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有奖游戏

~传说中的有奖游戏~
Photobucket
正式引爆!!!


[小薰妈~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槟城的姐妹会,我有扫一些彩妆回来。

有奖问题就快来了~就是跟以下东西有关的。注意哦!!
这是我在槟城姐妹会拍卖时抢到的化妆箱。
很美丽很有气质吧!Photobucket
[不要崔啦~先给点时间我介绍下我美丽的彩妆箱。]

来,看看一下里面有什么??

牌子: 蒂芬妮 Tifafine

左上:蒂芬妮晶亮金璨保湿眼影 (四色)
Tifafine 4 in 1 Shimmer Eye Shadow

左下:缤纷炫彩闪亮唇密,全能天使晶灿亮蜜,缤纷炫彩眼线液,全能天使晶灿眼蜜
Shimmer Lip Gloss, All in one Shimmer Gloss, Silver Shimmer Eye Linear, Silver Shimmer Liquid Eye Shadow

右上: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Cinderalla Wet Tissue

右下:全能天使晶灿亮粉
Brilliant Shimmer All–Over Powder

上: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Cinderalla Peeling Gel
左下:丝柔霓彩粉饼 Tifafine 2 way cake
右下:缤纷晶亮蜜粉 Tifafine Shimmer Loose Powder

左上:妆前抚平基础凝胶
左下:提拉保湿粉底乳
右上:魔力保湿遮瑕棒
右下:光鲜立体修饰乳

Photobucket
问题来了~


第一:猜猜看以上东西一共价值多少钱 (包括那个粉红色的化妆箱)
第二:其中有一样东西不是在我买到的彩妆箱里面的是什么?


嘻嘻!很难吧~


游戏截止日期是:2008年11月14日 晚上12点之前
[我就是偏偏要选珊姑娘生日当天截止。]


给每个人5次机会作答。不过,每天只可以来回答一次。
[哈哈~厉害吧!!酱就可以好多天都不必写部落格,然后每天都有人来我家了!!]


这样我的留言版就会像Akira的,过百咯!!!
这次会抽签选出得奖者,所以人人都有机会!别怕~


中奖的奖品:


大奖:得到有关彩妆的产品。
[还没有想到送什么,不过肯定是不便宜的东西~]


次奖:得到有关脸部保养的东西
[也是还没有想到送什么。嘻嘻~]


安慰奖(5 份):神秘礼物!
[神秘就是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啦!]


答案会在11月16号公布!请大家期待期待~


如果猜不到然后还不想走的话,也可以去看看一下我其他的贴子。嘻嘻~

229 comments:

1 – 200 of 229   Newer›   Newest»
绮绮 ♥ said...

沙发~

绮绮 ♥ said...

这东西我不懂~
先猜300吧~

Carrie_Nice9 said...

:: 绮绮 :: ~ 你真快! 看在老朋友份上偷偷告诉你,这些都是不便宜的东西哦~~
这些化妆品都是由保养品成分的,比如说玻尿酸,珍珠粉等等。

嘻嘻~明天在来玩!!!

80's Cherlyn said...

我来猜猜看~

我猜湿纸巾是不在你买到的彩妆箱里头的
然后我猜大概需要RM800左右吧?

*小霜 said...

我也来试试看。。
1)要RM999吧!!
2)丝柔霓彩粉饼(乱猜的啦!)嘻嘻!

艾莉~エリ said...

1)RM688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 yEng - said...

1. RM 1000
2.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化妆箱里,应该很少出现这些吧???)

:': sweeney珊 :': said...

不再产品里面的可能是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erm......价钱erm........RM1400 那样吧。。
哈哈。。乱猜。。给一点tips嘛。。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多的东西也...
我是男生咯, 很难猜价钱啦, 哈哈...

我想应该是:
1) RM800左右吧...
2)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哇, 你的这篇文章会过百的呢... 嘻嘻...
加油哦!!!

Alice Chong said...

我猜是。。。仙蕊拉湿纸巾不在你买到的彩妆箱里。。。

然后我猜整盒需要Rm888。。。

小薰妈 said...

这也太难了吧??
我还以为是一些有关于美容常识的问题!
但是我也会试试的!

今天的答案是:
1.我大约估价是RM1400吧!!
2.我也觉得仙蕊拉罗勒角质霜不是属于里头的。

我每天都会来的。。。小心你家被我挤爆咯!哇哈哈哈哈~

oLive said...

我很喜欢那个化妆箱!很有味道!
我才嘛!七百五吧!
或许,你再给我点提示会更好!

JiaNi said...

这个很难咧~~~~~
我猜RM1200

~珊姑娘~ said...

darling,我来了。。。
今天会很忙。。。
但还是要来抢礼物。。。
我的生日做截止日期喔!好日子。哈哈!

好难。。。
1)rm1299
2)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发霉熊 said...

