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未来的样子

刚刚去了瞌睡公主的部落逛一逛
发现了这个可以预知你未来样子的东西~
好像还蛮有趣的!!
就这样我也去玩玩~
来看看我未来的样子。
(不要笑太大声哦!!!)


这个应该不是我吧!是我的部落格未来的样子~哈!
未来照片館
nice9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未来照片館
阿耐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顺便帮其他人查查看~
未来照片館
Ai Yin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未来照片館
Eng Hwa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未来照片館
Eng Seng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未来照片館
elvisの未来照片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想不想知道未来的你会变得怎样呢?
去这里看看吧--->未来照片馆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朋友的未来照片是龙虾?

Janelle said...

你竟是一道光!很抽象呢!

Carrie_Nice9 said...

Akira思胜~ 那个龙虾是我家的小孩~ 哈哈...也就是我的弟弟啦!!

Janelle_l~ 对啊!!!我怎么可能是一道光???真是想不通!!!

天使 said...

哇。。。以后的你是一道光。。。
光代表希望呢~~~
^^

Fatty Jean said...

哈哈! 那个秃头的!!

Carrie_Nice9 said...

天使~ 所以是说我未来一片光芒,充满希望咯!Haha~

FattyJean~不要笑那么大声,那是我姐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