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我好忙


快到了!!你们家开始布置了吗?

真的好期待新年的到来哦!

最近我好忙~
忙到都没有时间去你们家留言。

忙些什么呢?

1。忙着鸡婆看有没有人要送 《春之礼》 的礼篮。
上一篇都没有几个人留言,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有写得很仔细。
下次要用心一点Blog了!其实,海鸥礼篮不是我的副业[回答阿香的] ,是帮我的蝶儿Blog的。
他最近跟我讲电话每天都跟我讲他今天又卖到几个礼篮几个礼篮的。
所以我也不堪示弱在我的Blog硬卖下。结果反应...冷到~ 哈哈哈
没关系,我也觉得卖礼篮不是我的强项~ 所以我还是卖别的。嘻嘻~


2。忙着推销看有没有人要买便宜的自调面膜。
上次送个发霉熊的面膜,很多人看了都觉得很值得买,很有兴趣。
那个有机纯露的单价是RM33.00 面膜纸一张要三角钱。
就是知道很多人都想试试看,我要在这里特惠给大家。
在这个文章发出的两天内下订的可以用RM35.00 买到有机纯露一支加面膜纸15张 ~
只需在家等面膜到,敷给自己美美就可。邮费都不需要你们来负担。 [对你们够好了吧!呵呵~]
想要的朋友在这两天内email到carrie_nice9@yahoo.com, 我等你哦!

3。忙着买M GIRLS 《桃花开了》贺岁专辑。
上次我跟我的4老婆[群施]拿了60张新年专辑,有35张是DVD的,25张是VCD的。
我同过在网上的宣传成功买出了29张的DVD,7张VCD。
然后我也发现了,原来现在的人都不买VCD了!
我先在正紧张我那剩余的18张VCD要怎么处理?
如果还有人想拥有M GIRLS 《桃花开了》贺岁专辑,记得找我哦!
同样也是email 到carrie_nice9@yahoo.com

4。忙着去博友们的家丢炸弹还有参加有奖游戏。
最近很多博友家都open house给人家丢炸弹。 [董百勤就是其中一个被炸弹丢到最够力的!]
然后,很多博友都开放有奖游戏咯!这个新年真的好热闹哦!
我当然也去骗奖品了!只是想了一堆贺语,就把奖品轻松的骗走了~
嘻嘻~ 有奖品给我的,先谢谢你们咯!


5。忙着写贺年卡和寄贺年卡
其实,我不知道几时开始都没有再寄贺年卡了。
今年我开始寄贺年卡,至于谁会收到呢?
嘻嘻~ 等收到不就知道咯!


6。忙着准备现阶段最后的一个考试
说是现阶段,因为不知道以后会不会hiao hiao跑去念master或ACCA的。
*我以前本来是年会计,准备念ACCA的。只是后来误打误撞进了马大法律系,然后现在毕业出来实习。之前有想过继续念ACCA,不过看在笨笨的脑袋在抗议的份上,还是先不要这样子折磨它好了。
回到主题,我最近要准备考每个chambering student一定要经历的ethic exam.
死鬼TMD,这个exam的不及格率竟然高达50%,比CLP好那么一点点而已。
连跟我一起在大学念法律四年不曾肥佬过的姐姐都考不上。
我真的觉得我这个混在这个科系的也处在危机中!
希望我的笨脑袋在考试当天突然变聪明~然后顺顺利利PASS!
那就是我新年最大的红包了!哈哈~
*先说,为了这个考试,我这几天都会学珊姑娘消失在部落世界。
只是,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想我?
[珊姑娘消失的每一天,坦白说我每天都在想她!想她什么时候才来看看我!XD]

3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我来看你了哦!!!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知道你最近都很忙呢!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来看我哦!!!

