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生块叉烧 好过生你

*不好意思,今天的post迟了!
*今天有明星出场,所以比较大牌!

几乎每个星期有其中一天,我都会去Shah Alam。
每次午餐时间都很烦,因为四处都是马来餐。
上个星期约了在Shah Alam 工作的美女出来吃午餐。
她带我去吃好料~ 那一带出名的:


明记叉烧王

招牌叉烧来咯~

有没有流口水? 跟你们说~ 真的超好吃!!
明记叉烧每吃一口都酥脆香口,软嫩多汁。
好吃到我终于了解为什么人家会说“生块叉烧 好过生你”
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



芽菜~也是很好吃!


另外我们也点了鸡肉。也是很不错,不过还是叉烧好吃!



贪吃地点〉〉自己googleMap~ 娃哈哈XD
明记叉烧地址:20 (Ground), Jalan Pekedai U1/36.
Hicom Glenmarie Industrial Park.
Shah Alam.



加料:

不妨跟你们讲,这也是阿贤人情味介绍过的。


3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這麼晚放吃的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这间我的好朋友介绍过了呢...
上次去KL真的没时间去呢, 不然你会看到兄弟的足迹在那边了呢! 呵呵...

发霉熊 said...

makan~~
hungry liao... ><"

Carrie_Nice9 said...

蜜蜂王子~ 那么晚了你手脚还那么快!

兄弟~是吗?真的很好吃哦~ 呵呵!不过特地去吃的话有点远。

发霉熊~哈哈~吃宵夜!

boey said...

我会饿啦~!!
哈哈。
不管,下次你带我去吃~哈哈。
我在沙登。

7号街隐士 said...

等我回来,我一定会去尝试!

Carrie_Nice9 said...

boey ~ 很远叻!!!!不过,有机会可以一起去,等Akira来的时候,哈哈哈哈~

独侠令狐冲 ~ 一定要去吃看!

Unknown said...

真的很好吃的叉燒.
有機會要去吃吃看!

Alice Chong said...

你的招牌叉烧让我流口水了。。。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对啊, 不过哦, 对于我第一次要去那边的话, 有心不怕远啦...

哈哈, 下次我去KL的时候, 不要被我的"找吃功夫"吓到哦...

*小霜 said...

叉烧啊!!。。我也要吃啦!。。哈哈~

阙爱芬╭* said...

叉烧拍得好美哦!看起来好像咬一口。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ungry liao, hehe...

potato said...

那叉烧好惹人流口水。。

Janelle said...

“生块叉烧 好过生你”.

也要生的好迟才可以啊!哈哈。。

:': sweeney珊 :': said...

哇!!感觉上真的很好吃。。
阿贤还介绍过呢!
有去的话一定要去吃。。

小薰妈 said...

我还以为你要骂谁叻?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很不错啊!
但是hor,那位阿贤介绍的东西有些不好吃的~
哈哈哈哈~

见人见智吧~~

迷迭香 said...

这家的叉烧真的非常好吃!!

可是超讨厌阿贤那副嘴脸 >.<"

~珊姑娘~ said...

看到标题还以为怎么了!!!!哈哈哈!!!!

好吸引人的叉烧!!!!我要!!!!

~珊姑娘~ said...

下次带我去吃喔!!!!

Carrie_Nice9 said...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一定要吃看呢!!

Alice Chong ~ 是我开的招牌就好!

Akira 思胜 ~ 你过来的话,再远我都奉陪~ 哈哈XD 兄弟嘛!

*小霜 ~ 啊~嘴巴张开~

♥myfanny♥ 阙爱芬~ 只是普通的相机随便拍而已。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赶快去吃!

potato ~ 给你TISU~

公主~ 哈哈~我还没有生,不懂生叉烧会怎样。。

Carrie_Nice9 said...

现在赶着去法庭~
回来再回答其他的。

特别给
珊DARLING~ 好想念你呢!

zzhen said...

我以為你去到阿賢現場
這麼真的??
莎阿南有點小遠

黑女人 said...

还以为是篇要开骂得post
中港剧影响太深 哈哈哈
不过 叉烧我也喜欢!^^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真的哦?
谢谢你哦!!!
真不愧是兄弟呢!!!

我的活动已经开始要做roadshow了呢, 呵呵, 暂时打算三月下KL呢...

Unknown said...

呵呵~叉烧!!!!
肚子咕噜咕噜叫了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oo bad this place is too far away, if not i sure go eat...

WeiYew_Tan said...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哦...
呵呵...
你弄到我肚子饿了啦...

Carrie_Nice9 said...

:': sweeney珊 :': ~ 我是去吃了之后才知道阿贤介绍过的。

niger1437 ~ 呵呵~最近没有人惹我!

jasmine_pzj ~ 可能商业化了,有的给钱阿贤介绍的。

阿香~我对他没意见。

珊姑娘~ 哈哈~我没事!吓吓你而已~ 好啊!你几时来KL?呵呵~

三吉 said...

噢。。我喜欢肥肥的叉烧。。。。

Carrie_Nice9 said...

龍貓 ~ 没有啦!!阿贤是上网找到的。

黑女人~ 哈哈~你会不会想太多了?

Akira 思胜 ~ 是吗?有需要帮忙的要讲哦!

冰珊 ~ 呵呵~ 给你一杯果汁顶着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ehe...you also like to eat those nice food!Same with Akira~


刺猬博客~佑~ 还看!赶快去吃啦~

Carrie_Nice9 said...

三吉~ 等你有来KL我们一起去吃!呵呵~

winterbaby said...

哈哈....我有看到那一集,阿贤有介绍!!口水快流了啦!!

Ivan Liaw said...

我对叉烧很FANATIC,好,我要去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