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继续恩爱~*BBQ Plaza~*东禅寺~*Friday

很多博友都在抗议说最近我的Dear曝光率太强,我们应该要早点拉埋天窗。
嘻嘻~你们放心吧!我们才不会那么快修身养性,笨笨地去踏上婚姻的坟墓!
要嘛也要完多几年先!:p
反正我们才那么年轻,所以真的不急不急~
皇上都不急了,所以太监们也不用急哦!
况且,今日不知明日事,我们谁也不知道感情路的风风雨雨我们是否可以安安稳稳的走下去呢!
[不过,以最近的甜蜜程度看来,这条感情路我还在飞着!呵呵~]
所以,我们还是会继续恩爱,而我的部落格也是会继续播放着爱的能量!


我跟Dear终于去了BBQ Plaza 吃叻!
这个上次绮绮有介绍过了,所以我也不多写。

把这些烧烤的肉拿来沾上BBQ Plaza 的酱料真的很好吃。

不过以下这个就还可以而已啦!
在KL念书到工作都有差不多5年的时间,每逢过年过节都会听大家说着要去东禅寺,还有听说那里的灯饰很美等等,不过我就是从来没有去过。今年,终于吵到Dear带我去了!呵呵~ 那里真的很美哦!我们这对情侣竟然被东禅寺的拍摄对相中,采访了我们几句。如果有人在东禅寺的剪影看到我们,不要觉得惊讶!哈哈~ 废话不多说...来,看看我们拍的照片吧!
















这是在抄经堂内抄心经~我抄得很用心哦!

我们可是从白天走到晚上呢!
Dear也带了我去Friday吃晚餐。
~Garlic Bread~
这是我吃的Salmon Spegetti ~ 很好吃哦!

34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千手观音的雕塑很庄严

绮绮 ♥ said...

那里我也听说过~
可是就是没有去过~

那里一定很美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你最近都好忙哦! 呵呵...
原来是拍拖去了呢! 嘻嘻...

好幸福哦, 一直黏跟你的蝶儿呢! 嘻嘻...
好久没见到你们俩了呢, 几时要出来聚会哦?

shhing_慧 said...

我来了,好甜蜜哦!那里每年都弄得很美的,去年我有去,但今年没去,好可惜!你们吃的看来很好吃哦,我也要,哈哈!!

shhing_慧 said...

忘了说照片拍得很美。。。嘻嘻。。。。

Unknown said...

來這裡真的讓人感到戀愛的魔力.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們拍的照片越來越有氣氛了~~
好好看~~^^

zzhen said...

甫士多多的99

*小霜 said...

照片很美很有甜蜜的感觉哦!。。
呵呵!

Ksteeng1122 said...

看来你真得在那里待了好几个小时喔!我则是在回程的车龙里塞了几个小时。。。。。

Anonymous said...

这个地方真的很美
我也想去
只是住在槟城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去

boey said...

我也是很想去~!
你下次带我一起嘛~
哈哈。。。

ChLoE said...

我也很想去哦
可是一直没机会
看来要等到后年的新年了~

Carrie_Nice9 said...

萨迦.令狐冲 ~ 对啊!!那里还有好多好多观音象呢!

:: 绮绮 :: ~ 你要叫黑黑带你去啦!!!

Akira 思胜~ 其实我最近都是忙工作的事,我跟DEAR最后一次见面是在西方情人节,我们已经两个星期多没见了呢!这些贴都是之前累积下来还没写的啦!等我有去PENANG时在跟你说,不过最快都3月尾了!
你也要幸福哦!

Carrie_Nice9 said...

shhing_慧~ 好可惜呢!因为听说每年的设计都不一样。不过,我接下来也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去了!!!谢谢你的赞美!我都飞起来了呢!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呵呵!那你也要让自己喜欢的人也甜甜蜜蜜才可以了!

蜜蜂王子~ 谢谢哦!!我的尾巴翘了啦!

龍貓 ~哈哈!不多就不像我了!

Carrie_Nice9 said...

*小霜~ 哈哈!照片都是设计过的。谢谢你的赞美呢!

ksteeng1122 ~ 我们回的时候也是塞啊!!!够力呢!

sock peng ~ 有的,有的。叫雄权带你去!不然就我们组TEAM一起去~那么我就有借口叫雄权帮我拍照了!哈哈~

boey ~ 真的吗??那么下次要约大家了!!

ChLoE ~ 为什么要等到后年呢?明年不行吗?

c@therine said...

最近我也好想去这个地方!
都是被你们的影响呢!
哈哈。。。

80's Cherlyn said...

东禅寺在哪里?
很美的一个地方耶~



*你5月几号来古晋?

迷迭香 said...

第一张照片很甜蜜哦....^_^

shhing_慧 said...

不错哦,组team去!嘿嘿!!期待咯!!哇咔咔^_^

Alice Chong said...

好像好多人到来这里呢!!!

看有机会我也要去一下了。。。^^

歪歪 aka Kay said...

真的好甜蜜~羨慕死了

那燒烤看起來超美味的~^^

Anonymous said...

你拍的照片都很漂亮!!!~~~

FRIDAY的食物都很好吃!!!

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picture taken is very nice...

Feeling said...

咋看下,你有点像我的一个姓吴的同学哦!呵呵!

Puddycat mummy said...

好甜蜜的感觉
你们还真能走
早上到晚上呀

Jean said...

新年期间爸爸本来要带我和妈妈去东禅寺的,但最后都没去到~有点小失望~
下次一定要去~
BBQ Plaza我还没试过,有机会要试试看~^^

Carrie_Nice9 said...

c@therine~ 部落格的影响真大!我也是被影响然后去吃BBQPLAZA~哈哈哈~

泰迪妈咪@cherlyn ~ 在Jenjarum,从吉隆坡去大概要一个钟呢!

阿香~ 呵呵~我倒觉得Dear的脸很圆呢!那是我们在车上自拍的。

Carrie_Nice9 said...

shhing_慧~ 到时候一定很热闹~

Alice Chong ~ 对阿!!超漂亮~很适合拍照~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呢~

歪歪~别羡慕啦!!那个烧烤真的蛮好吃下~

jasmine_pzj ~ 我飞起来了~!不过我觉得Friday有点小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hanks~

Carrie_Nice9 said...

Feeling ~ 真的??有照片吗??

Puddycat Mei Ai~ 我们是差不多4,5点才开始走的啊!!所以其实也不会很久~

Jean ~ 等明年咯!!!相信你爸爸一定会带你们去的~

bearlim said...

看你幸福的样子~~;)
东禅寺我还没去过,后个星期去~:)

boey said...

可以啊~!
我现在upm读~
在吉隆玻可见个面。。。

Carrie_Nice9 said...

bearlim ~ 呵呵~你来见你达令了~玩得开心点哦!!!

宝儿~ 可以啊!!UPM不会远!有时间要出来见面了!!!

三吉 said...

你真的越来越漂亮了。。。
妆越化越自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