我从颁奖典礼赶过来的~
哈哈~ 我的答案是

第一:around RM1400

第二:我可以猜是化妆箱里的棉花吗?因为其它全是tifafine的产品 >.<"

Anonymous said...

1.RM688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Ivan Liaw said...

1. RM150 左右?
2. 仙蕊拉湿纸巾

化妆的东西,价钱我不太懂,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1。RM1688
2。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雖然是男生﹐還是來支持一下下~~XD

Ksteeng1122 said...

好像很难喔!我想想再来!

Fatty Jean said...

有听过你说这些很贵一下的
答案可以大概的数目吗?
1)RM1000
2)蒂芬妮晶亮金璨保湿眼影

浚妈妈 said...

我也来咯!

1. RM899
2. 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题外话~
怎么我家的she和猴子都来你家啦???:p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大奖和次奖我都不用的叻
怎么办?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难下~

1)rm1299
2)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摆明是抄的)
但如果是这个答案,就一定要给礼物
抄也要抄得厉害嘛(想呕?)

Linus said...

男生也可以玩吧!

今天我猜是:
1) RM988吧...
2) 湿纸巾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RM1000

梓.良 said...

我才大概有...
1788吧~~~

另外一个我真得不懂了!!

Anonymous said...

halo.. I want the present!!!

1) RM 2oo
2)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Hahah...

Anonymous said...

haha..nice9 think who m i??
gv u tips:
1. i'm nt a blogger
2. i'm ur frenz

guess la..

Angie said...

is really hard to guess.
RM2000.
the make up box really nice,elegant

Anonymous said...

1.RM560

2.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Carrie_Nice9 said...

好不容易有时间上来留言了!!
大家的反应很踊跃哦~
我的部落格好像都没有那么热闹过。

niger1437 ~ 嘻嘻!我都说是超难的,不过给点Tips你,你第一题的答案,只够以上的化妆箱和其中的两种东西而已。(很多Tips咯~看我对你多好!!)
所以欢迎你来挤爆我家~


Andy~ Anonymous is you ar?


我已经借回给小薰妈的留言给大家Tips 了~大家再猜多一轮吧~

第二题已经有人答对了!!

怀怀 said...

對這些我不懂叻,那就亂猜!
1)RM2200

2)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第二題擺明是抄珊姑娘的,准沒錯!哈哈哈

发霉熊 said...

我来猜第二次~

1)Rm 3000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_^

Fatty Jean said...

猜RM3000
再不对就不要跟你好!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不明白啦。。。

但我先猜咯。。。

1)RM150++
2)光鲜立体修饰乳

荣希™ said...

哪。。虽难我用不着啦
可是为了表示我对你的支持
就近来玩玩 (猜就猜啦,那么多口水。。嘻嘻!)

(一)马币1450
(二)仙蕊拉湿纸巾

浚妈妈 said...

再猜~

1. RM2,600-00
2. 保留一樣的答案!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第二次, 呵呵...
你看我多么支持你呢... 嘻嘻...


1) RM1200左右
2) 仙蕊拉湿纸巾

Akira 思胜 said...

来啊, 谁要喝咖啡的, 不要客气哦...
我请客!!!

ang ang said...

500
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小佑●• said...

我也来猜咯!
今天算第一天吧!
1)我先猜RM1689吧!
2)应该是那个湿纸巾吧!

给我一点提示好吗?

萍凡女子 said...

我猜RM2188吧!
第二题,我猜是仙蕊拉湿纸巾。

小薰妈 said...

再来~~
酱贵的咩??
那就RM3000
第二的就“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每天猜一个,总会中的吧!=)奸诈的薰妈妈留~

*小霜 said...

我又来猜了。。嘻嘻!
1)RM2499
2)仙蕊拉湿纸巾

HappY LinG said...

哈哈。。不猜了。。
等你说答案吧!哈哈。。。
我知道是不便宜的!!!

Anonymous said...

nice9 hv 2 ANONYMOUS ler.. i'm the 12.53am n 12.56am anonymous...
i'm second time at here my answer are:-

1. RM 3200
2.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guess la..who m i???

黑女人 said...

难到~~

1)RM2800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怀怀 said...

再猜第二次!

1) RM2888(好意頭^^)
2) 仙蕊拉湿纸巾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RM3500...

Beverly's Secret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the quiz!!! Seems fun and tough!!

I think less than RM150 (although you mention those are expensive) since i never see those brand before. And Mineral make up products is a hit, they are quite affordable :p

ermm.. for the 2nd question, I guess the wet tissues are not included.

p/s: thanks! I love my new layout too!! How was your bride maid make up last weekend?

Beverly's Secret said...

One more comment :p

Perhaps you should state the make up brand in Eng,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translate in Eng =.=lll

Carrie_Nice9 said...

