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槟城(9)送礼篇


槟城(1)群施篇
槟城(2)网聚篇
槟城(3)小薰篇
槟城(4)Celin篇
槟城(5)美食篇
槟城(6)圣诞篇
槟城(7)礼物篇
槟城(8)上山篇
槟城(9)送礼篇


小薰妈妈很古惑,没有说要来网聚,却叫我把礼物带着。
她很幸运地在我家的“有奖游戏”中赢到价值RM145的大奖


恭喜恭喜小薰妈~ Congratilations!


而且,她好大牌,要我到槟城亲自颁奖给她呢!


我给精心为小薰妈准备了一张手制卡。


写了甜言蜜语给她。


锵锵锵~这就是小薰妈赢到的大奖~ 嫩红素一支。


小薰妈 也在她的部落格写了这份来自博友最昂贵的礼物礼物篇。看了她写的,我才发现原来她在猜的期间偷偷背着我做了那么多“功课”!呵呵~
其实,蒂芬妮在大山脚有一家分行,还好她没有找到,要不然她上门问,我的有奖游戏就不用玩了!哈哈XD
小薰妈~ 看到你写给我的致谢词还好好笑~ 小薰爸说你喝醉了!原来不需要酒我都有让你醉的能力!哈~ 你如果给小薰涂,小薰爸会不会吓倒?小薰那么小就喝酒...哇哈哈哈XD
看到你那么喜欢,我也很开心! 呵呵~ 送那么贵的东西也值得啦!!

Photobucket


另外,这趟下槟城也是为了要把礼物交给宝轩。因为很贵重,怕会寄失,所以还是亲自交给他比较好~哈哈XD

颁奖咯!!!




当然,我也有亲自弄了一张卡给她,写下了心里的话~




这是我送给宝轩的神秘礼物。




另外,宝轩也自己掏腰包跟我买了一支嫩红素。收到宝轩的订单时真的很惊讶呢!

宝轩~真的很谢谢你的支持哦!其实当初办有奖游戏真的没有想到有人会跟我买这产品的,收到你的电邮说赢不到奖只好自己用钱买的时候真的很意外。这算是有奖游戏意外的收获吧!希望你会喜欢这支蛮特别的产品。用了好用要帮我介绍哦!嘻嘻~

因为这样的意外,我自己掏腰包送她一直Aery Jo的唇蜜,希望宝轩会喜欢啦!


Photobucket

*另外,有个认识的博友也买了一支嫩红素送给另一个认识的博友当圣诞礼物。
为了给另一个认识的博友惊喜,我还特地寄到她的公司去。 [在这里顺便谢谢3老婆帮我确认的公司的地址。]
希望我们精心的策划真的有惊喜出现哦!
还有我也是另外送了Aery Jo的唇蜜给他当圣诞礼物。
这份厚礼,收到的人应该会乐翻天吧! XD

Photobucket



预告:明天会写完结篇!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尽量在每天10:40pm放新帖子上来。大家去Akira家抢了沙发,记得来我家哦!


哈~ 去一趟槟城我竟然写10篇!好料~

3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也来你家坐沙发哦!!!

AZ said...

哈哈,
你很好人呢,
一定来你这里抢沙发~
看来我也要设定好时间了呢~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你真的很好哦!
竟然送出这么昂贵的礼物呢!!!
嘻嘻...

一趟的槟城旅程能写到10篇, 证明你花心思来写啊, 也给自己有个回忆的空间, 当然也给了我们阅读的机会呢...

小薰妈 said...

真的很感谢你让我每天都可以免费的喝醉啊!
哈哈哈哈~这是哪门子的谢谢啊??
笑笑的小薰妈看来真的醉了!@ @

Carrie_Nice9 said...

兄弟~ 我还在你家沙发上呢!!!那么难才坐到你家沙发,我要去躺一下先!!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博客们的真情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以後會準時到﹗﹗(希望~~)

boey said...

hehe。
你很好人咧~!!
好喜欢你~哈哈

Dandioy said...

你很大方的说~~~

Pik Ling said...

我刚才才看到了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P
对咯,我还蛮想学学的,毕竟以后出来工作要会化妆.化妆不只是要把自己看起来比较美,而且还是种礼貌呢.
不过我还是比较注重外貌啦~哈哈.
我想把眼睛画大点,可是我不懂怎么画,我是单眼皮的~
以后要锁定你的部落各类,有那么好的礼物~:P

Alice Chong said...

哇!!!你真的很好料呢!!!哈哈~~~

Jiaxin said...

博友萬歲嘛...

发霉熊 said...

果然宣传有效果~
博友万岁~
^^

Feeling said...

厉害厉害嘻嘻!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又是一个触景伤情的文章。。。
我不要看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9篇不要紧啦
最重要是好看嘛!

- yEng - said...

博客万岁~~
人缘好好,很nice哦

*小霜 said...

我也会每天上来报到的。。嘻嘻!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那时玩游戏时太兴奋,所以就送那么贵的礼物咯!!如果反映没有那么热烈可能我就不会送那么贵的了!哈哈~
对咯!我还真花心思写~ 连小薰,celin都可以各写一篇。

ೀ †ChueN ੴ ~ 那今晚等你来噢!

niger1437 ~ 喝醉的小薰妈,你走路看路啊~小心前面有石头!

独侠令狐冲~ 呵呵~ 真情流露?

蜜蜂王子~ 好啊!!那样我家就会热闹咯!

boey ~ 呵呵~ 那你以后一定要时常来我这里泡咯!

祈颖~ 大家开心嘛!

Carrie_Nice9 said...

PikuLingu ~ 好啊!都可以教你。单眼皮是的确要有些技巧来化的。

Alice Chong ~ 你来了!几天没看到你~好想念你呢!终于回来了~ 好玩吗?

嘉欣 Jiaxin ~ 对啊!博友真棒~特别是我这样的博友![开玩笑的啦!]

*~~发霉熊~~* ~ 对咯!不过那也是很棒的产品啦!

Feeling ~ 对咯!小薰妈真的很厉害咯!

陈志忠 Chee Tong ~ 不要那样啦!!

❤oms❤Ψ ~ 酱又是。

- yEng - ~ 呵呵!你也是啊~

*小霜 ~ 谢谢你哦!!

zzhen said...

好貴重的禮啊

绮绮 ♥ said...

我生日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做礼物leh~
哈哈~XD

died said...

太兴奋了,虽然没我份。。。哈哈

三吉 said...

哇。。。你的部落格。。。很红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haha...

Guess there's another sofa king liao... ೀ †ChueN ੴ, kekeke...

- yEng - said...

其实啊~我蛮有兴趣在于那个“嫩红素”的
效果如何啊?很贵么?

Unknown said...

第一次來,發現這裡好多禮物.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这也证明了你写得和分享得很开心呢!!!
我的还没开始写咯, 比你们还惨咯, 都不懂expired了没有呢... 哈哈...

~珊姑娘~ said...

羡慕他们!!!!!薰妈妈要谢谢我抽中她的呢!!!=p

Carrie_Nice9 said...

龍貓 ~ 呵呵XD

绮绮 ~ 那我要努力赚钱了啦!!!

梦想罐头 ~ 替小薰妈兴奋!

三吉~还好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alor

yeng~ 对咯!还蛮贵的~ RM145 不过一支可以用很久啦!!

志强~是送给别人的礼物~

Akira 思胜~ 对咯!!你几时要写?

珊姑娘~ 呵呵~也对!你有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