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猜一猜

猜猜看里面是什么呢??
GuEsS WhaT iS InSidE???


当你收到礼物时,你会不会猜猜看里面是什么?

怎样的礼物是让你惊喜的呢?

万一猜中呢?

万一猜不中呢?

心情呢?

可以猜吗?

如果我不告诉你,你知道我今天很开心吗??

如果我不告诉你,你又是否猜得到我是难过的?

猜一猜今天的你做了些什么?

也让你猜一猜今天的我是怎么的心情,好吗??


SpeciaL Thanks mY Lovely, heartily and warmly sweet heart -
Queenzy Cheng

Thanks for the above pres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