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不吐不快!

这几天的心情超级差的。Photobucket
所以昨天晚上偷偷上网也没有跟大家报到。
Photobucket今天,正式跟你们说:我回来了!

我不在的时候,很多人都上来留言哦!Photobucket谢谢谢谢!!
超想你们的。不过珊姑娘怎么都没有来??Photobucket





有一些话,我想了想,真的不吐不快!!Photobucket

*如果你们不要心情变不好的话,请你们现在就关掉!



Photobucket

第一单
我昨天的考试竟然不是很会做。Photobucket
题目死鬼难,真的很担心自己要面对人生第一次考试“肥佬”
那个考场的桌子很低,折磨了我的颈项3个钟。到今天还在痛!!!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二单
今天回到办公室两叠的file变4叠。一堆的memo要回电话。[变脸]
然后一单原本说好是我们做的案子被小人抢掉!
害我一直打电话来打电话去~ 真的是想到就气。
就为了那么一点的comission牺牲客人的权益。烂人~
本来心情就不好,弄到心情更不好。




Photobucket

第三单
A看到我帮B 弄的project很成功,也要我帮她弄。
不想她说我只帮B,就看在B的份上帮她弄了。
我帮B弄的,弄好了B 就自己接手管理了。
A 的弄好了,叫他看看可不可以,他真的就只是随便看看。
弄好了感谢也没有说一声,也不理不睬的。
好心帮她管理,还要被讲!真的是吃力不讨好!!
明明都有通知他,还要讲什么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是电话出问题还是谁出问题?
总之,做好的是没有人讲的。不好的不爽的都是人家比较爱讲的。
一直就是感觉自己做了很多的努力跟心机都是没有被看见的。心很痛!
真的有瞬间想把所有东西都毁掉,不要在让自己的心血一直被质疑,被讲做么我酱酱酱。
不过,还是算了啦!当着是自己鸡婆,拿一个教训。接下来什么都不理就对了!


Photobucket

第四单
也是鸡婆,然后被人家讲鸡婆。一片好心被人当狗肺。
C 到处唱说我在背后讲他怎样怎样,我明明什么都没有说。
他生气,我比他更生气! 明明不是我说的还要讲成是我说的!
明明人家帮他讲话还要讲人家越描越黑。对啦!统统都是我鸡婆~
我也很生气自己为什么那么鸡婆。生气自己为什么要为你做那些事
为什么要去在乎你,为什么要去努力,为什么要去自讨苦吃
以为自己很有时间很闲空,明明忙到要死还跟人家鸡婆。
把他当朋友,他当我是什么?帮人的人到最后被讲成陷害人的人。
我哪里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爱讲他,如果真的那么在意人家讲的话的真实性
那么自己就去证明啊!在我的背后骂我又有什么用!
放心~ 下次我要鸡婆也鸡婆 D 的事。









*[D就是我的Dear啦!]Photobucket

讲完了!没有做错还要给人家讲!真的很气~
以上事情发生的程序是1432,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拿去买万字。

不管你是谁在看我的部落格,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只是想通过我自己的部落格警惕我自己:以后不管我的事就不要鸡婆。

我怕我太过热情太自以为是的个性会一次又一次让我自己受伤害而已...
发生这些事,我看到我们之间的友情碎成一地的玻璃,我赤脚踩过,沁出血来!



如果我可以不要那么在乎,那该有多好!!Photobucket



2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欢迎你回来哦!!!
很想念你的, 你知道吗?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想不到这段日子里, 你真的是发生了不少的事情啊...

现在的你, 好点了吗? 不要生气那么多了哦, 不让会有很多皱纹的... 来, 笑笑一下哦!!!

Akira 思胜 said...

说到考试, 你要对你自己有信心点嘛... 假如你对自己没信心, 我们在旁边的也是会唉声叹气啊... 来, 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哦!!!

Akira 思胜 said...

下次哦, 不是你的事情就别去管那么多... 假如真的要帮忙的话, 就看对方是谁咯, 是比较close的朋友就可以帮啦, 不想帮忙的话, 就找个比较恰当的理由拒绝咯...

