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忙+精神崩溃+吐血+还是部落格的世界最美好!

我最近真的很!!
新年回来,每天进公司,我桌子上的file都是高高的4叠。
我已经每天很努力地在一个一个clear掉,不过隔一天又堆回那4叠高。
那4叠加起来,应该超过我一半的身高。 [差不多二十多个file]
Chambering了差不多7个多月,还有1个多月就要告别cheap labour的生活(现在的工钱很低很低,都不够买多一双的鞋子!)
手头上应该有整三十多个file是我跟开的。然后一个星期5天的工作天,有一天是在法律支援中心(Legal Aid Centre)然后又有一两个早上是在法庭的。忙!!!忙!!!忙!!!Photobucket
不要看我每天还可以写部落格的,其实都是放工回家草草写的。
最近都很少去博友家蹓跶留言了....因为我根本就完全没有多余的“时间”。


忙到我的精神都要崩溃了!!!
Photobucket坦白说,工作了7个多月,深深体验了这个工作的压力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简单,有时可是会压力到几乎崩溃的那种。Photobucket
今天早上有两个案子9点要过堂,要去法庭拿日期。
偏偏在平时15分钟就能到法庭的那条路~penchala link遇到封路,车子被堵着半个小时多,我从九点看着时钟走到9点半,眼泪都要飚下了!Photobucket这样的状况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痛苦!
法庭对一个律师而言是公平的申诉,是何等高尚的地方。身为这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如不能准时出席法庭的申诉,案子分分钟会被buang掉,收了客户钱而工作的律师,都不懂怎样跟客户解释呢!所以,律师这一行,是没有要放假就放假的,即使是生病,遇到上庭还是要带病上场。Photobucket
因为这样,每次遇到无端端的塞车都会让我崩溃到爆炸!Photobucket
今天早上之所以塞车是因为遇到langkawi 的脚踏车队在赛脚车。
TMD,马来西亚那么大,不会选在比较没有车的地方hor~
七早八早封路,又没有事先通知!都不知道政府在做什么??Photobucket
还好我的case没有被buang掉!!不然...我也不知道会不会丢了饭碗~Photobucket

*不过,今天早上在法庭又看到奇观Photobucket,法庭有很多记者跟警察。
原来是民联入禀吉隆坡高庭‧要求判霹新大臣不合法。。。Photobucket
*还有,上个月的考试(Ethic Exam) 很多人的成绩都出了,我的还没有出~ 紧张到...Photobucket 阿弥陀佛,希望顺顺利利PASS啦!!!

忙着赶工时遇到printer坏真的会吐血!!
不知道是不是犯太岁,今天不管做什么好像都很不顺利。气!气!气!Photobucket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自己的部落格。
看到满满的留言,满满的温暖。
然后,在右上角竟然给我发现了“恭喜你得奖了”
马上想到龙猫家的有奖游戏!!!
哇塞!我的票竟然最高呢!哈哈~Photobucket
我的闷郁了整天的心情突然变得很兴奋!Photobucket
龙猫,你这个奖来得正是时候呢!PhotobucketPhotobucket

谢谢所有投票给我的所有人!!!Photobucket
可不可以都紧紧地抱你们一下~

*我现在真的很想哭,没有想到竟然可以在部落世界找到感动。Photobucket
谢谢部落格在我喘不过气的时候给我新鲜的氧气,让我可以很痛快地呼吸。
有你们真好!!!来啦!统统借我抱一下啦!!Photobucket

36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呵呵·
加油噢·
祝你工作顺顺利利~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最近你的日子都会是很忙哦!
不要忘记照顾自己哦!!!

恭喜你得奖呢! 真替你开心哦!!!

*小霜 said...

别忙到忘了自己哦!。。嘻嘻!

恭喜得奖!!
情人节快乐!!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要好好照顧自己~~

SIMMY said...

记住不管多忙碌都好,一定要找时间休息!

Unknown said...

忙碌中别忘了好好照顾自己哦!
常崩溃对细胞超不好的!一定要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哦!

还有宝贝,恭喜你得奖了!

最后,一定要想办法减压哦!

Linus said...

其实你的情形我认同!
我跟你差不多,但我昨晚回到家了!
可惜星期一又要走了!

boey said...

不好的事会很快过去的。
呵呵~
祝你哦。快乐

歪歪 aka Kay said...

恭喜你得獎咯~

要開心一點~^^笑1個

Anonymous said...

今天早上,我也塞在Kelana Jaya(or shud i say LDP??)大约45分钟。
我没有欲哭无泪,我还有点沾沾自喜,星期五,不必那么早上公司=P
不过就忙了一整天 =.='''

情人节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恭喜你得獎!!!

情人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了解你的忙碌
之前,我的roomate也是你的学姐
看到他的生活,了解你的生活忙碌
和cheap labour 的感受

三吉 said...

阿九忙但是要记得照顾好身体哦。。
加油。。。
会继续在你的布落格倾听你的感动。。。

发霉熊 said...

。。 ◣▲▲◢。。。
。 ◢████◣。。 送一支棒棒糖
。 ██████。。 
。 ◥████◤。。 希望情 節 ---
。。 ◥██◤。。。
。。。 ◥◤。。。。
。草莓 〔〕棒棒糖。 
。。。 〔〕。。。。 甜甜蜜蜜
。。。 〔〕。。。。
。。。 〔〕。。。。 永遠幸福

c@therine said...

cheers!!
来给你抱一个!
情人节快乐哦!!!

zzhen said...

