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春之礼

华人的农历新年还有两个星期就到咯!

你送礼了吗?


我只是贴心的想到在槟城的Akira可能要送礼给远在Alor Star的她。
珊姑娘或许要送礼给林公子的家人。
公主的大肥可能要送礼去SP,不过人在KL。
Vincent大佬可能也要送礼给老婆的家人...
[随便举例而已,被提到没有被提到的请不要介意。]

知道你们都很忙,不知你们送礼了吗?
送海鸥保健礼篮,又大方又健康~
不管你要送礼到马来西亚的哪一个地方,只要你看中你要送的礼,都可以帮你Free Delivery!
只要付礼篮的钱就可以了~ XD [银行转帐- Maybank, CIMB, Public Bank]

海鸥品质保证!送礼佳品!送出你满满的心意,服务保证你满意!

赶快来选咯!!

有意者请Email 到:carrie_nice9@yahoo.com















25 comments:

绮绮 ♥ said...

沙发~

其实我也有意思买东西黑的家人~

可是就是不知道要买什么~

你有什么特别好介绍的?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厉害? 哈哈, 被你预测到了呢!!!
呵呵, 我是送蛋糕和礼蓝而已咯...

兄弟你呢?

AZ said...

哈哈,
看来这几年我还不需要呢><

Carrie_Nice9 said...

:: 绮绮 ::~ 可以送礼蓝啊~~就看你budget多少啊!况且这是free delivery~ 只要你给我黑黑的地址还有你要写的寄语就可以了!

兄弟~哦!你已经送了吗?

ೀ †ChueN ੴ ~ 呵呵~说不定你明年就需要了!!

发霉熊 said...

我知道我要去哪里买年货了~ ^^
去海鸥!! =)
ty

绮绮 ♥ said...

他说礼蓝太夸张~
我也是这样觉得~
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发霉熊~~* ~ 呵呵~对啊!!也可以上网跟我买!因为我男朋友是开海鸥连锁店的。

:: 绮绮 :: ~ 那你可以选台湾年礼的那些礼饼,都超好吃呢!! 你budget 大概多少~我可以叫我的蝶儿帮你挑几样好吃的。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要接近过年的时候就会去一趟了呢!
嘻嘻...

海鸥的产品真的很不错一下的哦!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如果你我们帮你送可以跟我订哦!! 还有,兄弟你也帮我宣传下看有谁要买礼篮~ 谢咯!

Anonymous said...

每一年,权雄都买海鸥礼篮送我的家人
可是今年我们还没有动工。。。。

谢谢你的提醒
如果需要你的帮忙,会告诉你

绮绮 ♥ said...

这样啊~
我考虑看看先~

顺便和黑讨论看看~

如果OK~
到时候去他店直接拿货可以的吗?

Carrie_Nice9 said...

sock peng ~ 要的话可以告诉我哦!

Carrie_Nice9 said...

:: 绮绮 :: ~ 可以啊!!就在alor star 的simpang kuala。你应该知道吧!如果你要用直接寄去黑的家也可以~他们包送!

zzhen said...

不錯的建議耶

Carrie_Nice9 said...

龍貓 ~ 呵呵~你也要送礼给家人?

*小霜 said...

还包送呢!。。nice9你人好好噢!想得那么周到。。

可惜!我的他刚买了。。不然还真的可以考虑考虑呢!。。嘻嘻!

80's Cherlyn said...

我前几天才买了一个礼蓝送家人了

呵呵~
沙劳越也有送吗?
不过这里也有海鸥,挺近的^ ^


我家的游戏规则有改噢,今天的再来试吧

^_______^

Vincent Cho said...

嘻嘻,你很聪明!我们这个星期才去买礼品呢^^

boey said...

很不错哦~
我考虑下哦~

迷迭香 said...

还真多选择...
也是你的副业么? :P

Carrie_Nice9 said...

*小霜~ 呵呵~那是我男朋友卖的,我只是顺便放上来而已啦!!

泰迪妈咪@cherlyn~ 应该也是有咯!!你要送沙劳越的朋友吗?

Vincent Cho ~ 酱你们才知道新年快到了咯!

boey ~ 要的话跟我讲。

迷迭香~ 不是啦!是我男朋友的正业。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已经介绍你男朋友的公司给我的她和家人了呢... 说不定已经去光顾了哦... 嘻嘻...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呵呵。。代我的他谢谢你的她。XD
希望她选到她要的礼品哦!

Shin said...

我介意为什么你没有提到我咯!哈哈哈!

不过没关系,因为礼篮不适合我们,呵呵。:p

Carrie_Nice9 said...

Shin ~ 你不像那么小气!不要假假~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