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贺卡+又见兄弟=博友万岁

续新年回乡过年前收到8张贺卡,从家乡回来时又看到这3张,心情超兴奋的。



第九张:温馨来自小熊 @ Bearlim
当初去小熊的部落格,是因为觉得她的画很可爱,然后很多人都有Link她。
到后来,小熊在部落格实现了梦想,成为了设计师。
小熊的这张贺卡可是独一无二的哦!所以我真的感到很荣幸小熊也寄了一张给我。我一定会好好收藏的咯!谢谢你啊~Bearlim小熊。
小熊续成功推出精美的2009年限量版日历后又推出了情人节情侣装。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图了解更多哦!

Photobucket

--------------------------------------------------------------


第十张:温馨来自Ksteeng1122~淑婷
开始跟淑婷熟络是参加她的部落格主办的有奖游戏。那时玩得很投入,每个几个钟就会去她那里一次,还把Jamie家从头到尾翻过来。呵呵~那时是猜她送什么给Jamie啦!不知情的就去淑婷家翻阅她的旧文章咯!后来,她抽奖没有抽中我,不过也精心弄了一个相框还有卡片送我。真的好感动呢!
这次,也很意外可以收到她的贺年卡!因为她有段时间都没有更新部落格,所以想说她那么忙,应该没有时间给大家寄贺年卡的。不过,好像很多人都有收到哟!这张贺卡也是独一无二,因为是她自己设计的哦!淑婷真的是才华洋溢呢!
--------------------------------------------------------------

第11张:温馨来自发霉熊Bearberry
发霉熊是在我的部落格的有奖游戏中结缘的。她也是一位爱漂亮的女生~ *而且是美女哦!我没有预料到她会寄贺卡给我,所以收到的时候蛮惊喜的。
尤其是她在贺卡写着我的英文名,不是Nice9,然后没有写她是谁,只放了一张Joanne Poh的Sticker...当然,我没有用很长的时间来猜她是谁,因为我的记性很好(*臭美)一看就懂是她了!哈哈~
我每次都在Google Reader阅读她的文章,很多次都没有去留言,我要常一点去她那里留言了~ (*检讨ing)
--------------------------------------------------------------
上个星期五,我的部落兄弟Akira来KL猎食,我当然不能错失Meet他的良机啦!
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很好的朋友。当然这全是托部落格的福。
依稀仿佛,我到槟城找他,他来KL找我变成了一种理所当然的事。
我的好兄弟在过来KL的途中从怡保大包了一盒饼 Fluffy Kaya Puffs来给我。你们不要羡慕哦!呵呵~
跟你们说,真的很好吃呢!!!!


* 顺便跟公主说,你的星巴克杯子在我家,赶快叫大肥载你来拿!
*怕公主没有看到,麻烦珊姑娘或善心人士帮忙通知下公主咯!

19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你也收到很多祝福呢^^
我错过了那次聚会><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還是沒機會與大家聚會~~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你收到很多贺年卡哦!
呵呵...

能跟你称兄道弟, 真的是人间一大快事呢!
去到KL, 当然少不了跟你见面啦, 呵呵...

很喜欢哦? 下次我再买给你吃! 嘻嘻...

*小霜 said...

哇!这个新年,你收到好多贺卡耶。。

Alice Chong said...

恭喜你!!!收到好多祝福呢!!!

好羡慕你们又聚会了呢!!!

Ksteeng1122 said...

希望你喜欢啦!无论再怎么忙,我也会记得送上祝福给你的!嘻嘻。。。。

歪歪 aka Kay said...

好多賀年卡哦~
希望往后的日子能收到= =呵呵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我餓了~

Anonymous said...

你也有kaya角吃
很好吃!!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ve not tried kaya puff b4...

Vincent Cho said...

原来你们也有聚会吗?为什么你没有过来times square的聚会呢?

Fatty Jean said...

你的kaya 角那么多,吃得完啊?!
没分我们!

~珊姑娘~ said...

好的,好的!我每天都会与公主“来电”的。。。
akira真的很好人!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真羡慕你们!又可以见面, 又可以有kaya puff吃!!羡慕死了!

Agnes Sim said...

哇,你很有人緣耶!收到那么多禮物。;-)

迷迭香 said...

那个 KAYA PUFF 好好吃哦...^_^

Unknown said...

你兄弟真有你心~羡慕死了!

zzhen said...

your 好兄弟 so nice lah ><

bearlim said...

yeah~~~收到就好~~^^

Elois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oise said...

你还真是交友满天下,看你的贺卡就知道咯!我本来是有想过要寄贺卡给你的!只是新年前的一段日子我都很忙!哈哈~什么时候来新加坡我一定招待你~~还瞄到你的notebook是ACER的哦!我总是注意一些有的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