怀怀 ~ 反正还有很多机会,明天还可以来乱猜!(很明显~你没有答对的意思!哈哈)

*~~发霉熊~~* ~ 你很支持哦!每天都来~

Fatty Jean ~ 霸道!!你没写第二题的,我当你保留一样的答案。

陈志忠 Chee Tong ~ 不明白也可以玩玩!凑热闹嘛~

荣希™ ~ 谢谢你那么支持哦!!感动ing~

浚妈妈 ~ 加油哦!!

Akira 思胜 ~ 果然是好兄弟!那么支持~还带咖啡来请大家喝,真好!!我不客气先来一杯了~ 是香香的咖啡吗?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ang ang ~ 欢迎你参加~要再来哦!

steveang82 (•●佑仔●•) ~ 提示就是:每天都来咯!哈哈~

萍凡女子~ 还有4次机会~再来玩哦!

niger1437 ~ 好奸诈的薰妈妈哦!不过,你还真的是每天都来呢! 不过,在一个回复里只有第一题答得很接近加上第二答对的才能得奖哦!

*小霜 ~ 你也很支持哦!!加油~

LiNg LinG ~ 怎么那么快就放弃了??玩玩嘛!说不定你是得奖的那个呢~

Anonymous~ Haha~ i know who are you already..pretty gal! My silent blog supporter~ Welcome to this game ya!!

Carrie_Nice9 said...

黑女人 ~ Hehe ^^

怀怀 ~ 好漂亮的数目~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Where is the 2nd Question's Answer???

BeverLy's Secret ~ in fact i still dunno what is the 1st Question's exact answer as i still not count every item's price out properly.. Lets wait until 15/11.... This brand never put up advertisement, i m not surprise that you dunno... Well, the make up on Saturday is great!!!I am so lucky to see the garden wedding with the Hello Kitty theme, is so special!!! I will share in my blog when i free~ I went my frens house to drink after the make up, and i was drunk!!!!! So horrible~

*Grab your 2nd comment, i will edit it soon~

小薰妈 said...

不是只要答对价钱/最靠近价钱再加上答对第二题就可以了吗??

下次给我tips的时候可以email给我吗??我的email是:
niger1437@gmail.com
哈哈哈哈哈~~越来越奸诈的薰妈妈‘又’上~~~=)

Carrie_Nice9 said...

越来越奸诈的薰妈妈~ 当然不行咯!!这样太容易就不好玩了~奖品很贵呢!!!

Anonymous said...

hahahaaa..clever lo!!
silent supporter come agains lo..
answer is:-

1. RM 3650
2.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sad T_T 8 days no blog c~~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2nd ans : 仙蕊拉湿纸巾?

Anonymous said...

Nice9,你好!第一次来访就看到你举办的有奖游戏了,真巧!那我也不客气的来参加了。
我猜~
1. RM3899
2. 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又来报到了!!!
嗯, 来猜猜看...


1) RM1500左右...
2) 提拉保湿粉底乳

呵呵, 我还会再来的呢...

Akira 思胜 said...

嗯, 当然是兄弟(姐妹)呢!!!
呵呵...

不支持你哪里可以哦... 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对了, 你的礼物哦, 我快要放上来了, 不好意思呢, 耽误到这么久... 我吃了呢, 很好吃很脆!!! 三个字, 我喜欢!!!

谢谢你哦... 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不好意思, 哈哈, 一留言就写几个, 哈哈... 有时侯情不自禁呢... 嘻嘻...


来啊, 天气这么热, 不要喝咖啡了... 我带来了冰凉的柠檬茶哦!!!

嘻嘻...

大家一边喝一边猜吧... ^^

zzhen said...

1) RM888
2)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ƒörèvër HL said...

我没有买过化妆品,平时也不会去看,所以不知道什么价钱也!不过乱猜一通也算hor?=P

第一题我猜是RM900
第二题我猜是蒂芬妮晶亮金璨保湿眼影吧?

呵呵
真的是乱来猜的。


蕾蕾~

浚妈妈 said...

好难哦~~~~
可以让我尖叫一下吗????
我到底有没有答对一题啊???

1. RM3,200-00
2. 保留!!!!!

不要逼我!!!!! 啊~~~~~~

Carrie_Nice9 said...

Anonymous ~ Thanks for being so supportiv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 = you are asking me?? Hehe~i will tell you after 14/11/2008.

宝轩~ 欢迎你来哦!!以后也要常来啊~

Akira 思胜 ~
真好,来报到了。你每天都要来咯!不来猜也没关系,可以来派糖果。哈哈~
兄弟,你那么支持,真的令我太感动了!!!
好吃吧!!本地都找不到的呢~ 期待你放上来哦!!
还有,没关系。。。我家很大,你要霸占几个位子都可以。[兄弟的优先权~]

谢谢你的柠檬茶, 我要多喝一杯~今天太热了!!

龍貓 ~ 你回来了啊??

Forever HL ~ 看得出你乱来的~ ^^

小薰妈 said...

楼上的啊浚妈妈快疯了哦!!
我也差不多了!=)

是咯!!我也认同 beverly's secret 觉得应该放英文名称咯!!
等你咯!!

