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再苦也要去旅行》

書名:再苦也要去旅行

作者:黃愛琳

出版社:國際運通地圖社

電話:+607.333 2762

今天,我也来隆重介绍这一本书。

《再苦也要去旅行》


旅行,对你们来说是有着怎样的意义呢?



作者黄爱琳出生于马来西亚沙巴州。

1999年开始背包旅行,2001正式上路,喜欢独自上路也习惯了一个人的旅行。

四海为家的流浪生活,让她拥有了最多的时间和自由空间,无拘无束,把时间交给自己,也没什么时间观念,就像忘了时间的钟。

这些年来,走过亚洲、中亚、中东、欧洲、澳洲、纽西兰、南美洲等约50个国家。

2006年出版了背包游世界的第一辑《再穷也要去旅行》。

走了半个地球,走的越远,却发现地球越大!走过无数的国家,打过无数工,也睡过无数的场所,其中最难忘是以警察局和机场里搭帐篷“为家”。

目前依然过着飘泊的生活,最终梦想是在喜欢的地方开一家小客栈,给天下旅者最温暖的家!

背包是她的全部,帐篷是她的家,足迹,是她最珍贵的回忆!

其实,我很佩服这本书的作者可以放下周遭的所有,一点也不顾虑的背起了背包出走去旅行。
这几天,看着大家介绍她如何充满毅力的走过不同的美丽城市乡下。或多或少,也让我对一个人的背包旅行有了更多的憧憬。我喜欢旅行,喜欢接触不同国籍的人群,不同地方的文化与建筑。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能体验作者的生活呢?



没有拥有这本书,都可以深刻感受的作者写书的用心。
作者用一页页的彩色引领我们走过她走过的城市。


我真的很想拥有这本书。你呢?

如果你也心动的话,赶快为这本书写文章然后把它赢回家吧!!
欢迎参加美丽大方的“龙猫”送好书有奖游戏
至于游戏的规则,记得去龙猫家看清楚咯!


Photobucket

另外,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也花了一个多钟的时间从我的Google Reader找出这些参赛者,用photoshop弄了以下这些图片。
嘻嘻,不知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你有入围吗?
来, 一起去看看她们怎么说?
(只要按图片就可以link到该博友的好书介绍之文章咯!)




“不知为什么。
我突然觉得旅行仿佛不再是一件只有累的事情...
虽然我没有很喜欢旅行,可是我也知道背包旅行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更何况作者是一名女子,他的经历他的感受肯定是比别人多很多倍~
老实说。我很佩服她,真的


“ 書本內容講述愛琳走過泰寮、中國、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伊朗、土耳其、敘利亞、約旦及埃及的經歷,從非法入九寨溝、走進撒哈拉沙漠、第一次體驗飛行、遇見死裡逃生的旅者……看盡人性險惡,也體驗到人間溫情。 ”




“再穷也要去旅行”
“再苦也要去旅行”

也是我的心声。。。
这个来临的三月份, 我会尝试我人生的第一次背包旅行!!

因为我觉得再穷再苦也要去旅行。
旅行得到的是心灵上的满足~


这本书名是:再苦也要去旅行,作者是来自大马的黃爱琳。
在大马要创作自己的文集/书本/画册或是品牌等等都是件不容易的事。
所以更需要大家的多多支持 ^^

旅行是很多人的梦想,我也不例外。
但不管我多么渴望旅行也好,我大概还是个不太能吃苦的人,
所以就算连说,我也始终无法勇敢坚决地说出这么一句话。


“...... 事实上,我早已经忘记这些年来,
自己在路上曾经垮掉多少次?
然后用了多少力气重新爬起来。
然而,一个人在旅途上跌过、哭过、
最终还是带着伤痕走了过来......”

要让自己在屡次的跌倒受伤后再站起来继续走,需要的是多大的一份力量? 要很努力地相信自己的理想,才能在不断的崩溃和质疑中一次又一次地持续坚持下去吧?


This book introduces about the writer backpacked trip to many countries like Thai & Laos, China, Kazakhstan, Kyrgyzstan, Iran, Turkey. Syria, Jordan, Egypt, etc.
In it also included many pictures taken from the trips. It's a book worth buying.

昨天剛剛從浮羅交怡回來﹐看到龍貓舉行的送書游戲﹐
二話不說馬上寫了篇介紹好書篇支持她﹗


她喜欢独自上路也习惯了一个人的旅行。
这些年来四海为家的流浪生活,让她拥有了许多的回忆!!
也丰富了她的生活经验,感受不一样的生活!



