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红彤彤~回家过年

还有几天就是新年了呢!!!
今天晚上,我会在放工后跟大队一起塞着车回家。
所以这篇文章是预设的咯!

今年,因为出来工作了,不能随时想回家就逃课回去了。
没有了读书时的自由,新年也没有得早早回去了~
不过,还好今年的新年是星期一,至少不是除夕夜还在赶路回家的。
我都准备好,带着美美的新衣,大包小包的回家过年咯!

Yeah!!!我终于可以回去见我的蝶儿还有老婆们了!
我已经一个月没有看到我的蝶儿了~ 每天想他想到我都快疯了!哈哈哈哈~
不管啦~新年的每一天,我每天都要跟他黏在一起,然后大吃大喝四处去拜年!!!
Photobucket

呵呵~ 知道这是什么吗?
要领这份礼物可不简单,因为邮差叔叔寄来我家的那天家里没有人,所以我是隔两天后才去Damansara Jaya的邮政局领的。我没有去过那里的邮政局,也不知道在哪里,只是握着方向盘往Damansara Jaya的那一区走,想说到那里才打电话问人或问那里的路人。不过,我却一到Damansara Jaya就看见邮政局了!哈哈~超幸运的呢!

你们对这个红色的包包有印象吗??

对啦!就是我从龙猫家辛辛苦苦抢回来的大礼。哈哈~
看中这个包包的朋友们不好意思咯~ :P
不知道是大家都被我炸到没有剩还是龙猫故意造假把包包送我的,总之,真的很开心很兴奋。新年,我带这个包包装了满满的化妆品回家咯!!!谢谢龙猫!!你让我太感动了!Photobucket 给你抱一个在加亲一个~ muakss~
记得那时在龙猫家的有奖游戏开趴地,我还跟兄弟闹了一个晚上!真的很好玩~
希望龙猫多多办这样的游戏!!哈哈……XD



另外,龙猫还送了一对美美的耳环给我!!Yeah~ 新年又有新耳环。



龙猫还写了一张坡士卡(postcard)给我!上面的字都很有意思。我看到以上手牵手,又想到我的蝶儿了啦!!!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他了!龙猫你好坏~ 故意让我想念他!哈哈~


龙猫不止人美,字也很美呢!!

我带着红彤彤的包包回家过年咯!
*顺便在此通知下绮绮,年初二晚有同学会。

13 comments:

Jiaxin said...

沙发!

Jiaxin said...

哈哈!
第一次坐到你家的沙发~!
开心!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Jiaxin said...

很有心思的礼物。。。

耳环很美丽~
嘻嘻~

祝你牛年快乐~
Happy 牛 Year~

Anonymous said...

很好的一份礼物!!
怪不得用抢回来

新年快乐!!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这礼物真的很值得呢!
嘻嘻, 她的人真好呢!!!


新年快乐哦!!! 要开心过年呢!!!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彩虹来咯!!! ^.^

很羡慕你哦!有那么棒的礼物收~
祝你和你的蝶儿 新年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的礼物都很有分量哦! ^^

薰衣草燕子 said...

恭喜发财喔~~

Carrie_Nice9 said...

嘉俽 Jiaxin~ 对咯!!我家沙发好坐吗?
对咯!!那耳环我也很喜欢,真的好漂亮~

sock peng ~ 那个包包的品质还蛮好一下的。

Akira 思胜~ 可以抢到包包我最开心咯!!哈哈~她人真的超好,也很大方~

Carrie_Nice9 said...

彩虹~你终于留言给我啦!!真的好开心呢~

oms~对咯!!哈哈~我人好嘛![真不要脸!]

薰衣草燕子~你第一次来噢!欢迎光临!
来来来,当着自己家不要客气~
恭喜发财哦~

Pik Ling said...

哇!你的很大份哦...
我的才是个信封耶.
羡慕-ing~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哦!

Jean said...

很可爱的包包呢~
新年快乐~
路上小心啊!

zzhen said...

新年快樂
明天一早我也回家過年囉
初五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