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槟城(5)美食篇

网聚的第二天,还有网聚。
^^
嘻嘻,由于珊姑娘已经写得很仔细了,所以要看那天的情形可以按这里


^^ 我和老婆的甜蜜照!…… =.=
其实是要拍后面那条蜻蜓来给你们看的,很可爱吧!!
[我们可爱还是蜻蜓可爱??]

知道我们吃什么好料吗?锵锵锵~


Menu的照片张张看起来都超好吃!




我们四个人吃两份~很逊吧!!都是因为珊哈尼没有来的关系啦!!所以我们才吃那么少~ 要不然,我们一定拼了!!哈哈~

蓝莓优格冰砂 ~ =.= ~ 巧克力冰砂

这两杯你们说那一杯是莫卡那一杯是卡布奇诺?


很迟了,所以这篇随便带过~
接下来的日子,上网的时间应该变比较少。
希望我还可以每天更新部落格啦!



2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了呢!!!
兄弟, 你可好?

Akira 思胜 said...

我都还没放网聚的照片上来呢!
嘻嘻...


很怀念当天在一起聊天的时光哦!
感觉真的很棒呢!

Shin said...

你们比蜻蜓可爱!^^

nice9你很高哦....

potato said...

你的笑容好灿烂。。。

~珊姑娘~ said...

hmm....还期待看你怎么写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哈哈哈哈!!!!

好啦,你忙时我帮你看家!

真想念那天呢!!!

~珊姑娘~ said...

当然是我们可爱啦=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Xiao Ting Dang, one of my favourite character, keke....

U're making me hungry ne... keke...

Janelle said...

你们好恩爱哦!

Fatty Jean said...

那下次记得带你们的哈尼去就可以吃很多很多了!

很多佳节日要到咯! 忙的时候也照顾自己的身体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我很好啊!!最近忙了些~
对啊!你几时要放上来??我那天回后才发现原来我没有排很多而已,都是在珊姑娘的相机。
那天,真的很开心看到你们哦!!
我们真的很像认识了很久了的朋友,一聊开就没完没了!

Shin ~ 跟磕睡公主差不多一样高而已。XD

potato ~ 看到美女老婆嘛!

~珊姑娘~ 千言万语都讲不完,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们的友谊都在一次又一次的相聚迅速的升温。
用言语不能表达的。你知,我知, AKIRA知。
所以,就不用多写了!哈哈![废话连篇]

我也觉得我们可爱点。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Next time u come Penang ask Akira bring you go...

janelle_l ~ 久久才见一次面的两公婆嘛!!

Fatty Jean ~ 其实是因为我去见珊姑娘之前跟我DEAR跑去吃了卤面,结果太饱了,就没有叫多多。
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最近参加了FITNESS FIRST~所以每天会忙减肥 XD
圣诞节后的那个周末我也是会回家,哈哈~

*小霜 said...

我也认为你们俩公婆可爱多了!哈哈。。

~珊姑娘~ said...

对!!一切尽在不言中!!嘻嘻︿︿

三吉 said...

阿九。。。
加油。。。
每天都希望看到你的部落格

Linus said...

羡慕羡慕!!
哈哈哈!

我是贝比 said...

Hi, wish u merry Christmas :)

Alice Chong said...

还是两位公主可爱,蜻蜓那里能跟你们比?

nice9预祝妳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Kit Lim said...

always go find blogger friend wo??

when come find me??

p/s , thanks.

- yEng - said...

你们感情很的好好哦~羡慕呢

哈哈~等你回来哦~

Aris Min said...

上面那杯是mocha...
下面那杯是卡布吉诺~

对吗???~

看餐单就可以饱了咯!哈哈~
你们好开心哦!~

Dandioy said...

我也很想网聚了!^^

said...

你好多网聚哦。。。
来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希望你有个美好的平安夜。。。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DORAEMON好可爱呢!
你们更可爱! XD

Carrie_Nice9 said...

*小霜~ 嘻嘻!!还是不要赞太多,尾巴会撬起来的~

~珊姑娘~ 所以我不用讲话了!!哈哈~

三吉 ~ 最近比较忙,所以很难每天啦!!不过还是会尽量!嘻嘻~

Linus ~ 不用羡慕啦!!下次你也一起出来~

贝比~也祝你圣诞快乐!

Carrie_Nice9 said...

Alice Chong ~ 我们几时变成公主了?嘻嘻~

kit lim~ is better for u to come and find me@@ haha!^^ Welcome!

- yEng - ~ 嘻嘻!我们真的很好!

min~aris~ 其实我就是不会分才问的。哈哈~

祈颖~ 下次有网聚你要出席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圣诞节快乐!

希~ 哪有很多,只是分开写而已。

OMS~ 嘻嘻~大姐都觉得我们比较可爱,那我们就认了吧~~珊darling hor..

迷迭香 said...

PADDINGTON...我还没去过
那是羊扒么? :P

Carrie_Nice9 said...

阿香~ 下次叫AKIRA带你去啊!!对!那是羊扒~

Cheng Nam said...

好棒的美食呀~~蓝莓优格~~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