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贺年卡show一show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前小的时候,新年都会收到一堆的贺卡。一些是学校同学交换送的,一些是笔友寄来的。后来长大了,就没有在寄贺卡和收贺卡了。今年,因为写部落格的关系我一共收到了8 张贺卡哦!8张贺卡是不是意味着我今年要发财了呢?不管是不是会发财,不过,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哦!谢谢你们!我最爱的博友~ 有几张贺卡真的是很惊喜,就好像阿香的,min~Aris的,原来是Akira给你们我的地址了!我会记得收到每一张贺卡的美好心情!

也在此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接下来要show一show我收到的贺卡了!


第一张:温馨来自Akira@我的好兄弟!
很喜欢Akira寄给我的贺卡的牛牛,真的好可爱。
自从在部落世界跟Akira成了好兄弟后,我的部落格从此不寂寞!
因为不管我什么时候放贴子,他还是有办法第一个上来坐沙发。
然后,每一个佳节,我也会收到他深深地祝福。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也很幸福可以交到那么好的朋友!
很多人说收到Akira的卡不知道是谁,可是我一看就懂了!
因为我认得我的兄弟很像明星的签名!!!
Akira, 我可以说不愧是你的好兄弟吧!
这份兄弟情,可是一辈子的事情哦~呵呵……^^
---------------------------------------------------------------

第二张:温馨来自迷迭香
收到阿香的贺卡真的很惊讶,因为信封上是Akira的地址。
我先开了Akira的贺卡,然后很奇怪为什么Akira不要一起寄要分开寄。
后来开了posExpress的信封看到信封背面蝴蝶的sticker
我终于恍然大悟,那不是我兄弟,是阿香!!!!
~惊喜~惊喜~惊喜~
阿香,谢谢你带给我的惊喜!
没想到你还有看到我在别人家留言说我想和那个招牌咖啡
在我不知道跟完全没有防备下特地就给我寄来了!!
~感动~感动~感动~
可不可以跟神秘的你抱抱下?
--------------------------------------------------------------

第三张:温馨来自爱丽斯妈咪
除了以上两张,同一天我也收到爱丽斯妈咪的贺卡还有礼物。
爱丽斯妈咪每次都很有心,圣诞节给我寄卡片,新年也给我寄卡片,接下来的情人节不知道会不会给我寄卡片??哈哈~
爱丽斯妈咪也另外送给我马六甲的钥匙圈,应该是她上次去玩时买的吧!
问什么会有礼物的呢?? 差点就忘了那是我在爱丽斯妈咪家绞尽脑汁写了满满的生日祝福才成功赢回来的。谁叫我那时候忙到没有时间配珊darling胡闹,要不然她哪里可能赢那么多奖!哈哈哈~
最重要还是要谢谢爱丽斯妈咪~muakss :* 亲一个~
还有还有,我也有两张2009年的日历。
我已经有了两张了,就一张给蝶儿,一张给我姐姐吧!!
爱丽斯妈咪,我有完全善用你的卡哦~
------------------------------------------------------------

第四张:温馨来自蜜蜂王子
这是我预料会收到的贺卡。因为我给蜜蜂王子写了5颗星的贺词,他当然要寄贺卡给我咯!!哈哈
蜜蜂王子,你真的很有心,寄那么多贺卡给博友们!还有你办写贺词的游戏让我玩得很有成就感!因为我的贺词得到了满满的star~呵呵!
还有,你叫我第九号姑娘,还我想起我老婆是第3号姑娘~不知道你写给她的贺年卡是不是写着第3号姑娘呢?
--------------------------------------------------------------

第五张:温馨来自Min~Aris
收到Min~Aris的贺卡也是很惊讶!因为没有想到她会寄来给我,真的好有心!
呵呵~其实我不是你所谓的那么红的博客啦!!真正红的是我的兄弟和老婆!看他们收到的贺卡就知道他们红到多恐怖了!哈哈~不过,看到你那么写,我真的有暗爽一下!!你人真好!sayang 下~
还有, Min~Aris很可爱。竟然写着“我不会告诉你是Akira出卖你的”~害我看到这一行字一直在那边笑。我姐姐还问我到底是笑什么~ 唉!她不会懂的啦!!嘻嘻~XD
----------------------------------------------------------------