Carrie_Nice9 said...

对了,各位朋友:

其实以上第一题的答案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才传简讯叫公司的行政帮我计算。所以,是不是说我也可以猜一猜?哈哈~

当然我才没那么坏跟大家抢礼物啦!!!

总之,谁可以在其中一个贴子答到第一题的答案最靠近,第二题正确的话,就可以得到奖品咯!!!

如果有人那么幸运答中第一题的数目,我也会多送一份神秘礼物。

看大家反应那么热烈,我在这里还要宣布一下首奖的价格是RM145.00

酷吧!!!^^

发霉熊 said...

有奖游戏
第三次猜的我

第1:RM 4500

第2:蒂芬妮晶亮金璨保湿眼影

我还剩两次机会!!
明天再来~ ^_^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你送出的礼物这么酷哦!!!
是什么来的啊? 可以让我知道吗? 嘻嘻...
小小声告诉我啦, 我可以听到的,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就来这里霸占位子吧, 哈哈哈... 开心呢~~ 呵呵...

哎呀, 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啦, 当然不是坏事哦, 呵呵... (兄弟特别支持权~~)

Akira 思胜 said...

对啊, 这里很热咯, 快融化了...

哈哈, 我还是要来猜, 没问题, 我就来这里派糖果吧... 嗯, Ferrero Rocher可以吗? 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对了, 顺便一问, 你的减肥计划进行到如何了呢? 有效果吗? 期待你的报告哦...

绮绮 ♥ said...

哈哈~
嗯~

我猜~
rm1299

哈哈哈哈哈哈~

Kit Lim said...

你家门前的狗大便不见了,差一点忘了怎么来。怎么那么多外星语言出现在这里?

rm3628 &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1) RM2888

2)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小薰妈 said...

第3个答案:
1.RM3781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GO~~

Akira 思胜 said...

我又来了哦...
呵呵...

大家过得好吗?
早点休息哦... 晚安各位!!!

*小霜 said...

我。。我又来了!。。嘻嘻!
1)RM3288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Anonymous said...

嗨!Nice9,你叫我常来,今早又来给你报到啦!
我猜的第二次
1. RM3688
2. 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你说的“总之,谁可以在其中一个贴子答到第一题的答案最靠近,第二题正确的话,就可以得到奖品咯!!!”
我想问的是你指的第二题的正确答案是说最后一次的还是其中一个贴子答对就可以了?谢谢!

80's Cherlyn said...

我再猜~
1。RM3888
2。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died said...

1. RM3,600
2. 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我不懂这些...我用的是美国进口而不伤皮肤的,有机化妆品根本也没那么贵...这个好像很贵.应该贵在包装和牌子吧

Carrie_Nice9 said...

浚妈妈 ~ 不要那么快就疯掉啦!!游戏还有好几天呢!!
还有,那天在你家看到你家的猴子跟SHE很可爱又漂亮,我请他们来我家玩。忘记通知你一声,歹势哦!

niger1437 ~ 你不要跟楼上的啊浚妈妈一起疯啦!

*~~发霉熊~~* ~ 反正还有4天,你可以慢慢来~

Akira 思胜 ~ 酷咯!!我的礼物是凡女人都会喜欢的东西~ 你如果赢了可以送给女朋友,她一定抱着你欢呼的!!!哈哈~
你还真的来派糖哦~还是不便宜的呢!!!
谢谢你对我家贵宾那么好啊!!!!
我的减肥计划在进行中,不过,我偷偷告诉你,我都没有跟MENU的走。不过,这几天穿上个星期穿时有点紧的裤好象没那么紧了~哈哈~到时候在报告上来给大家知道我的烂计划[也不懂到底会不会成功啦!我也不敢指望太高!]

Carrie_Nice9 said...

:: 绮绮 :: ~ 你真的很不听话哦!!

kit lim~ 是你家的狗大便啦!!我老婆在我不在时把地扫干净啦~ 难怪你的狗不认得路!

Jeff 乙峰 ~ 你也来了!加油,还有4次机会~

niger1437 ~ 你一天都来很多次呢!精神可佳~!不过我还是假假没看到你偷改答案。

Akira 思胜 ~ 兄弟,临睡前都不忘了来跟大家说晚安,真不愧是我的好兄弟!

*小霜~ 你要保持这样每天来哦!!

宝轩~ 是其中一个,不过第一题的答案又最接近的。也就是说刚好他那个贴第2题答对,而第一题又最接近就是大奖得主咯!

泰迪妈咪@cherlyn ~ 你也很支持哦!!!

梦想罐头 ~ 那么贵是因为成分的关系~效果跟普通一般价钱的其实有很大的差别。

✿AиG3L✿ said...

a)rm1200左右

b)Cinderalla Peeling Gel

小薰妈 said...

‘虾米’??你说:不过我还是假假没看到你偷改答案。
是???
那我的答案到底是我现在看到的,还是你看到的啊??
开始晕了!!

