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玩水乐

来了KL那么多年,终于有机会去sunway lagoon玩水了!Yeah~
这是之前dear上来KL是陪我去玩的。
我们还有另一对朋友4人行,玩得可真开心呢?
我们玩了水上游戏而已,没有玩刺激的。因为担心一整天玩不玩~ 嘻嘻^^
下次我一定要去多一次,去玩那个很恐怖的“X " @@


Photobucket
这个周末你们过得好吗?
Photobucket

星期六,我去帮两个朋友化妆,之后去了叔叔家,今天早上去吧生吃了很出名的桥下肉骨茶。
今天下午去了Bangsar, 晚上去了新开的Tropicana City Mall...
到处都红彤彤的~ 很有新年的气氛。
我这两天一共买了7件新衣,加之前买的9件一共16件。
呵呵~可以从除夕夜穿到十五!
不过,我今年没有买新鞋,也买不到喜欢还有合适的Jeans~
还有5天就可以回家过年了!Hurray~

Photobucket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你好哦!!!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去那边散散心也是很好呢! Relax一下嘛... 嘻嘻...

哇, 兄弟你这么厉害买衣服啊? 呵呵, 我才买几件而已呢...

Shin said...

哇你就好啦,買了這么多新衣!!!
我沒什么機會去血拼,目前戰利品只有一件新衣,嗚嗚嗚~

*小霜 said...

哇!你这周末过得蛮充实的嘛。。
新衣?!我没你厉害,只简简单单的买了两套而以。。哈哈~

veronica said...

买了那么多新衣哦?羡慕呢!

sunway lagoon我很久没有去咯!最后一次应该是8年前!天!

Anonymous said...

果然新衣从初一到十五!!
快点去找下半身。。。。

Carrie_Nice9 said...

兄弟,又是你坐沙发哦!
那是之前去的啦!都是因为逛街惹的祸咯!
不过,今年买的新年衣很多都是上班都可以穿的。
趁新年时买上班衣来当新年衣也比较实际。
呵呵~我很喜欢我的过年衣哦!到时候再拍给你看!

Shin ~ 还有几天,赶快去啊!!呵呵~

*小霜 ~ 今年逛逛下就无意间多买了!

veronica ~ 现在有加新的玩意儿了呢!有时间带你的小朋友去咯!

sock peng ~ 下半身也有三件裤和一见裙了!只是我要找的牛仔裤一直没有出现。

Vincent Cho said...

我应该有一段时间没有去过那里了……老了老了XD~

迷迭香 said...

你有见到茶包么?

在那边浸水的啦...
上次有三个
我们叫他们 Boh, Lipton 和 greentea :p

Feeling said...

我只去过哪里一次,可是没有下“海”~~ 哈哈!

zzhen said...

跳到不錯!

ƒörèvër HL said...

wa i have never been to sunway lagoon lo....haha


lui~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这样说
我也发觉我很久没去sunway lagoon玩水了
大概2、3年了~

Jean said...

买好多呢!
虽然我有在卖衣服,但是我不太会买衣服地的说~XD

绮绮 ♥ said...

我的新年衣现在也由有开始在穿了~XD

三吉 said...

噢。。好想看阿九穿泳衣的样子咧。。。

董百勤 said...

哎~女人!哈哈哈

Eloise said...

没有穿泳装下水地?

Carrie_Nice9 said...

Vincent Cho ~我看你下次去的时候是带老婆还有孩子去了!哈哈^^

迷迭香~ 呵呵~印象中好像有呢!

Feeling ~难道你是去看演唱会?

龍貓 ~拍很多张只有这张不错!

Forever HL ~ 有机会一定要去哦~很好玩呢!

❤oms❤Ψ~ 以前去好像有便宜一点,现在蛮贵的。不过还好不用我出钱。哈哈XD

Carrie_Nice9 said...

Jean ~ 可以慢慢选啊!

:: 绮绮 ::~ 你提早过年了啊?

三吉~ 就是肥油到完,没有什么好看的。

董百勤~ 就是咯!哈哈哈~

Reinie ~你也来啦!有穿啊!不过有加T SHIRT在外面。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好的!
期待看到你的新年衣服哦!!!
一定会是很好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