第六张:温馨来自Jasmine_pzj
这是我回家之前收到的最后一张贺卡~来自jasmine。也意味着我的文章是没有根据谁先寄来的写的。 认识jasmine是因为羽毛球~ 那是因为看奥运知道Jasmine也有看就去她那里留言。Jasmine你真的很有心~谢谢谢谢!!!
她是很勤力的博友,几乎天天都有新文章!她写羽毛球的时候最疯狂~
还有,我也很喜欢看她的香港游记~不过很可惜没有赢到她香港带回来的手信。
---------------------------------------------------------------

第七张:温馨来自梦想罐头~霈帷
收到霈帷的贺年卡真的哭笑不得~因为那天下大雨,把贺卡淋湿了!
霈帷的贺卡让我很开心,不过看它湿成这样真的很想哭啊!!!没办法,只有把卡晒干,再好好收藏咯!霈帷,那个邮差真的很对不起你!!把你的贺卡弄成这样!
霈帷的部落也是我很喜欢看的部落之一,然后她时不时都有有奖游戏...只是笨笨的我到今天都没有赢过什么奖,看来新的一年我真的要加油了!哈哈~霈帷,你不要告诉我你接下来不办任何游戏了哦!!!那我就真的要哭了!哈哈~
--------------------------------------------------------------
第八张:温馨来自珊姑娘@Darling@我的3老婆~
终于轮到你了,珊darling~
把你写在最后一个是因为要写比较多!哈哈~
没有啦!我都是乱乱排着下的...
那天在你的部落格看到你说会寄70张贺卡,我就知道有我的份!XD
自从认识你之后,每个佳节都少不了你的祝福,真的很感动~
很开心能跟你这么投缘。。真的是要好好珍惜呢~
希望我也能想你说的,一直都写部落格,写到有一天结了婚生了孩子还是要写...哈哈~
你最近这么忙,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想你!
新年有时间的话我再去你家找你拜年啦!

珊姑娘寄来的贺卡也是湿了一半,前面完全湿了,后面还OK
唯一没有湿的是ladybird~
我给自己弄了一个滑鼠垫,粘着珊darling送我的ladybird~可爱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

1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我来了哦!
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幸好兄弟你一看就知道是我的签名呢!
好感动哦! 很多次都是忘记写上名字的呢, 呵呵...

原来我这么静悄悄地被出卖了呢, 哈哈!!! 我看到也是很好笑呢!!!

Akira 思胜 said...

收到这么多的贺年卡, 当然会很开心的哦!
嘻嘻...

不过, 兄弟你那边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能认识你真好呢! 嘻嘻... 这份兄弟情,可是一辈子的事情, 是真的没错的哦! 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新年快乐哦!!!

新的1年开始, 祝好事接2连3, 心情4季如春, 生活5颜6色, 7彩缤纷, 偶尔8点小财, 烦恼抛到9霄云外! 请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祝新春快乐!!! 新年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每张贺卡都载满新年祝福!!

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一帆风顺、

二龙腾飞、

三羊开泰、

四季平安、

五福临门、

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

八方来财、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百事亨通、

千事吉祥、

万事如意!

呀呼~!

天 春

增 满

岁 乾

月 坤

人 福

增 满

寿 门

, !

旺 啊 ~ !

发 啊 ~ !

爽 啊 ~ !

o(∩_∩)o...哈哈~!

你笑了~

过新年~

开心就好~!

Happy 牛 Year~!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darling送你的lady bird真的很可爱! ^^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我的卡片啦!
其实我的香港游记。。。
还有一篇!
哈哈!

WeiYew_Tan said...

哈哈...
好多贺年卡哦...

歪歪 aka Kay said...

新年快樂~

已經好久沒有收到賀年片了,
希望紅包的下場不是這樣就好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New Year...

Unknown said...

好多贺年卡呢~
有着满满的祝福!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xiao E said...

收到了很多祝福哦~~

西瓜也祝你事事如意~~

Vincent Cho said...

不错不错!那个咖啡很好喝的呢!

- yEng - said...

哇~~好多的贺卡呢~~人缘很不错哦!!!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呵呵, 我们刚才是第三次见面哦!!!
真的好开心呢!!!

跟兄弟你是见面最多次的博友呢!!!



新年快乐哦!!!
很开心可以见到你和你的蝶儿哦!!!

zzhen said...

羡慕你耶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呵呵,九号姑娘,希望你会喜欢偶~~

很多贺卡呢~~看来大家都很疼你偶(当然包括我拉,哈哈)

迷迭香 said...

知道分别了哦....是我啦 :P

来 ~ 抱一个紧紧的!! ^O^
希望你喜欢那咖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