Anonymous said...

1)2800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Akira 思胜 said...

我又来了, 大家好吗?
兄弟拜托我招待大家哦...
呵呵...

今天请大家吃台湾来的紫菜哦, 呵呵, 因为我朋友那边带回来呢... 嘻嘻...

一边吃一边猜吧...

Akira 思胜 said...

我又来猜了哦... 呵呵...
今天是第四天了吧? 没关系, 我又来!!!

1) RM900左右...
2) 魔力保湿遮瑕棒

呵呵, 一回到家就来支持你哦...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看来你减肥也是有效哦... 嘻嘻...
最近可以穿美美出街了哦... 嘻嘻...

嗯, 就等你的美丽减肥报告吧... 呵呵...


大家好吗?

Linus said...

这次我猜
1)RM4800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 yEng - said...

1. RM 3500
2.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erm...realli no idea...alamak..
god bless me ar....:p

ƒörèvër HL said...

第一题我猜是RM900
第二题我猜是蒂芬妮晶亮金璨保湿眼影吧?

我看还是猜回同样的答案好了。
wakakaka。。。。


蕾蕾~

:': sweeney珊 :': said...

我几天忘记来了。。只猜过一次。。
我能补回吗??

你告诉我我还有四次机会的!!!看在我考试份上就让我连续猜咯。。能不能啊??呵呵。。

大概2799那样吧。。
有没有那么贵。。。。。。。。你好舍得。。。。。

再来我家告诉我能不能再猜。。ok?

:': sweeney珊 :': said...

不在里面的是仙蕊拉罗勒角质霜。。坚持我的答案!!

Carrie_Nice9 said...

快破百了!!!万岁~

Carrie_Nice9 said...

真实の女孩 ~ 你也来了~哈!

niger1437 ~ 放心,一定是对的答案那个有算~嘻嘻!^^

ellie_pi~ 你第2次来了,还有3次!!我会去提醒你的~


Akira 思胜 ~ 你真好!!每天都帮忙招待~我就不用那么累咯!!减肥的报告我也很期待~

Linus ~ 明天还要在来哦~

- yEng - ~ Nvm, just GUESS~ Nobody hv any idea...

Forever HL ~ 真的那么坚持?

:': sweeney珊 :': ~ 如果你今天起每天都来,就可以猜满5次咯!!!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1) RM2345

2)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好難猜噢~~不過第二題還是堅持﹗﹗XD

发霉熊 said...

倒数第2次猜

第1:RM4250

第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Akira 思胜 said...

我是第101哦!!!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招待的工作就由我来吧, 兄弟你不需要那么操劳呢... 让我来吧... 呵呵...

要去吃晚餐咯, 兄弟要去吃了吗?

绮绮 ♥ said...

好难猜哦~==

我猜rm2468

然后第二题就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对吗?

Ksteeng1122 said...

我也来猜:
1)RM1688
2)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希望有机会啦!

zzhen said...

恭喜過百
我都做不到呢

第2个答案:
1.RM2680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我是贝比 said...

我也来抢礼物!
第一:RM750


第二: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Cinderalla Peeling Gel


恭喜你,过百了

•●小佑●• said...

嗨!Nice9,你叫我常来,今早又来给你报到啦!
我猜的第二次

1)RM 3999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我还要提示啦!

Aris Min said...

1)1698???(很乱来)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我没有很懂~但是你得都满贵的~
觉得自己没有可能中~

本来不想选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因为太多人选,但是又觉得答案是哪个~

Alice Chong said...

我再猜是。。。仙蕊拉罗勒角质霜不在你买到的彩妆箱里。。。

然后我猜整盒需要Rm2800

Alice Chong said...

我再再猜是。。。仙蕊拉湿纸巾不在你买到的彩妆箱里。。。

然后我猜整盒需要Rm2,888。。。

Alice Chong said...

我再再再猜是。。。仙蕊拉湿纸巾不在你买到的彩妆箱里。。。

然后我猜整盒需要Rm1,888。。。

Alice Chong said...

我再再再再猜是。。。全能天使晶灿亮粉不在你买到的彩妆箱里。。。

然后我猜整盒需要Rm1,200。。。

Alice Chong said...

我猜玩五次了。。。呵呵~

请原谅我一次过答完,因为我孩子生病了,电脑又不能时常可以给我用。。。:(

Fatty Jean said...

哇!破百叻!
很激烈哦! 

我来拿奖了
1. 4488,再错我就不玩了
2. 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如果真的错的话,我就会找上门!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这里真的人山人海呢, 很热闹哦...
Nice兄弟, 你这次真的举办成功了呢... 呵呵... 为你干杯!!!

Akira 思胜 said...

来, 我请大家吃消夜哦...
不用客气呢...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already exceed 100...hahahahaaa
i cum agains lo..

1. RM 3768
2.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hope u slim at gd result!!

- yEng - said...