兄弟, 我最在乎的还是你的考试咯... 你几时要考试哦? 准备到怎样呢? 要好好准备哦, 兄弟在这里为你打气呢!!! 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你失踪, 我还是会想念兄弟你哦!!!
放心, 我会时时刻刻来你家坐坐的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講真的你的賀詞真的很棒咯~~我這幾天也是忙着寫賀卡~~好多好多~~

雖然忙﹐但還是很充實噢~~加油﹗﹗^^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还是你最快!我最近都潜水~很多博友的文章都扫过而已。嘻嘻~除了有奖游戏的![不过我竟然扫过小熊家的大奖游戏!因为照片太慢了!]
呵呵~我还有两天就要考了!亏我还在部落世界混得团团转。谢谢你的气,我很快会浮起来的了!嘻嘻嘻~下次记得带些吃的来自己招待自己哦!我先去念书了~

蜜蜂王子~ 就知道有一张是些给我的,先谢谢咯!!哈哈~

boey said...

i very miss you

AZ said...

哈哈,
祝你考试顺利哦~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很想念珊姑娘
原来你是法律系的学生
要好好加油!!

Ksteeng1122 said...

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得到你的贺年卡呢?嘻嘻。。。。很久没有收过邮寄过来的贺年卡。。。

Alice Chong said...

我来咯。。。我知道你最近很忙啦。。。
你还是好好去考试先吧!!!我会等你的~~~
(其实我好想你的。。。^^)

祝你考试顺利!!!!

Anonymous said...

i will think of you~
haha!

Jimmy , Muar . said...

预祝你考试过关,加油!加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ill miss u...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那么你要多多加油了哦!!!
要好好读书呢! 不够油, 告诉我, 让我帮你添油呢, 嘻嘻...

Feeling said...

哈哈!果然很忙啊!

我是贝比 said...

wei wei wei... 我回来了。。。
祝你牛年快乐

我是贝比 said...

海,怎样忙,也别忘了我哦!! 哈哈

chewny said...

你每年都酱忙吗?

加油~

迷迭香 said...

拜托....阿香就好
别加个"姐"啦 ~ >.<"

我也忙死了.....

zzhen said...

我也好忙啊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你放心啦,我们一定会想念你的!不要让我们等太久喔^^

花木兰 said...

不奇怪。全世界的华人都在忙。^_^

JiaNi said...

对不起,这么迟才来看你...我最近也忙透了..祝你新年快樂^^

Ivan Liaw said...

有,我会想你。 呵呵!考试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你在那边过得好吗? 你考试到怎样了哦?
我来帮你打气哦!!!

Ashley said...

我家没有布置呢!
也不打算布置。
那面膜是哪里来的?
你自己发明的?

Fatty Jean said...

新年快到咯!!
新年快乐!!!

c@therine said...

好好加油咯!!

Carrie_Nice9 said...

宝儿~我就知道你会想我!!我回来了!

狮子~谢谢哦!!我考完了呢~

淑萍~ 呵呵!现在知道也不迟啊!

淑婷~ 糟糕!我把一叠贺卡那去寄,可是不知道有没有你的呢?

爱丽丝妈咪~ 我考试完了!也刚从你家探望你回来!你儿子真的好可爱!!!


jasmine~ 我也很想你呢!


jimmy~ 谢谢!!!我也希望一次pas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i m back~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最近油都跌价,所以不用打很多。

Feeling~ 对咯!!很多人都很忙!

北比~很久没看到你了呢!超想你的!当然不会忘记你啦!!

chewny~ 今年比较忙咯!

迷迭香 ~ 呵呵!我改了!


龍貓 ~ 我知道啊!!忙送礼嘛!

Vincent Cho ~ 不舍得让你们等太久!回来咯!

花木兰 ~ 忙过年!哈哈~

jiani ~ 对咯!真的很久没看到你了!!忙碌之余要照顾自己哦!Take care~


天狼星 Ivanov ~ 原来是你在想我,难怪我最近一直打喷嚏~


Akira 思胜 ~ 其实我考试不是很会呢!


Ashley ~ 不是啦!面膜是我学美容学来的。这是其中一个洗脸的step.


Fatty Jean ~ 你也是哦~新年快乐!

c@t~ 谢谢你!你也加油咯~

Akira 思胜 said...

不是很会啊?
那么你有信心可以过关吗?
几分才能过关哦?

Aris Min said...

开学了,新年了~我也开工了~
大家都在玩失踪噢~哈哈~

我最近也超级忙~
少来你们家不好意思咯~

偶尔浮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