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槟城(10)完结篇


槟城(1)群施篇
槟城(2)网聚篇
槟城(3)小薰篇
槟城(4)Celin篇
槟城(5)美食篇
槟城(6)圣诞篇
槟城(7)礼物篇
槟城(8)上山篇
槟城(9)送礼篇
槟城(10)完结篇
呵呵~终于到完结篇了!!
其实,这篇是写些有的没的,还有一些幕后花絮。
给脸捧场一下啦!^^

首先,我要隆重介绍~ 这是我的干妹妹~小薰。

这趟下槟城,抱小薰抱到很过瘾,很多博友想抱都没得抱。 [珊姑娘,说你啦!]

因为小薰真的很可爱,为了她的幸福着想 [学小薰妈的] 所以我契来当我的干妹妹了! (本来小薰妈要让我当她干妈妈的,不过我还年轻,当然不依啦!还有,小薰都乱叫人妈妈的~网聚的时候她还叫绮绮妈妈呢!)

写部落格写到可以有个1岁多的干妹妹,我想应该是史无前例。 呵呵XD

*我是小薰的干姐姐,那小薰妈也不就是我的干妈妈了?OMG~
!@#$%^&*好复杂的关系!

Photobucket

漏网镜头抢先看!!!

偷偷给你们看专业摄影师拍照的样子!
应该知道他是谁吧!!
*兄弟,先再次谢谢你的星巴克杯子~
哈哈~ 讲到大家都知道你会送我跟我珊darling一模一样的杯子了!
真的好期待呢!希望我很快会拿得到啦!呵呵XD

Photobucket

~乌龙记~


网聚的第二天,我和Akira约好跟珊姑娘在Queensbay见面
我没有告诉他蝶儿也有去。
所以,珊姑娘看到蝶儿的时候竟然误以为是Akira。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XD
珊姑娘不知道哪一只眼睛被stamp粘住?
难道她没有看到我们穿的是情侣鞋?

Photobucket

~特别鸣谢~

这一趟槟城之旅,我要特别感谢我的Dear~
因为他在百忙之中抽空出来陪我!
不管我说要去哪里,要找谁要见谁他都二话不说的OK
不但和我一起参加了网聚,连第二天我要见我的3老婆他也吃着醋奉陪了!
他还带我吃了我最爱吃的卤面,还有上山吃泰国餐。
而且,他跟珊老婆第一次见面就很多话讲!
Akira也是,跟珊老婆有说有笑的...
这是不是证明我的珊老婆人见人爱?
[扯太远了啦!派势。。]

还有,Dear也带我去体验了一个小时的按摩,超享受的。
我要从槟城回吉隆坡的时候,看着dear依依不舍的样子弄到我也很舍不得回去。
接下来的日子,开始各忙各的,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还会去槟城呢?


Photobucket

YEAH~ 我终于写完槟城篇了!!!!

28 comments:

boey said...

sofa

boey said...

哈哈~!好棒哦,你的他。
哈哈~!!

AZ said...

哈哈,
Akira大哥很专业呢,
我没试过这样拍照的,
几个月前我连dslr是什么也不懂呢><

Akira 思胜 said...

哇, 我几时被拍到的啊?
哈哈, 你的dear真的很厉害也, 这样也给他拍到咯, 哈哈...

其实大家也知道我会送你什么啦, 嘻嘻...

嗯, 不只珊姑娘啊, 跟你也是可以有说有笑呢!

还是老话一句, 很开心能跟你们聚会在一起呢!!!

发霉熊 said...

有机会再去penang玩咯~
我都没去过 ><"

Unknown said...

看得你写的那么开心~
我也感到很高兴呢!

7号街隐士 said...

我好想跟小叮当一起拍照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還豐富的檳島之旅噢~~AKIRA太強了

Aris Min said...

你在槟城过的很充实哦!~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哈哈~你好厉害哦~~~

*小霜 said...

你们的网聚好棒啊!!
觉得要叫小薰妈做干妈妈了噢!。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U make me want to cary 小薰 now...

小薰妈 said...

还不快叫“妈”!!!!
哈哈哈哈~
没有啦!!我生不出酱大的女儿啦!!
但是还是很高兴你那么喜欢我们家小薰!!
你是当天抱小薰抱最久,拍最多照片的。而小薰看来也很喜欢你,跟你很ngam-key!!
所以就让你们上契吧!
哈哈哈哈~

花木兰 said...

你好会写。。写了十篇?我写游记一篇就搞掂。^_^

Shin said...

哈哈哈,小薰妈竟然变成你的干妈了?

Carrie_Nice9 said...

boey~ 呵呵~没有啦!akira拍照的技术比较棒!哈哈~


狮子~我也是看别人的部落格才知道dslr是什么的。


兄弟~不好意思,把你摆上台~呵呵XD 对阿!!我们几时才再聚在一起呢?

发霉熊~好啊!我们一起去~ 呵呵~对了,我寄礼物给你了!今天寄的。

冰珊~看到你那么高兴,我更开心呢!

冲仔~ 不知道拆了没有?

蜜蜂王子~ 对我来说,这也是很难忘得槟城之旅。

Carrie_Nice9 said...

min~aris~ 对啊!!玩到时间都不够呢!

alice chong~ 才没有呢。

小霜~对啊!! 有那么年轻的妈妈~ 呵呵!

Sharon~ Haha~ She is so cute...everybody also like to carry her~

小薰妈~ 妈。

我叫咯!!所以我是大薰!哈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花木兰~ 对咯!!我好长气~

Shin~ 对咯!!错综复杂的关系~ 呵呵XD

Vincent Cho said...

思胜怎么了?哈哈!

zzhen said...

恭喜寫完囉
小薰可愛到我也想捏她
你的DEAR乍看之下真的有點像AKIRA咧

Feeling said...

知看侧面都看到是Akira了!哈哈!

~珊姑娘~ said...

你的槟城篇终于写完了喔!!!嘻嘻^^

不能怪你写那么多篇的,因为你的槟城游太棒了!!!!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那时我真的吓到了,怎么akira没戴眼镜,跟照片又有点不一样,而且跟你穿情侣装!!!!吓到我了!!!

差点吃醋了=p

~珊姑娘~ said...

akira那张被你蝶儿拍到了呢!!!真棒!!!

嘻嘻!!我人见人爱,所以跟大家都好谈!!!!

当然我的darling也是人见人爱,我们是一对的嘛^^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被拍到不用紧啦, 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咯... 呵呵...

下次啊, 我们去云顶山那边吃泰国餐, 怎样? 嘻嘻...

Carrie_Nice9 said...

Vincent Cho ~ 你问他咯!

龙猫~哪里有像???没有啦!!!

feeling~ 对咯!超专业!

达令~你终于都献身了~ 抱一个先。
呵呵是我的蝶儿偷拍的。哈哈~
对咯!我们人见人爱~嘻嘻………^^


Akira~ 好啊~带我的珊达令去见识见识~

迷迭香 said...

你竟然多了个干妈啊...哈哈 ^O^

Carrie_Nice9 said...

阿香~ 对咯··超年轻的干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