1. RM4,500
2. 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wah...ur post up to 118 lol~~~~wooo hooooo...

gambateh...morning:)

JiaNi said...

我又來了。。。是。。。RM3500 嗎?

Ivan Liaw said...

你是说可以猜多多次? 那就不公平啊!
喔,既然你说不便宜,那我起价!
RM750?RM999?

(但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lo..感觉怪怪的。)

Anonymous said...

我来第三次,再猜
1.RM3288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第二题我换了仙蕊拉罗勒角质霜,这样会比较保险,
哈哈哈!

Linus said...

我第三次猜是:
1) RM3899左右...
2) 魔力保湿遮瑕棒

80's Cherlyn said...

我又来了~
第一题~RM2888
第二题~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答案换了噢
你这里真的很热闹
又有得吃,很肥了噢

*小霜 said...

我。。我又来了!!嘻嘻!。
也很努力的再猜噢!^^
1)RM2950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还剩最后一次可以猜了。。我一定会想.想.想清楚再来的!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Jeff 乙峰 ~ 太容易就没有挑战性了!!

*~~发霉熊~~*~ 哇!!你第100个叻~ 你还剩一次机会!不过,这几天都欢迎你来大吃大喝~[反正AKIRA请客,就不要客气咯!]

Akira 思胜 ~ 我昨天跟大肥JEAN还有一班人去吃火锅!我完蛋了~ 我还在减肥中的呢!!如果成绩不理想的话,我就不要理 JEAN了~ [瘦了两公斤的JEAN, 你听到了吧!!]兄弟,我好可怜啊~==

对啊!!真是很成功呢~ 送贵贵的礼物也会送到很送到很爽!!
来!!我们干杯!!CHEERS~

:: 绮绮 :: ~ 有进步,不过还要再加油!哈哈~

ksteeng1122 ~ 你要每天来才有机会啦!!

Anonymous~ 你还有一次机会而已哦!!你要加加加油!

Mahi ~ 谢谢你的通知。这样送礼物的钱说不定很快赚回了!哈哈^^

手痒痒多打出来的几行字~ Hiao 到要死~^^
第一题的数目字很美,4个字都双数!真是不敢相信的号码 XD
经过跟公司确认和计算后,我昨天终于知道答案了!哈哈^^
吃完晚餐回来看完所有留言后尖叫很大声~ [失礼了!]
因为有人的答案跟正确的答案差了26块钱而已~
我快疯掉了!!!!!
怎么有人那么厉害~
啊~

啊浚妈妈,不只是你,我也疯了!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下次不要去吃火锅咯, 很快上升的咯... 不如最近吃水果比较多吧?

Akira 思胜 said...

来啊, 我又来请吃哦...
要不要吃McDonald的早餐呢?
呵呵...

bearlim said...

对我来说,真的很有难度~
我猜RM3999?
仙蕊拉湿纸巾?

Carrie_Nice9 said...

回复留言都没有跟次序,真的是疯掉了!

龍貓 ~ 谢谢你的祝贺,到200时你要记得恭喜我得双百金哦!哈哈~

我是贝比@baby ~ 你也来咯!!好啊好啊~ 人多热闹!!好像过新年啊!!!

steveang82 (•●佑仔●•) ~ 提示就是,看我上一个疯掉的留言。

min~aris ~哈哈!你跟大队~

Alice Chong ~ 看在可怜的Celin份上,你回答的5次我通通算符合参加资格。另外多给你1个回答的机会。只需在14号晚上之前留下答案就可以了~ 希望Celin早日康复啊!!!

Fatty Jean ~ 你不玩很可惜啦!!来,在玩多2次~哈哈!!!

- yEng - ~ Haha! Still got few days to go..Maybe it will reach 200 post ler....Huhu~ ^^Exciting~

jiani ~ 你怎么都没有回答第2题?

天狼星 Ivanov~ 因为很难猜啊!!我自己不知道答案时也猜不到呢!

宝轩~ 你是换了跟大队哦??哈哈^^

Linus ~ 谢谢你又来捧场哦!!

泰迪妈咪@cherlyn ~ 对咯!!我等下叫AKIRA打包多一点~ 好让你吃到肥肥。。。也记得带你孩子一起来吃哦!

*小霜 ~ 好啊!!你可以慢慢想,还有几天的时间。

niger1437 ~ @奸诈的薰妈妈~ 没有看到你的留言,不习惯啦!!!!

Fatty Jean said...

哈哈! 我又来了

1. 2442
2.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跟大队)

迷迭香 said...

应该不便宜....3188?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麦当劳的早餐很肥啦!!!我要吃水果餐!!!


Fattyjean~ 你真捧场哦!!哈哈~


Bearlim~ 你也来玩有奖游戏了啊?哈^^这两天内还可以来~ 你还有两次机会。

died said...

我第二次来,因不晓得第一个答案对还是错.
1. RM4600
2. 保留之前的答案

bearlim said...