作者部落格:http://www.wodexinfei.com/



在于人海茫茫,车声隆隆的旅途里,当她每到一个地方,一个城市或一个国家时她都有着以外的惊喜但同时也有着刻骨铭心的感触。她踏过的每个地方都留下她的痕迹与心情。每一处的风景,车站或任何一个人都让她真正看和触而觉悟到人生的丑与美,善与恶的所在。



再苦也要去旅行是一本很棒的书,結合笔者黃愛琳喜怒哀乐的心情,
一個踏在陌生国土上,背著亲人逝世的哀伤继续上路,是一個深刻既難忘的非凡經驗经验。








对于一个爱旅行的我来说,
即使没有经费又没有同伴,
也会想尽办法让自己一年去一次旅行,
一年一次不行,两年一次也好。
三年一次勉强也接受啦!

24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呵呵﹐你真的很有心呢~~看來幸運之神也會跟着你的~~^^

晚安咯~~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你好棒呢!!!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你真的一个一个部落格去做呢!
佩服你哦!!!


你也是介绍到很详细呢... 你花了不少时间在上面吧? 累了就要好好去休息哦...


我来这里为你打气哦!!!

Akira 思胜 said...

也希望兄弟你可以赢得那奖品哦!!!

加油呢!!!

AZ said...

哈哈,
在很多朋友的部落看到了呢,
你很有心o,
祝你赢得奖品^^

Shin said...

哇,竟然還有collection!你很有心思耶!
*鼓掌鼓掌*

*小霜 said...

你好棒啊!。。下了不少功夫噢!!^^
我嘛。。只会抄。。哈哈哈~

ET女子 said...

还真用心~
看到自己的了~~

Carrie_Nice9 said...

蜜蜂王子~ 希望有机会赢到那本书咯!

Akira 思胜~ 谢谢咯!你怎么没写??赶快赶快!还有时间。我们一起赢奖~如果你赢了记得转让!哈哈

ೀ †ChueN ੴ, Shin,*小霜,ET女子 ~ 会弄这个是因为龙猫说可以天马行空的写啊!然后顺便方便接下来要写的大家直接LINK过去参考下!

zzhen said...

我的天
你真的做到很好
做很多功課
佩服
愛琳才剛回到大馬,她下個月會到西馬來呢

你得在24小時後才能post其他文章以免喪失資格噢,謝謝支持

80's Cherlyn said...

你写得真是棒

一起加油吧^ ^

Unknown said...

哇~你很有心呢~
不过你漏了我的~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吸引哦!

Akira 思胜 said...

不写咯, 因为我没看过的书很难写感想的呢...
不好意思, 也对不起龙猫呢...

还是把奖品让给你们哦...

Aris Min said...

你好棒~龙冒一定会看到你的诚意的~
因为我看到好多好多的诚意!~

你让我真得好想看看这本书~

Alice Chong said...

你很有心思呢!!!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大家都很踊跃呢!

~珊姑娘~ said...

darling!!!我也是很想很想你^^

~珊姑娘~ said...

你真有心思!!!!!!!

大家都在介绍这书呢!!!

Carrie_Nice9 said...

龙猫,我真的是为了这本书博命的,所以你一定要把书送给我啦!!! [拉票]
真的很希望可以赢到这本书。
现在已经超过24小时了!不过我家还没有新文章~
最近很忙,所以没有时间写。

泰迪妈咪@cherlyn ~ 我也祝你好运咯!

冰珊~ 因为我弄好了你才放上来,所以就漏掉了!不好意思。

❤oms❤Ψ~ 你有参加吗?

Carrie_Nice9 said...

兄弟~ 你不写也好!!我们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哈哈哈哈~

min~aris ~ 真的吗??看到那么多人介绍,我自己都很想看这本书呢!

Alice Chong ~ 要让龙猫感动嘛!!!

Vincent Cho ~ 对咯!都想把书赢回家!还有最重要的是支持龙猫咯!

Carrie_Nice9 said...

Darling~ 你终于来了!
我等到都变了长劲鹿呢!
你这几天跑哪里去了??

不管啦!!先来个久违的抱抱!!
新年快到咯~
不要累坏自己哦!

Unknown said...

很棒的書。作者很勇敢。4海為家並不害怕。佩服。

Unknown said...

很棒的書。還有其它的書本介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