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居家保养:保湿面膜

马来西亚热带雨林的国家,天气热,脸的出油量多。
所以也不能发现市面上很多净化的产品,就是控油@ 抗痘痘的。
大家都忽略了给自己的脸补水!

其实,女人的脸,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做好保湿!
缺了水分的脸会像皱了皮的苹果,无论你是20还是40,面膜是最好的保湿工具。

上个有奖游戏,首奖是小薰妈,得到了价值Rm165的嫩红素。
至于次奖的发霉熊,我送了5片面膜给她。
我的这篇文章是和发霉熊的同步发,所以你们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看看她的奖品。

至于我送她的面膜其实是要自己调理的,当然要跟自己的皮肤状况来调啦!
不过,这样的自调面膜其实很简单,而且很便宜,因为面膜纸才大概三角钱一张。
贵是贵在调面膜的纯露,小小一支要RM33.00
不过它可以用很多次,省省用的话至少都有25-35次吧!
算起来也是比一般开价市买的便宜实惠多了。

纯露它也有很多功能的,而且名字都好好听~

诗情画意~加强深层保湿
风情万种~加强保湿,紧实
白净光彩~加强美白
激化再生~净化肌肤

来咯!!我来给你们上课,教你们怎样自己弄面膜敷咯!酱大家都可以美美过地新年了!!

这是要准备的工具:

净水,碗,面膜刷,面膜纸,还有有机纯露。

净水~ 可以是家里喝的RO水 或者 纯水。


把大概5-10ML的水倒在碗里,在挤出一两滴纯露(挤越多当然就效果越好咯!) ,用面膜刷搅一搅。

然后,把面膜纸放进去沾了拿起来。


然后把面膜 敷在全脸上。
脸小的人可以把多余的面膜纸折起来。



没隔3-4分钟用面膜刷把剩余的水补上,一直到15分钟。
注意:可放一条小毛巾在颈项躺着敷,以免水滴出来。
很简单,但效果很好噢~ 可以马上补水,而且也会变白。 然后皮肤对之后涂上的保养品的吸收效果比较好。又经济又有效果,而且还可以每天敷!
* 接下来,等发霉熊敷了再来跟大家报告她的体验心得咯!
发霉熊,希望你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小小的礼物,有着大大的心意。
所以你一定要感动哦!!哈哈~

3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沙发哦!!!
跳跳跳!!!

发霉熊 said...

yeah!! sofa!!

发霉熊 said...

arggggggggg! AKIRA!!!!!!!!!!!!!!

Akira 思胜 said...

哇, 好像很棒也!!!
呵呵, 我做的面膜也没人帮我的咯, 哈哈...
都是自己来的呢...

发霉熊 said...

还好Nice9够细心,直到我的脸是缺乏水分而送上这份贴心的礼物!!
谢谢!
我很喜欢它哦~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一起坐沙发吧!!!

发霉熊 said...

错字tiam
*知道

pai seh

发霉熊 said...

ok!不过发霉熊忙着要敷mask lo!!
hehe

Carrie_Nice9 said...

你们来了哦~

好热闹!!

发霉熊 said...

我要闪去敷mask~ muahhaha!
你们慢慢聊,不要客气~
ops~ 当作我家tim ><"
haha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兄弟你好哦!!!
今晚你没出街啊?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竟然还是你抢到沙发~ 一定气死发霉熊!
哈哈~下次我帮你做面膜![不知道会不会被打!]

发霉熊~ 呵呵~喜欢就好!不知道我给的instruction够仔细吗?看得懂吗??
哈哈~这里变成你家了!!

兄弟~我没有出去~因为我出去刚回来!

AZ said...

哈哈,
这里很热闹呢~
看来很不错哦,
价钱还蛮便宜的呢`!

Aris Min said...

那个有机纯露哪里可以买到???
很有兴趣哦!!··!

Carrie_Nice9 said...

ೀ †ChueN ੴ ~对啊!!蛮经济的。效果超好。

min~aris ~你如果真的要的话也可以跟我买。我寄给你。

Alice Chong said...

哇!!!好像很棒耶~~~

我也很想要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自制的耶~~很棒噢~~看來是時候要保養下我的帥帥臉了~~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为什么会被打哦?
哪里可能啊?

小流氓 said...

羡慕····· I.N.G~~~~~

偶也要····免费的··· :P

died said...

看你的皮肤挺好的。你应该很努力的做脸部保养吧?我就很懒。。。回到家都很捆的。。。巴不得立刻倒下睡个够。

Feeling said...

我这个人很懒的,我买了很多面膜都放着而已,没有开动过哈哈!

~珊姑娘~ said...

我的darling好厉害!竟然自己制造面膜!!!
你真的好棒呢!
下次做给我,嘻嘻!!!
我也是。。。每次敷面膜也是会拿条小面巾放在颈项的。。。。

Carrie_Nice9 said...

Alice Chong ~ 这样的面膜很便宜而以,你可以买来在家用。

蜜蜂王子~哈哈~趁年轻赶快保养哦!

兄弟~ 我会被我的dear打或被你的她打咯!!哈~

小流氓~ 下次有有奖游戏要快快参加咯!!

梦想罐头~ 我都是等皮肤不太好时才积极保养的。平时都没有什么理~ 一回到家就上网,过后就累到睡觉。

Feeling ~ 我来帮你用!哈哈~

珊姑娘~ 这个是自己调的paper mask啦!东西都买便便了,不算自制啦!!

Jean said...

面膜~好久没做了呢~
自己调的貌似也好好玩~
最近我的皮肤变得好差,要保养保养了~

Agnes said...

wow..that a great idea of doing your own mask. thanks!!

Unknown said...

你在哪里可以买到那个滋润液的呢?
我也想买~你有卖吗?

Carrie_Nice9 said...

Jean ~ 好好加油咯!女人是要保养的。


Agnes ~ hehe~ hope it will give you some idea to bcome pretty~


冰珊 ~ 你是说有机纯露吗?如果你要的话我可以帮你买~我学美容的公司有卖。

boey said...

我好久没做面膜了。
呵呵~!!

WeiYew_Tan said...

感觉很不错的面膜耶...
不知哪里有的卖...

三吉 said...

噢。。阿九。。好像和你买产品咧。。。可惜我人不在吉隆坡。。。

Carrie_Nice9 said...

boey~ 不保养很快老哦~ 哈哈XD


刺猬博客~佑~ NICE9部落格~ 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a lazy person, i got buy mask, but so far hardly do it...

Carrie_Nice9 said...

三吉 ~ 那用寄的咯!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哪里可能哦?
我们大家都是兄弟一族呢!!!

zzhen said...

這個人不是你吧

迷迭香 said...

羡慕哦....:P

Shin said...

DIY面膜没试过。
试过用蛋白涂鼻子去黑头粉刺——臭死了~再也不敢试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