嗯, 就当做是个教训吧, 不要去想那么多了哦...

Akira 思胜 said...

明天就是周末了, 好好在家休息吧, 养足精神哦!!!

希望看到微笑的你, 因为我们大家都想看到哦!!!

小薰妈 said...

还会叫人买字叻?看来吐完之后心情有变好哦!!

Anonymous said...

吸取经验!!
说真得不是每个人的热情,每个人都能接受
因为每个人对事情的要求和角度看法都不一样!!

你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了!!

Feeling said...

不要气了,新年来,要有好心情哦!再气会变丑的了!笑一个,我给你抱抱嘻嘻!希望你考试成功!嗯,如果友人这么不识相和看错你,那就别管他,time tells the fact =)

Carrie_Nice9 said...

原来你那么想我哦~ 好兄弟!还一次过那么多留言!真的超感动的。对咯!!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我才不要那么笨。我去你家看到笑脸,然后跟着笑了哦!今天也有很愉快的事啦!那就是我收到你的贺卡还有阿香的。谢谢哦!考试我不想去想了,我要开心过年!对咯!多管闲事的后果还蛮严重的。呵呵。。。当拿个教训咯!
明天还要帮朋友化妆,有得忙呢!
不过也好!不用想太多...

Carrie_Nice9 said...

niger1437 ~ 当然咯!!你快点考虑要不要买,因为跟你的1437差一个字而已。哈哈~

sock Peng ~ 对咯!!不过也好,早点看清楚人的本性。

Feeling ~ 你真好!!知道我现在最需要什么~来!抱抱~ 感动ing...对咯!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把我看成那样,真是的!

*小霜 said...

把不开心的都说出来后,心情有变好没?!
来,我们一起笑一笑迎新年。。其他的,就别想太多了。。要开心过日子哦!。。嘻嘻

Kit Lim said...

善栽!善栽!

人与人的关系,还是最难搞的。

肥佬好呀!可以过个大肥年。

既来之则安之。

WeiYew_Tan said...

要相信自己啦...
你一定不会肥佬的...

veronica said...

‘吐’了之后心情好多了吧?一定是的!凡是岂能竟如人意,一切只求无愧于心!

希望妳永远快乐!

Alice Chong said...

没事了。。。没事了。。。
来抱抱一下。。。sayang 哦~~

Anonymous said...

It should not matter if your smile is not returned;
If your politeness is returned with rudeness;
If your help is unappreciated;
If your trust is betrayed;
If someone does not return your favour.

If you had done so you have walked the path of De(德). Your resentment, disappointment & hurt arisen from your ego. Continue & continue this path with no expectations. And this path would soon turn into the road od DAO(道).

~愿共勉之~

发霉熊 said...

如果你不在乎,那就惨咯~不正常料~哈哈~

乖~发泄出来是对地!! Muaks!!
希望你心情越来越好!! =)

Anonymous said...

欢迎回来!
别再生气lor!
要快乐!

- yEng - said...

我也是~下次不管自己的事,绝对不要开口!
跟自己的科系朋友闹别扭
不管自己的事,却要被逼吞下一只超大的猫

心很疼
但是,就当着警惕自己

少说话,多做事
乖乖的生活!

zzhen said...

我也是忙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ope u feeling better now...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讲到化妆哦, 你会怎样处理呢? 嘻嘻, 有照片看吗? 呵呵...

对啊, 兄弟你要开心过年的哦!!!

新年快乐呢!!!

Jiaxin said...

娘娘息怒~

要新年了。。。
开心点嘛。。。

微笑~

boey said...

我也昨天才发泄完而已。
我们都同病相怜。

winterbaby said...

有人的地方总会有是非~~~下次不要管她们了啦~~免得自己不开心。。。新年要到了~~要开心噢

Fatty Jean said...

新年快到咯!
在生气的话就不美了!

迷迭香 said...

收到了哦...
希望能帮你减减压咯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