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你有曾经深爱过一个人吗?

曾经爱过,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呢??
你有曾经深爱过一个人吗?
你会想念他吗?
当他掉回头来找你的时候,你是怎样的心情呢?

今天中午,那个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喜欢过的男子,突然打电话给我。
他在电话那头的声音,把长久以来的思念都一一诉说了!
他在吉隆坡,一个很靠近的距离,但感觉却是遥远的。
他说他想拥抱我。
我该怎么回应呢?

曾经住在我心中的太阳啊!!
如果是在那一年,你这样跟我说,那该有多好。
如果是在那一年,你这样跟我说,那牵住我的手的另一只手,会不会就是你的呢?
如果是在那一年,你这样跟我说,那我就不会那么悲伤那么难过那么心酸。
可是,偏偏那一年,你什么都没说。
我一个人
用双手拥抱自己
用泪水面对感伤
还学会坚强了忘记你
现在,听到你这么说,我以为我会很开心,可是我没有。
我很理智的,拒绝了与你见面的邀约。
对不起,如果我让你失望了。
但是,在你盖下电话的那一秒,我竟然有了想哭的冲动。
我们在不对的时间相爱,所以没有在一起。
我们在不对的时间重逢,所以也没有在一起。
很多往事都涌上心头,曾经眷恋的从前啊!怎么还可以清晰得那么透彻?
因为你的电话,我的心情一整天灰灰的
我始终不明白,在我生活得最快乐,最安稳的时候,你怎么还要打乱我的生活?

曾经爱过,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种感觉我觉得真的不好受,那段日子你很难过吧!最爱的,未必是最适合的,能和你牵手的人,确实愿意给你幸福的人

Carrie_Nice9 said...

{Cheah} 都是过去的事了,也没有再多想了。那天只是一时有些感触才写下的文章。因为有这样的过去,我反而更会好好珍惜现在的感情咯!

三吉 said...

阿九要加油咯!

qin qin said...

很多事情过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那种感觉和当初的心,让一个人等太久其实会伤了那人的心,会伤害了他/她..我觉得就算时间过了多久也会偶然间想起而感觉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