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向世界宣布:我毕业了!!

今天,去学校还了毕业袍~
意味着,所有穿着毕业袍所拍的照片都成为永恒的纪念了。
我想,应该没有多少人有这样的经验吧!
毕业后的那天,我和Jessyca就做了一些疯狂的事。
我们穿着毕业袍,带着四方帽从马大开车到LRT


一路上,经过的车子都看着我们~

接下来的行程就更疯狂了...从Asia Jaya 的车站到 Pasar Seni


~不要怀疑!!!这真的是在LRT里面拍的~



就这样,我们无视路人的眼光,一直往前走~

(其实,这个经验还蛮尴尬的,因为穿着毕业袍满街走,真的很奇怪!有点疯!!)


~ 在巴生河留下的倩影~




后面的建筑是不是很熟悉呢??对了就是Dataran Merdeka 那里!!!




很多外国旅客看到我们都用相机猛拍!好像看到怪物一样~ ……

还有游客问我们是哪个国家来的~不要意思!马来西亚~我们败坏了你的形象!!

这样的拍照经验,真的很难得!!可是,真的不要再来第二次了!!!

14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恭喜~~~

Ksteeng1122 said...

原来你也是马大毕业生!真巧,我也是今天去还毕业袍的,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插身而过呢?嘻嘻!

Beverly's Secret said...

Congratulations!!! I hope I'll be able to attend my convo in 2 years :)

p/s: Your smile makes every pictures flood with happiness :D

Janelle said...

真服了你们两个!

Fatty Jean said...

哈! 你们真的很疯叻!
我都没想过这样做
但至少是疯狂的回忆!哈哈

为什么没有去putrajaya ?

Carrie_Nice9 said...

Alice Chong~Thanks o!!

ksteeng1122~真的吗??你是几点去的?我是下午两点哦!!

Beverly' secret~Thank you!!All the best to you!Be confident and i m sure u can graduate in 2 years...

Jannelle~哈哈~我也服了JESSYCA那个傻婆!!!

Jean~本来有要去PUTRAJAYA和KLCC的,可是因为时间的关系还有太多人一直看我们,有点不好意思!

Kit Lim said...

walaoeh... ada orang macam ni keh? wear the gown everywhere... lrt some more...

Akira 思胜 said...

你们还真是穿着毕业服装走透透呢...
嘻嘻...

恭喜恭喜你毕业了呢!!!

三吉 said...

其实,我也很想这样做,
如果我不是从新山赶上来,
然后又要赶去,
我应该已经穿着毕业袍,
在双峰塔上留下倩影了!
哈哈!

绮绮 ♥ said...

阿耐~恭喜你哦~
毕业了~
欢迎你加入我已经呆了几年的社会大学^^

不过看到你和你朋友的疯狂举动~
还真为你们捏一把冷汗~
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tangklrb~ Maybe we are the weird person~ But the experience is really unforgetable...haha 2 crazies!!!

Akira~ 没有走透透啦!!我们只是去一个地方而已。

韵洁~ 早知道你也那么疯,就会约你一份了!!!多一个人壮胆,说不定我们不止去KLCC叻!连国家动物园都可以去!!哈哈!!!

敏绮~ 谢啦!!我还是觉得念书的生活比较好呢!!好想回到念书的日子!!!

ET女子 said...

毕业袍一生人能穿几次~
能留念的地方就敢敢拍照留念了~
这样才有很多美丽又难忘的回忆啊~

bearlim said...

恭喜恭喜~~
还能在dataran merdeka拍照都算很有纪念价值了~~
^^

Carrie_Nice9 said...

et女子~ 对啊!!回忆起来,这可以列入人生最疯狂的一件事了~

Bearlim~ 我想也是,现在毕业袍都还给校方了,应该没什么机会再传这样的服装去Dataran Merdeka 拍照了!!说不定以后老的时候可以指着Dataran merdeka跟我的孙子说:你知道吗??以前阿麻毕业时在这里拍过照呢!!!(哈哈!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