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我也只是个恋者

我聆听着热情在深夜里一点一点慢慢冻结成冰
我看见炙烈的眼神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消失光采
我感觉着恋人握住我的手却已不似往昔的坚定
于是,我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心灵荒原放声大哭



最近对工作和爱情都有很大的挣扎。
远距离的爱情,是不是比较难维持?比较没有保障呢?
和一般女孩一样,我也想待在自己所爱的人身边,但是我才刚开始我的事业,我不能甘心就这样离开都市的诱惑。
我想在都市里发光发热的同时,却也想在自己喜欢的人身边。
可是呢!他偏偏就离我好远!
而我感觉到心的距离,也慢慢远了。
我,该怎么办呢?

爱情是一件很令人困惑的事啊!
我想我应该慢慢学会擅長等待吧!
远距离的爱恋应该是绝对纯粹的
也因为在许多见不到面的日子里
才有最完整的感受,不是吗?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的也是远距离恋情啊...
是要看你们怎样去维持下去而已...
说难也不难, 说简单也不简单...

信任, 勇气和坚持, 是很重要的...

愿你幸福哦...

绮绮 ♥ said...

你的他是哪里人哦?

我也是远距离恋爱~
有时候会很辛苦
可是一想到我们会有未来~
各自都在为未来打拼~

就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小事^^

Janelle said...

互相信任在这种关系里很重要。
而且,要让对方觉得你非常看重对方。
这是我过来的经验。

Vivian Ng said...

远距离的爱可以是多一份朦胧美,也是多一份猜疑。两个人真的要互相信任坦白。曾经我就是放弃了一段给不到我安全感的远距离爱情。

Fatty Jean said...

最重要是相信对方
思念是难免的
好像绮绮说的, 想想你们为了未来打拼
多么幸福,别想那么多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原来你谈的也是远距离恋爱。
情侣之间偶而还是会吵吵闹闹吧!我想。
我会试着努力去经营。

【绮绮】~ 他是Alor Star人...
我们也是很努力在为未来打拼~
但是,还是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我有时反而觉得不晓得是不是给对方过多的自由
反而让对方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janelle_l~其实,我把他放在生命中很重要的位子非常看重他...
就是因为在乎,所以才会难过啊!

vivian~反而我觉得自己有时过度的坦白与直率,造成对方更大的伤害了。

fattyJean~ 有时侯,真的不是我要想那么多的!!!

Unknown said...

远距离恋情可以是一个考验。要维持一段远距离恋情,信任和坦白是最关键的。我也是远距离恋情之一。祝福你们哦!:D

ET女子 said...

远距离啊~要花比别人多一倍的努力、要更坚强。
愿你幸福~

Alice Chong said...

互相信任最重要~~~^^ 祝你性福!!!

Anonymous said...

情人的


都有2方的好坏处

需要时间耐心去经营
相信你能的

祝福

未来在等着你们

bearlim said...

我也是谈了很多年的远距离恋爱~
现在才比较有机会见面~

加油!
只要互相信任就一定可以的 :)

Carrie_Nice9 said...

- iNgChiA - 远距离,确实是个很大的考验。
我们不是没有做到信任和坦白,只是偶而还是会因为担心对方而作出很多猜疑和隐瞒。比如说因为不想对方担心而不把事情的争相告诉对方。可是,往往这样的好意长时间下来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所以,也是很苦恼。

~ET女子~ Alice Chong ~
谢咯!我会努力,也会坚强的。

Suzy~ 我会努力去经营!谢谢你!

Bearlim~ 远距离总是免不了相思苦。
我们一起加油吧!

qin qin said...

很多事情过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那种感觉和当初的心,让一个人等太久其实会伤了那人的心,会伤害了他/她..我觉得就算时间过了多久也会偶然间想起而感觉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