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次厂街~葡萄牙烧鱼


记得之前提过的考试吗?我。。。我。。。。我竟然PASS了!
真是不敢相信我考一次就PASS~ 哇哈哈哈哈哈^^
~~~~~~~~~ooo~~~~~~~~ooo~~~~~~~~~

庆祝东方情人节的那个周末,Dear过来KL找我,我们去吃了PUDU次厂街的葡萄牙烧鱼~ 相信这很多人都闻名也吃过吧!6年前,我一次来KL的时候就跟我的婶婶去吃过了,这个我久久还是会想念&吵着要吃的烧鱼档口,就在于次厂街靠近HONG LEONG BANK 那里。
这摊子很多电台跟电视台还有报纸都上过,以下就是他们准备烧鱼料的样子!


烧鱼"头手"在火炉旁烧鱼,一点也不怕热呢!


我当然也要拍下我来过的证据啦!

要吃烧鱼不简单,至少都要等半个钟。那半个钟我是怎么过的呢?
哈哈,就是拍照咯!

一对搞怪的小情侣。

半个钟后.....
上菜咯!!

蒲鱼,苏东,拉拉 [两人份] RM8

鸡肉 [小] RM5

33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sofa!!

迷迭香 said...

哈哈...第一次哦...^_^


恭喜考试过关!!

迷迭香 said...

这家我吃过...
超级无敌的辣!!!! >.<"

Carrie_Nice9 said...

阿香,你好快!!!

谢谢!!

我觉得以前比较辣,现在没那么辣了!

Alice Chong said...

没有烤鱼???>.<

小薰妈 said...

这个太远了啦!!
上次那个干的肉骨茶你还没说在AS的哪里哦!!=)

AZ said...

哈哈,
我还蛮喜欢吃的呢,
你们拍了很多照片^^

Carrie_Nice9 said...

Alice Chong ~ 没有~ XD

niger1437 ~ 在ALOR STAR的SIMPANG KUALA, 下次你来我带你去吃!哈哈~[不过也要我有在啦!]

ೀ †ChueN ੴ~ 你有去吃过吗? 我们无聊就拍照咯!

绮绮 ♥ said...

价钱好像不会很贵hor~

好吃吗?

June_devil said...

哇。。。自从嫁到SP后,已经好久没到过茨厂街了!好怀念哦~以前还在巴生时,时常都会吵我老公,带我下kl去吃吃走走!现在只能吵我老公带我去槟城。。。

绮绮 ♥ said...

还有哦~
你读书一直都那么厉害~

恭喜你pass啦:)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
i like it very much
during uni time, i always go to eat ikan bakar......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恭喜你考试过关哦!!!
真的很难得呢!!!

来啊, 我敬你一杯!!!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真的很识货呢, 上次我和我的她去吃过了呢!!!

真的好辣哦!!!

c@therine said...

恭喜你考试过关哦!!
那个葡萄牙烧鱼我还没吃过呢!
看到口水留下来了!
yummy!!

LuLu said...

我每次听人家讲,可是都没有去吃过~

。。。

Jean said...

还没吃过呢~
没有特别喜欢烧鱼~说起来还真有点讨厌海鲜类呢~
不过有机会会试试看~
谢谢分享~

Carrie_Nice9 said...

:: 绮绮 :: ~ 不会呢!你有机会也是要去吃看看。

小小女人~ 槟城也是有很多好吃的呢!!!不过你下次有时间来KL又去吃咯!


:: 绮绮 :: ~ 我不是厉害,我是比较幸运!

sock peng ~ 哈哈~那你看了我这个帖子一定很想去吃咯!哈哈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谢谢谢谢!来~ Yam Seng~

原来你也跟她去吃了!我跟Dear都觉得还好,不会辣到很辣那种!不知道是吃辣惯了还是刚好我们那一盘没有酱辣?

c@therine ~ 谢谢~有机会你也要去试一试哦!真的很好吃!由其如果你很会吃辣的!

Lulu ~ 找机会叫达带你去吃啦!!

Jean ~ 那你可以叫不是海鲜类的~比如鸡啊!菜啊~

Shin said...

女大状,恭喜你考试pass了!^^

我喜欢吃在midvalley foodcourt的烧鱼!下次有机会去试试你介绍的这间!

Feeling said...

果然是爱拍照的自恋狂!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这间真的很出名~每次都等到傻掉!

- yEng - said...

我吃过2次而已~ 因为离ukm蛮远一下下的咯
很不错吃的~

歪歪 aka Kay said...

我也有去吃過~呵呵

可是我已經忘記那美味的滋味了

有空再去!^w^

Anonymous said...

恭喜考试过关!!!

很好吃啊!

还有还有,照片很可爱
呵呵!

shhing_慧 said...

靓女,你好,我是初次拜访的。好想品尝哦,但机会是很渺茫的,唉!想问你和M-GIRLS是认识的吗??很羡慕你,可以和他们拍照。也希望你可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咯!

Kit Lim said...

几年前我去过和 kfc 同一排,在老大众书局对面的。我们叫“免辣的”,结果来的辣得我们飞天,我们问老板娘干嘛那么辣的?老板娘说“这已经是免辣的了!”

bearlim said...

wowowowor~~
看得我肚子都饿了~

Aris Min said...

辣·???
我怕咯~
可不可以叫他不要那么的辣???

Crayn Tay said...

紅喜那天,215下午回到吉隆坡就來到這裡吃了。然後再安心搭車回去新加坡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ext round i go KL, i wanna look for u, keke...

Carrie_Nice9 said...

Shin~ 谢谢!!有机会一定要去吃哦!!

Feeling ~呵呵!因为你也很自恋~遇到知音了!

冰珊~至少半个钟咯!

- yEng - , 歪歪~ 你们也吃过哦!原来~

jasmine_pzj ~ 谢谢!!!

Carrie_Nice9 said...

shhing_慧 ~ 对啊!跟他们是认识的!有空会去你家的!放心!

Kit Lim~可以叫免辣的吗?我都不知道呢!

bearlim ~ 那就赶快点一盘烧鱼咯!哈

min~aris ~象KIT LIM说,点免辣的咯!

Crayn Tay~其实,塔车的时候吃很顺路,不过要很早去那里!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