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槟城(8)上山篇

我的部落格换上新年衣了!红彤彤的~有没有很漂亮?

槟城(1)群施篇
槟城(2)网聚篇
槟城(3)小薰篇
槟城(4)Celin篇
槟城(5)美食篇
槟城(6)圣诞篇
槟城(7)礼物篇

槟城篇从2008年写到2009年。呵呵~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
其实,2008年我还有好多文章没有写,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可以更新部落格把想写的都写完啦!有目标,才有实现的可能!所以我要下定目标写部落格!哈哈哈^^

槟城之旅第二天meet完珊姑娘Akira后,我跟dear逛一逛就逛到山上吃好料去了!

Dear带我去了小云顶中西泰式餐厅
这座餐厅位于槟城balik pulau的一座小山上,这是我第一次上山,也是第一次知道槟城有云顶的。
我们去的时候差不多是傍晚了,天色也慢慢变黑。
沿着山路一直走一直走,仿佛没有尽头的崎岖跟遥远。
走了一段路后弯进一条小路沿着直上,这时真刺激跟新鲜~
我第一次看到山上有红绿灯的也~ 两条往返的路突然变一条。
红灯的时候可以看到对面的车走着来,绿灯的时候,走到另一端可以看到有车在等着那一端的绿灯,你可想象此路有多恐怖了![不知道你们明不明白我说什么?]
天越来越暗...路越来越窄...
一路上,也可以看到榴莲树和养鸡场!
一直到了山上后,就可以感觉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境。





以上这两张不是我拍的,网上找到的。
因为我去的时候天色已暗,没有那么漂亮了!


吃饭的桌子弄成这样?是要在山上激励小学生努力读书?




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黄梨炒饭




Belacan 炒饭



青咖喱



海鲜东炎




Otak-otak




泰式煎鱼



在那里也可以看到槟城的夜景。我本来要拍给大家看的,不过pahlia的相机只能拍出这样的效果。
总结,那里的食物真的还不错吃!我最爱tomyam咯![又是tomyam!]
还有那条鱼也很好吃。
Balacan炒饭还不错,黄梨饭就不好吃。
还有饭太大碟了,吃到我们都好撑!
我们自以为是的叫了一大壶的水,因为觉得泰food会很辣
那里知道我觉得一点都不辣!!
还有,因为是山上,然后又晚上了!所以蚊子超多!!!
我被吸了很多的“”。Dear都心痛了!
我觉得那个餐厅的owner很厉害,竟然会想到在山上开餐厅~
那里景色很优美,凉风习习~有身在云顶高原的错觉。
可惜的是,除了食物之外,我没有心情拍照片!!
由于出来一整天了,加上前一天的网聚也拍了很多相片,所以相机没有电了!我在小云顶没有拍到很多照片而已,所以脸比较臭。我也一直吵着我的dear为什么不早点来,天都暗了我也不能拍照了,可恶的相机又没有电!气死我!还好,Dear说下次再带我来拍个够。呵呵~
下次我一定要穿美美,化妆美美,然后在大白天来!!
我们回的时候很迟了, 那时还下雨,真的有点危险。
不过这样的刺激经验真的很难忘!哈哈~

3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了呢!!!

Carrie_Nice9 said...

兄弟~你好快!!!

我都抢不到你家沙发~

伤心ing~

Vivian Ng said...

你的banner很美,尤其你的样子,马上吸引他人的目光。。一个字。。。美。。。

AZ said...

哈哈,
有新年的气氛呢~

美食~!!
我也要吃,
狮子真贪吃,哈哈~!

发霉熊 said...

wah~你的banner 好像新年专辑的封面!! 哈哈~
漂亮呢~ ^^

发霉熊 said...

还有那个奖品~你送什么都可以啦~因为是奖品嘛~ ^^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感觉到你会把文章放上来嘛...
嘻嘻...

我很喜欢你的banner哦, 真的很美呢!!! 我好喜欢哦! 嘻嘻...