我也是忙到~~~
看來今年會很少更新部落了

zzhen said...

是不是用你上次給我的地址???
我家回答OK

bearlim said...

考试一定会pass的!
加油~~:)

Alice Chong said...

来。。。抱抱一下哦~~~~

乖乖,你的考试一定Pass的,放心好了。。。^^

祝你情人节快乐!!!

~珊姑娘~ said...

darling,知道你最近真的是忙透了,因为更新的时间变长了!
你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喔!!别累坏呢!

哈哈哈!龙猫那里的,你的票是最高的,还好呢!!!恭喜^^

情人节快乐^^ muaks^o^

*那个润唇膏情人节过后有空再谈,我也有兴趣,我要美美。。。。

Eloise said...

先恭喜你得奖了~
看到你的状况,可想而知你的工作压力是多么的大,要多多照顾一下自己哦!
我今天也是从家乡回来,经过KL HIGHWAY的时候碰上跟你一样的情况,竟然塞车2个小时,搞得平常6点不到就可以回到新加坡的我,一直到8点半才到家~累哦!
最后,祝你考试顺利过关还有工作愉快!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情人节快乐哦!!!
祝福你和你的他永远甜蜜呢!!!
嘻嘻...

Carrie_Nice9 said...

紫月樱 ~ 你也加油哦!情人节快乐。

Akira 思胜~ 会啦!一定会照顾自己的,不要担心哦!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投给我就不会有那么多票了呢!!!!我也好开心呢!!

*小霜~ 我会的。谢谢!你也要快乐哦!

蜜蜂王子 ~ 嗯。我会的。谢谢关心哦!

Carrie_Nice9 said...

SIMMY~ 也对。休息才能走更远的路。

冰珊~ 其实一直都尽量在照顾自己了,因为超怕自己生病的。我也知道崩溃对细胞不好,不过有时候很难控制的。谢谢你哦!得奖让我减压不少呢!嘻嘻~

Linus ~ 对咯!这压力有时真的让人喘不过气。

boey ~ 我也什么希望!最要那些不好的事都通通不要过来!

Carrie_Nice9 said...

歪歪 ~ 谢谢!我今天一整天都在笑呢!

HuiLinG ~ 很恐怖hor?不过,如果我是遇到去上班也会沾沾自喜的。嘻嘻~ 可惜那么刚好我要去court~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谢谢!我也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sock peng ~ 对咯!!还好有你这位知音人。现在的生活真的超痛苦的。

Carrie_Nice9 said...

三吉 ~ 谢谢你哦!!你也要加油哦!!还好有部落格一直让我们保持联系呢!

发霉熊 ~ 谢谢你!情人节快乐哦!

c@therine ~紧紧的抱抱~谢谢你呢! 情人节快乐~

龍貓~ 忙碌之余也是要照顾自己哦!我给你传email 了~

Carrie_Nice9 said...

bearlim ~ 我也这么希望啊!!!

Alice Chong ~ 对啦!!抱一下~ 心情真的好多了呢!!!今天情人节我也没有多想考试的事,希望会顺利过关啦!!也祝福你情人节快乐哦!

~珊姑娘~ ~DARLING~还是你最了解。抱一个。我会照顾自己的,不要担心哦!对咯!我也没想到我的票竟然最高,你真厉害呢!一猜就知道我25好了!后来AKIRA也说我25号,所以我都招宾买马投25。。。哈哈哈^^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哦!看到你哈尼送你的百合~ 很漂亮呢!
那个嫩红素你要时再联络我啦!


Reinie ~ 真的很讨厌。如果是我塞两个钟,一定火到。。。。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哦!

兄弟~ 你也要幸福哦!

Kit Lim said...

你哪来那么多时间些部落的?

ChLoE said...

不要熬坏身体哦~
小心照顾自己。。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
呵呵~~~

对了,
我的旅游篇结束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最后一篇呢~~

因为上次看到你说你喜欢看我的旅游篇~
呵呵~~~(后脸皮到要死。。)

最后,工作加油!

Shin said...

听你这么说,我也可以感受到你工作的压力和那种‘逼切’感!不过忙归忙,还是得好好照顾身子哦!

那个奖,我觉得你是实至名归的呢!^^
恭喜啦!!

Aris Min said...

张开怀抱,让你抱~哈哈哈~
其实hor..

我最近也是忙得快吐血了~

winterbaby said...

别忙坏了~~在忙也好也要休息。。。祝你一切顺利~~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抱一抱!

迷迭香 said...

我要抱两下可以么? *^_^*

Carrie_Nice9 said...

Kit Lim ~ 熬夜写的。嘻嘻~

ChLoE~ 我会的,谢谢关心哦!!

jasmine_pzj ~ 有啊!!我有看到你的香港篇。你们去很多地方啊~
你也加油,一起加油!

Shin ~ 谢谢啦!!我知道你也有投我,真的很感动!

min~aris~ 抱抱~ 原来你也是很忙的那个!同病相怜!

winterbaby ~ 我会的,你也一样哦!

Vincent Cho ~ 抱2抱~嘻嘻~

香~不要说两下,20下都可以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