当然要来支持一下咯~
RM4599?
仙蕊拉湿纸巾?

Aris Min said...

可能...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还有...RM1988???

我来答第二次了~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我想想...

1) 2226?
2) 魔力保湿遮瑕棒


不会超高两千多吧? 不然我真的大跌眼睛咯, 化妆品可以这么贵的啊...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来请大家出LUNCH哦...
走, 要去哪里吃呢...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TIPS,有点头绪了。
今天没得猜了,明天再来。
谢谢你哦!^O^

小薰妈 said...

你说:‘没有看到你的留言,不习惯啦!!!!’吗??好吧!
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
....
现在有没有习惯点?哇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六百多左右?

Carrie_Nice9 said...

迷迭香 ~ 你也来了!!你没有回答第2题啦!!

梦想罐头 ~ 记得明天后天在来哦!!

bearlim ~ 谢谢你支持,不过一天只可以回答1次,不好意思咯!

min~aris ~ 加油!还有两次机会。

AKIRA~你太小看女人用的东西了~今天的晚餐也是你包哦!!

宝轩 ~ 你还有2次机会,明天和后天都可以来猜!加油哦~

niger1437 ~ 好像比较习惯一点了!哈哈!!你家也有有奖游戏~我也要TIPS!!!

Vincent Cho ~ 你怎么那么迟才来啊??

ƒörèvër HL said...

第一题我猜是RM900
第二题我猜是蒂芬妮晶亮金璨保湿眼影吧?

就是这么坚持!^^


蕾蕾~

:': sweeney珊 :': said...

erm...............

RM2862 !!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zzhen said...

如果容易猜就好
到時看你怎樣分析大家答案
你就會知道頭大
哈哈

1.RM3250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第三次~~~

1)Rm 2442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了!!!
兄弟你想吃什么呢? 我请吃吧...
呵呵... TGIF如何呢?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请大家喝水吧,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星巴克热巧克力呢! 呵呵...

我是贝比 said...

是啊。。好像新年!哈哈。。
是四个数字?

RM2468??

Anonymous said...

my last answer are:-

1. RM 3624
2.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Hope u can get 双百金哦! exceed 200..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请你吃水果餐...for tml breakfast, rmb eat enjoy ya!!

我也来请大家吃消夜哦...不用客气哦...enjoy oo^^

good night..

emilio said...

真的过百了!厉害!

我猜……2778!

还有就是全能天使晶灿亮粉!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带来消夜, 是水果哦...
呵呵...


晚安哦, 各位!!!

- yEng - said...

1. RM 3626
2.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wah..up to 154..phewww vewwww...

80's Cherlyn said...

好难猜也~

hmmm~
很美的双数吗?

我猜~ [2442]
第2题~[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对了吗?

cindy said...

虽然第一次来。。。可是我也不输,我要猜。。
1.RM4826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第六感让我觉的,我是对的!!
哇。。。自在必得ing!!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早安哦!!! 骨摸令哦!!!
呵呵...

逍遥 said...

从akira那边第一次过来,
我也来八下
1.3599
2.仙蕊拉湿纸巾

Vincent Cho said...

对不起啊,我放假几天,刚回来而已咯。

小薰妈 said...

我寄了伊妹儿给你哦!!

JM said...

我从Akira那过来的^^
这些东西我也不是很懂...
1)RM800
2)cinderella peeling gel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第四次~~~

1)Rm 2442

2)全能天使晶灿亮粉

Anonymous said...

我来了!猜第四次
1. RM2626
2. 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

希望这次是对的!
(如果还剩三次机会就好了!)

died said...

还有其他的暗示吗?太难猜了.
1. RM4200 ???
2. SAME WITH MY PREVIOUS ANSWER

Carrie_Nice9 said...

Forever HL ~ 你怎么这么坚持!我给TIPS了你都不理呢~

:': sweeney珊 :': ~ 这两天再猜你就可以猜满5次了。

龍貓 ~ 哈哈~我现在已经很头大了!

Jeff 乙峰 ~你也很捧场哦!

AKIRA~星巴克热巧克力,我喜欢!!!不过你不要害我减肥失败啦!!

我是贝比@baby ~ 不过没有红包~

Anonymous~ 我也希望可以过双百!哈哈~谢谢你的水果餐~很丰富咯!!

EmiLio ~你也来了!欢迎欢迎~

- yEng - 厉害吧!我觉得会过两百呢~

泰迪妈咪@cherlyn ~ 对?不对??过几天就知道了!

cindy ~ 欢迎欢迎~

Akira 思胜 ~ 早啊!!不能猜了就来帮忙招待吧!!你从你家带那么多客人来~更热闹了!!!

逍遥~好!!我叫Akira帮你泡杯咖啡~

Vincent Cho ~ 没关系!!有来就好~来!我们干杯~CHEER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当然是要捧兄弟的场啊...
我想打破你的200留言的记录呢...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好, 我就请你吃水果特餐吧...
呵呵...
放草霉多一点给你哦...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啊, 这里有这么多的参加者哦, 你会不会头痛啊? 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这里真的很热闹!

