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我的财神来了!

上个星期日,我跟我姐姐去了Tropicana City Mall。
这间新的广场在我工作的地方Damansara Uptown正对面的那条街...
自从开张以来,我和我姐姐都一直想去看,不过一直都纳不出时间去逛。
错过了圣诞节的装饰,只能给大家拍下新年的广场布置咯!
那里的装饰很中国风,我很喜欢,舞台以二十四节令鼓为主体,真的很有过年的气氛。
我当然也不忘在那里的小亭园留下倩影。

趁快要过年,笑一个给你们看!Photobucket

最近忙过年,每天都糊里糊涂的。之前还跟朋友也发生了些事,弄得自己心情都很糟。Photobucket
后来想通了,也不想理那么多了~ 因为我要开开心心过个大肥年!
至于这篇文章为什么叫:“我的财神来了”??

哈哈~等下就跟你们说......


这些人....到底在看什么呢??

今天广场好多人哦!!!楼上楼下都满满的。


到底是谁来表演啊?? SHE??
Zoom近一点,就是她们了! M-Girls ~
每年过年一定都唱歌给大家听的组合。
有看我的部落格的大概知道,其中一个成员是我的老婆。嘻嘻~
我是特地去支持她的啦!!!
给大家报告演出的一点小花絮~
看到照片可以拍到全场的人大概都懂我是站在楼上看她们唱歌的咯!
她们最后第2首歌的时候,唱歌唱到一半,妮妮突然叫群施看上面。结果群施一看上来,看到我就跟我招手,然后妮妮看到群施招手也跟很兴奋跟我招手。后来,弄到全场的观众都看上来,真的超夸张的。哈哈~
后来后来,妮妮赶快解围说有财神爷在上面啦!!!
原来,财神爷真的在我后面而已!哈哈哈~ 我的财神来了!!竟然会在广场看到财神爷~
我和我姐姐看快捉着财神拍照~

财神送我柑,祝我牛年大吉大利~
跟你们说,那个财神的8宝袋之后一粒柑而已~ 哈哈哈哈~
他是拿来跟别人拍照的道具~
不过,她拿柑跟我合照的时候,我问他,是要送我的吗?
所以我是唯一拿到柑的人!哈哈哈~

我姐姐也有跟财神合照~拿到糖果两颗@@
后来,听完歌后跑到楼下~
哇塞~那么多人围着!都是要给MGirls签名的吗?


我在想,我要怎样进去人潮中跟我老婆打招呼呢?


哈哈~看到了!!!她很专心的在签名~不过,她一见我就笑呢!
拍张美美的照片留念。
妮妮
雪晶
签名会结束。

当然不忘给她们拍张美美的照片咯!!
*后来,妮妮告诉我她其实是看到财神爷,然后叫群施看。哪里知道群施一看上来就看到我,所以跟我招手~ 妮妮就奇怪为什么群施跟财神爷那么熟的,结果看上来看到我就很惊喜! 因为她们不懂我会去看她们~哈哈XD 后来弄到大家都看上来了,所以赶快叫大家看财神爷啦!!!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女大18变
m girl 越来越美
告诉你,那天我在洛杉矶看到他们的专辑在卖!!唐人街的唱片有播放他们的歌曲!!
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正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棒噢~~可以看到財神~~

肯定今年行好運﹗

Vivian Ng said...

m girl 很受欢迎呢。。我外甥女很喜欢呢!!

Eloise said...

哈哈,身为MGIRLS粉丝的我来也,你还真是用心哦,写BLOG也不忘替她们打歌,还把你老婆的照片POST上来了!
不过,你还蛮LUCKY的,还未过年就先见到财神爷了,是否表示接下来是发财的一年呢?
祝你新年快乐,回乡顺顺利利哦~

Carrie_Nice9 said...

sock peng ~ 原来她们的专辑外国都有卖啊!你不说我都不懂呢!不管是不是正版,我觉得有人播她们的歌都是值得让他们感到开心的事。

蜜蜂王子~ 对咯!!所以我一定会好运+发财的!哈哈~

vivian ~ 真的哦?我的堂妹也是每天看她们的专辑,连歌词都记完下来的。

Reinie ~ 呵呵~刚好有时间去看就写上来分享咯!哈哈~我也不知道财神爷在我后面,妮妮说了我才懂的。希望那个柑吃了就会行好运~哈哈!XD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兄弟你做她们的私人记者呢!
嘻嘻...


新年快来了哦, 开始看到财神爷在四周围了呢! 嘻嘻...


新年快乐哦!!!

Vincent Cho said...

@_@你姐姐的个子很小耶……

80's Cherlyn said...

你今年一定行好运咯

嘻嘻~

新年快乐

Alice Chong said...

我还没机会看m girl的真人呢!!!

迷迭香 said...

你很支持她们哦....^_^

boey said...

呵呵。那么巧哦~!
哈哈

zzhen said...

姐跟你很像

*小霜 said...

还和财神爷合照哦!!今年一定发大财咯。。
嘻嘻!..

- yEng - said...

新年快乐~要幸福哦!!!!

Unknown said...

哈哈!!不知为何,你一写到关于Mgirls的消息我就兴奋~她们几个就像是陪我一起长大似的,尤其是雪晶和妮妮。

你怎么会认识群施的呢?真的很好奇~呵呵!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我才不是什么记者呢!我是spy~狗仔队!!!哈哈哈~
对咯!新年真的快到咯~好兴奋呢!!

Vincent Cho ~ 不会啦!!她矮我一点而已,不过她很瘦。

泰迪妈咪@cherlyn ~ 我也这么希望!嘻嘻~
也祝你行好运咯!

Carrie_Nice9 said...

Alice Chong ~ 一定有机会的!等下次她们有去槟城再通知你!呵呵~

迷迭香 ~ 对啊!!她们也算是陪我一起长大的歌手嘛!

boey ~ 对咯!!所以财运要来了!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龍貓~ 呵呵~我们又一起念书,很多人以为我们是双胞胎呢!

*小霜~ 我也这么希望啦!!

- yEng -~ 你也一样咯!!

冰珊 ~ 她们也是陪我长大的。所以我一直都很支持她们。可以唱那么多年也真不容易~
我原本是群施的歌迷咯!后来就变朋友~ 再后来就变成两公婆了!哈哈~

Ivan Liaw said...

M Girls? 我阿姐很喜欢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