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篮球比赛

最近的几天都时常跟磕睡公主她们一起玩。
看到大肥Jean的blog,想起昨天的篮球比赛真是超好笑的。


昨天参加篮球比赛的队伍是男生对女生。

三个男生对四个女生。磕睡公主是referee...

p/s: 一点也没有不公平(因为那三个男生很高又很大只,加起来根本就是两个女生了,这样算起来女生队根本比较吃亏!)

说起那场球赛,原本是男生对领先的,在referee说2比1的比数后,女子队一连进了7球,反败为胜。呵呵~

真可惜没有带相机,要不然就可以给大家见识一下JEAN的反手上篮。哈~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们好像是真的在斗牛呢...
怎么没有照片啊? 我还期待看到呢...

绮绮 ♥ said...

你认识瞌睡公主的哦?
怎么认识的?
好奇ing~

赫赫~

~珊姑娘~ said...

你是梅蓉的朋友喔!嘻嘻,有兴趣来看看了。
我是她的好朋友,你好喔!
这样你也会打篮球喔,好厉害喔!
下次拍阿jean打篮球的照片,听你说到她很keng下,嘻嘻。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因为想说只是去打球,就什么都没带咯。不用说相机,我们连IC都没有带呢!!下星期如果有打的话,一定拍一些照片上来!

【绮绮】 ~ 瞌睡公主是我大学的朋友。我们是同一个宿舍认识的,我的Ex-roomate也是她们现在的housemate...总之,关系错综复杂。敏绮,我进不到你的blog叻...你锁起来了吗?

~~顺便给大家介绍介绍, 【绮绮】 可是我的中小学同学哦!!~~

~珊姑娘~ 是吗??有空一定去看看你的。我不怎么会打,Jean比较厉害!!她是州手叻!(糟糕!我大爆料!!!)
瞌睡公主说她下次会拍~所以一定有得看得啦!!!

Fatty Jean said...

谢谢你的夸奖哦!
别跟人讲我很厉害
吉打年年包尾的

p/s: 要偷拍我?没那么容易!! 

Carrie_Nice9 said...

fattyJean~ 我们才不会偷拍呢!!我们要光明正大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