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把眼泪写成诗


今天下雨

抬头看不见彩虹,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不能重逢?

想起那个下雨的午后,你撑着粉红色的伞,拉着我的手在次厂街乱窜。车走过,溅起水花,裤管都湿透了。我们无视雨水的挑拨,笑着闹着。
后来,你走了,把粉红色的伞留给我。我每天上课都会随身带着。
有一天,下了好大好大的雨,我撑着你留给我的伞去上课。经过每天都经过的斜坡时不小心滑倒,雨伞就要被大风大雨吹掉,因为要留着你的伞我用力捉住,然后带着满身的雨水去上课。我跌伤了脚但是我笑着,伞没弄丢但是坏了!你一定不知道就算伞坏了,它还是我最爱的伞,因为是你留给我的。



说不说话

或许,沉默是一种温柔。

我记得你以前都不会每天跟我说“我爱你”。可是,我就是喜欢听啊!!我说,爱要说出来。你说,爱要放在心里面。给你打电话,说着说着我就掉眼泪了。感觉都不对了,还说什么好呢?



你在哪里?

最遥远的距离是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在一起。

这句话不是我说的,是小娴说的。我喜欢拿起电话就问你:你在哪里?不是因为我怀疑你而是我在乎你。我想知道你在什么地方,吃什么,做什么。那是因为我想在另一个岛屿参与你的生活。



24小时

每个人都只有24小时,相爱的人也是。

如果,我一个月只能和你相爱24小时,那么这24小时我们要做些什么好呢?为什么别人可以拥有你每天的24小时,而我只能拥有一个月里一天的24小时呢?我寂寞的时候,我需要你的时候,我难过得时候,甚至我掉泪的时候,要找谁来给我拥抱?如果我们每天讲电话1小时,一个月就有30个小时了,所以我拥有的多过24小时,我应该很满足。



飞翔

用我给你的翅膀飞,用力飞吧!!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是你自己写的哦? 写得很有意思...
拥有爱, 就要好好珍惜哦...

Carrie_Nice9 said...

Yup...自己写的...Thanks for support~~

Anonymous said...

En...Great that I 'see' love here... Miss the feeling..U write it out perfectly...
Gambate o!! ^^


Niko

Carrie_Nice9 said...

Dear Niko~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words, is really warm to meet you back in this blog's world...Still remember last time you tell me so much about your love story when we are on the bed and yet to sleep...Now only i experience... I will gambate..and you too..must always be the blissful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