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15分钟煮饭记

这个月,因为毕业的关系,花上了好多$$$
所以就一直在想要怎样节省开销....

晚餐,要到哪里吃好呢??
算起来应该是自己在家里煮比较划算
所以,我和姐姐就协议一个人负责煮,另一个负责洗。
回到家里,打开冰箱...连一粒鸡蛋都没有,要煮什么好呢??
那就发挥一下我的创意吧!!看到有什么就煮什么!
结果我看到有一瓶罐头红豆、还有一些些煲汤可以用的畺鱼仔,有一些水果如苹果、橙等。
为了方便,我洗了一些米,之后再切两粒苹果,打开罐头红豆,捉一把畺鱼仔洗一洗后,全部一起放进电饭锅里煮,10 分钟后,香喷喷的饭就出来啦!!
姐姐还说我煮的饭很好吃呢!!而且还超级创意的!!
就这样,我们的晚餐解决了!!



15分钟煮出来的饭!!两个人吃的分量而已啦!!





加了一些花生和辣酱,更美味可口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robably I can say with this blog make, more some interesting topics.

Kit Lim said...

huh... really everyday blogging wo...
your rice look nice wat... like hawaiian pizza...

Alice Chong said...

有创意!!!!

Carrie_Nice9 said...

tangklrb: You are not the 1st one say it look like hawaiian pizza..haha~

Alice Chong: Thanks fo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