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Umma Son 韩国餐

昨天晚上是我们Buddies Family 的 Convo Dinner.

我们一家去了Sri Hartamas 的 Umma Son 吃韩国餐。

好久不见的Buddies..大家共聚一堂,有说有笑。

Umma Son 的食物还蛮好吃的,价钱又不会贵。

我有拍了一些照片给大家看看哦!!


这是韩国的Kimchi 炒饭,蛮香的呢!



BBQ PORK 超赞哦!!


这是腌制过的葱丝。


~Dumpling~


这个饭我不是很懂叫什么,它有一个名词的。要把所有浆料搅一搅之后才好吃!味道蛮不错的呢!

有点像日本的味真汤,不过味道比较浓。新鲜出炉,还有烟呢!!!

这是韩国泡菜制的Pan Cake~味道还不错。不过吃不惯泡菜的人可能会不太喜欢它的味道咯。


哈!都是美女呢!

不要小看这帮人!都是律师和未来律师呢!!!






总结, 我们15个人才吃了RM500++, 算起来还蛮便宜的呢!!

12 comments:

engseng said...

韩国餐好吃吗?我还没吃过

Akira 思胜 said...

好多美女和帅哥呢...
这样的烤肉我还没吃过呢...

Jie Ni said...

wow, it looks delicious!

Janelle said...

那个石头碗里的搅饭叫bibimbap,也是我的最爱!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OMGZ...
it looks really nice to me....
Somemore the price seems very reasonable ...

~珊姑娘~ said...

韩国餐是我的最爱餐其中之一。

Carrie_Nice9 said...

engseng~ 这家韩国餐还不错吃!
下次带你去吃~

Akira 思胜~ 那里的烤肉是名菜哦!!一定要去试试~

Jie ni~ Yup!!It's really tasteful!

janelle_l ~ 原来是叫bibimbap
我一直想不起来。我也觉得很好吃呢!!

JeromeFo令狐冲 ~ The price there is consider the cheaper among the Korean Food!

~珊姑娘~ 是吗?我早期的时候还不太喜欢,之后吃了几家,发现原来韩过餐也有很好吃的,现在的我就觉得韩国餐很好吃呢!

Fatty Jean said...

我不吃韩国餐的,呵呵
不过看到那个bibimbap好像很好吃。。。

Unknown said...

韩国餐好好吃哦!口水滴出来了啦!

Carrie_Nice9 said...

fatty Jean~真的还蛮好吃的!!

冰珊~呐!TISSU拿去~

憋疯 Bear Foong said...

真得很多美女,坐你右边那位有男朋友了吗?

Carrie_Nice9 said...

憋疯[BearFoong] ~ 嗯。右边那个啊~好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