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i · story :: 爱 · 所以

因为爱,我们开始体贴身边的每个人;

因为爱,我们开始关切社会上的一切;

因为爱,所以我们开始创作;

因为爱,所以我们对音乐不离不弃;

因为爱,所以我们要用我们的创作歌曲,我们的音乐,

告诉你一个又一个真实又感人的故事,

要你来和我们一起体验生活的酸甜苦辣,

享受音乐的美好!



<{i · story :: 爱 · 所以}>
2009年度马大大型摇篮手创作歌曲发表演绎会
今晚在马大东古礼堂正式引爆!!
主办单位 : 马大华文学会
日期:21/1/2009 (星期三)
时间:6.30pm
地点:马大东姑大礼堂 DTC
票价:Rm8
表演嘉宾:张起政
今天晚上,我会坐在DTC里的VIP位子看以上的演出。
---------------------------------------------------------

Hehe~ 我可以不用买票看演出,还有VIP位子坐。那是因为我是 2007 {i.Evolution::爱.Evolution}的筹委会。我记得2007年是大摇第一次从小小的Auditorium 搬上DTC大礼堂。
当初,我们是花了多少的心思、努力还有坚持才成功举办的。看到大摇的成长,我很荣幸自己也曾经是它的一份子。一直来,马大摇篮手都栽培了很多人才。林宇中,李志清也是从摇篮手被发掘的~接下来的日子里,相信还会有更多音乐才子才女的出现呢!
相隔多年,今晚要回去回味当年的精彩啦!
相信一定是个美好的演出!

13 comments:

zzhen said...

你連這個也參與
厲害

:': sweeney珊 :': said...

今晚叻!!!
不过去不成。。。离我这里很远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等你接下來的報導﹐呵呵

迷迭香 said...

回来要报告下咯...^_^

Jiaxin said...

哎。。。不能去了~~~

等你的报道!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你要去这个哦?
我也是有听朋友提起过呢...
想不到你也是会去支持呢...
嘻嘻...

Carrie_Nice9 said...

龍貓~因为我很鸡婆,什么都要插一脚。呵呵~

:': sweeney珊 :': ~ 没关系!我看完跟你们讲。

蜜蜂王子 ~ 好。等我哦~

迷迭香 ~ 不过还有好多文章没写啊!

嘉俽 Jiaxin ~ 那我一定要拍多点照片咯!

Akira 思胜 ~你也是有朋友搞创作的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都不懂啊! >.<

Vivian Ng said...

你果然不简单!!

Unknown said...

居然给你参与到~
等你的报告哦~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冲儿很想看報導的照片^^

发霉熊 said...

o_O"
好像很好看哦!!
一定很感动吧?

Carrie_Nice9 said...

❤oms❤Ψ ~ 你也是对创作有兴趣吗?

vivian~ 没有啦!!都是兴趣嘛!

冰珊 ~ 新年过后吧!!哈哈~现在要赶着写新年的文章!

独侠令狐冲 ~ 好的,迟些一定放上来。

发霉熊 ~ 还蛮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