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交换日记


今天,仔细翻阅一个老友的部落格,从她的字里行间,深深被感动了!

我记起了那个好多年以前的自己。
也想起了那时候的她。
那时候,我们都穿着粉蓝色的制服。
在同一可课室,拥有同一本日记。

因为喜欢文字,所以我们开始书写。
我们用文字记录那时候每一天的心情点滴
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
就这样,你一则,我一则。
甚至梦想着有那么一天,可以拥有属于我们的书

很久都没有好好的书写了
是她,唤醒了我热爱文字的细胞
我想,我不应该停下来的。

今天开始,就让文字参与我生活的一部分吧!
我下定决心要找到那时的自己。

诚意推荐:老友日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lla hu akh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