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好康大放送!!!

各位朋友!有好消息~

席卷亚洲新品牌~蒂芬妮有好康的要告诉大家哦!!

蒂芬妮国际美容事业机构近年来为了要开拓马来西亚的市场不惜重本砸金大送礼,让你享受最顶级的护肤品。


想知道蒂芬妮准备送你些什么吗??

黃金箔面膜10片--------------RM1,000

海精灵海洋水漾原素3ml ------RM195

趨黑瞬白雪肌透亮安瓶10ml --RM342

無齡奇肌逆時除皺安瓶5ml---- RM195

保湿抗敏霜7ml ----------------RM48

双效修护液7ml ----------------RM57

极緻锁水精纯乳7ml ----------- RM66

海洋原液15ml -----------------RM230

极度精純婴顏原液3ml ---------RM195

——————————————————————

加起来一共是价值------------RM2,328


不晓得大家有听说过黃金箔面膜吗?

现在的美容科技很神奇,因为所谓的黄金箔面膜是货真价实的99.99纯金的纯金金箔。我在5月份去台湾的时候就知道黄金面膜开始盛行,但马来西亚一直都没有这个消息。

在台湾那里真是超疯狂的。因为敷黄金箔面膜不但能让脸回春,还可以有效地美白跟去斑。应该很多女孩子都知道,斑是最难处理掉的,现在,黄金箔竟然可以帮你处理掉~真的很神奇呢!!


这是自我认识蒂芬妮以来第一次送那么多产品。
单单是送的,就已经超值了!

要怎样拥有以上这些产品呢?

只需参加9月7号在The Royale Bintang Damansara 的姐妹会就可以了呢!

呵呵~姐妹会就是去听听新产品推介,产品分享和体验新产品,交流交流及认识新朋友还有最重要的是去大吃大喝咯!! (其中的节目还有彩妆DIY互动教学)

日期:7/9/2008
时间:下午3点到7点

你只需要付酒店吃大餐的钱RM168就可以拿到 RM2,328的东西了!
除了送黄金箔,其他送的大部分还是 Ampure 的东西呢!!
那么值得的好康大放送,当然不能不约大家一起去了!
除了有那么多好礼,还可以学新东西~顺便也看看现在的美容科技!!!
这是一举很多得呢!!

我和我姐姐已经报名参加咯!而且我表嫂还会从新加玻过来~
你们谁要参加的赶快留下E-mail, 我寄报名表格给你们!
要把握良机哦!



The Royale Bintang Damansara 是位于The Curve 的一家酒店。



The Royale Bintang Damansara6,

Jalan PJU 7/3,

Mutiara Damansar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Malaysia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超值啊? 是真的吗?

~珊姑娘~ said...

很值呢。但没我的份,太远了。我叫公主去好了。哈哈。。。。

迷迭香 said...

那时候会很塞车吧.....>.<"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当然是真的咯!!

~珊姑娘~ 我有打给阿井了!!不懂公主会不会去....

迷迭香~应该没那么夸张吧!只要不是雨天,应该就还好咯~

憋疯 Bear Foong said...

aiya..i go phuket tat day

Carrie_Nice9 said...

憋疯[BearFoong] ~ Enjoy your phuket trip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