云顶餐厅哦! 那边很远的哦, 还要上山的呢! 想不到你的蝶儿带到你去那边吃哦!!!

呵呵... 很好吃, 对吧?

Pik Ling said...

红彤彤的很不错~
相机有时候很难控制的,有时想拍夜景却只能拍出漆黑一片...

Janelle said...

泰国餐也!看起来好好吃哦!

绮绮 ♥ said...

你们两个可以吃那么多哦~?
实在佩服~

boey said...

我来了咯~!
呵呵。。。
我不会换背景。可怜。。。

Carrie_Nice9 said...

vivian ~ 哈哈~因为那是电脑edit过的,真人就没有那么美了!:P

ೀ †ChueN ੴ ~ 新年快到了嘛!!哈哈~

*~~发霉熊~~* ~ 哈哈··你讲到我可以出新年专辑酱~ :P 那礼物等我准备了再送给你咯!


Akira 思胜 ~ 你也去过那里吃吗?很好吃下~ 我还蛮喜欢的~


PikuLingu ~ 对咯!!真是讨厌!


janelle_l ~ 真的不错吃!有机会一定要去试下~

:: 绮绮 :: ~ 其实是3个人,蝶儿的大姐也有去!

Feeling said...

你最后那张照片有点像我的同学哦。。不过我知道你不是她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下次我们就在那里做网聚吧!!!
嘻嘻...


我去过几次了呢, 哈哈, 都是我驾车咯, 蛮远的呢...

WeiYew_Tan said...

我那时一进来的时候被你的BLOG吓到了...
全部都红色的...
呵呵...

不过还蛮不错的...

你说的那条路...
真的还蛮恐怖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our banner nice nice ne...

I same same with ೀ †ChueN ੴ, i also want to eat, kekeke....

怀怀 said...

我去過一次,但食物並不是很好吃!^^

那里的蚊子超多的。

c@therine said...

那里的饭好大盘哦!
想不到槟城也有这样的地方呢!
我想在傍晚时分景色会很美吧!
你又去过KL的ulu langat的look out point吗?那儿的景色也是很美,
上回去时拍的照片不理想,
所以没把它放上来,
有机会我还要再去!!

veronica said...

很多朋友的家都换上了新装呢!也很有新年气氛!

Carrie_Nice9 said...

boey ~ 其实我也不是很会的,我都是上网找才知道怎样换背景的。

Feeling ~ 是吗??几时要带她出来然我看看~呵呵~

Akira 思胜 ~ 那会不会远了一点啊?

刺猬博客~佑~我的blog那么恐怖吗?吓到你真不好意思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aha~ when you want to come Penang?

怀怀 ~ 我觉得还不错吃呢!可能见仁见智吧~

c@therine ~ 对咯!大碟到...我没有去过ulu langat 的look out point呢!怎样去的呢?好玩吗?

veronica ~ 对咯!新年快到了嘛!!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的部落格很漂亮呢!

zzhen said...

真的不知檳城有山頂咧

Akira 思胜 said...

嗯, 离城市有一段距离咯...
我的家去那边的话, 要大约一小时呢...
是在飞机场还要下去呢...

Unknown said...

现在是晚餐时间耶~居然引诱我!

*小霜 said...

我在北海和槟城加加起来也要十年了吧!!
但,还没去过小云顶呢!。。可怜啊!!。。

7号街隐士 said...

外地美食特别的好吃。
希望今年的夏天,有机会去尝一尝

Anonymous said...

where you come from!

Shin said...

没想到槟城有这样的地方....嗯,有机会我也要去那里看看夜景!

~珊姑娘~ said...

这个地方好棒!!!!!!我也没去过!!!!!
darling,下次带我去!!!

Anonymous said...

Not long ago, I have thought about something like that, but I did not realize you are so deep, it seems that I need to continuously strengthen the learning!

Anonymous said...

Very rich and interesting articles, good BLOG!

Anonymous said...

longing2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