Carrie_Nice9 said...

niger1437 ~我收到了!!谢谢~还好你有来,不然我又不习惯了~

Pinkster ~ 哦!!欢迎欢迎~以后都要常来哦!!

Jeff 乙峰 ~明天最后一次记得来哦!!

宝轩~ 你很踊跃哦!!不过你还有明天一次机会而已!

梦想罐头 ~已经给很多贴示了呢!

Akira 思胜~加油!!冲破200~
还好啦!不会头痛~因为我有用EXCEL把所有参加者的答案整理出来!

Fatty Jean said...

ei ! saya punya answer betul atau salah?
nak answer sekali lagi ?
我不要礼物叻啦!
那么难
我给你机会请我吃
给你赎罪,害我每天来看你有没有说我的对

Linus said...

我第四次猜是:
1) RM5999左右...
2) 提拉保湿粉底乳

小薰妈 said...

我们的情信越来越多咯!!我真的怕珊珊老婆的地位被我抢走咯!哇哈哈哈哈哈~~
晚上再来!!

现在是叫你去收喵的!!BYE!!

浚妈妈 said...

再这样下去
这里肯定有很多很多疯子出现!!!

好~我再猜!!!

1. RM3,200-00
2. 还是保留


可爱的nice9.....
这次有对吗???

小薰妈 said...

浚妈妈:
这里的女博客比较多。所以应该是肯定会有很多很多疯婆出现!!!
哇哈哈哈哈~~来乱的小薰妈!

Carrie_Nice9 said...

就快得到双百金了!!!哈哈~

我也来一起疯了
我们跳舞吧!!
Lets party...

*小霜 said...

我又来了,来凑热闹!。。
今天不猜了,要把最后一次的机会留到最后一天才猜!。。嘻嘻!

*小霜 said...

一定可以过双百的!!。。
我现来说声“恭喜恭喜”!!
哈哈!

JiaNi said...

越來越刺激了。。沒想到會這么貴的。你干脆送給我啦。。。哈哈哈哈




**RM3800 嗎?還是超過呢?:p

发霉熊 said...

最后一次猜啦我!!

第1:RM4224

第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不管对不对,很开心参加这个游戏~
(^^)

:': sweeney珊 :': said...

rm4482 !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我要晕了啦。。猜那么多次了。。

Anonymous said...

Cinderalla Wet Tissue不是在盒子里面的。。

嗯。。全部东西啊,大概790++吧~嘻嘻!

小薰妈 said...

疯婆子来咯!!哈哈哈哈哈~

第4个答案:
1.RM4224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明天是最后一天,也是我最后一次机会!!
aja-aja-fighting!!!!

我是贝比 said...

恭喜你了!就快过 二百咯!!

我将会闭门一个月,如果我有得奖的话,可以 email : aerinelee@hotmail.com
嘻嘻。。

考完试,再继续捧你场哦!

我是贝比 said...

恭喜你了!就快过 二百咯!!

我将会闭门一个月,如果我有得奖的话,可以 email : aerinelee@hotmail.com
嘻嘻。。

考完试,再继续捧你场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哇﹗﹗﹗﹗會兩百了耶﹗﹗﹗大家來開扒地了~~
(開香檳聲)

Akira 思胜 said...

我又来了呢!!!
呵呵... 开心呢, 因为兄弟的留言要冲破两百了呢...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干杯哦!!!
我带来了香槟哦, 葡萄口味的, 呵呵...

Aris Min said...

???怎么每一个越猜越贵了呢?
我猜...

1)rm1999
2)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总觉得那时答案...

Anonymous said...

haha..就快过二百咯!!Congrats^^

Anonymous said...

lets PARTY with my supper ooo..
is FREE^^
i stand treat~~

Anonymous said...

我又来了哦!!!
want to break through 200!!!
HaHa~~

Alice Chong said...

我来了。。。这次我要来杀光光的。。。

我的答案是: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和 Rm3450

Anonymous said...

越來越刺激了。。加油,加油,加油哦!!

还有机会的朋友们~~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老朋友你办这游戏很成功哦!!

很多人来支持你哦^^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来挤爆你家咯!!

欢迎我这朋友吗??

Anonymous said...

我来你家霸占这么多位子。。。
会不会不欢迎呢?

Anonymous said...

I prepare a breakfast for u is...
fruit salad!!!
u like to eat fruit so i prepare fruit salad 4 u~~~ nice??

Anonymous said...

i wan to be the ppl who
achieve 200~~ hehe^^
c sooo support u!!!

Anonymous said...

YEAH...=.=V
200 already...
gd 9 lo..frenz..

AZ said...

好热闹,
我也来玩~

1.rm3310
2.仙蕊拉湿纸巾?

«Oldest ‹Older   1 – 200 of 229   Newer› New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