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没什么大不了的国庆日。


今天是国庆日,感觉上冷冷清清的。

没有特别想要去纪念这个重要日子的欲望。

国庆日的意义似乎也被遗忘了。

人们的爱国的情超亦不知何去何从?

没有很多的国旗飘扬,没有烟火。



独立51年了,都是同样的政府执政。

政府腐败,贪污连连,经济不成长。

人民的心声没有聆听的对象。

富有的人更富有。

贫穷的人更贫穷。

916变天日,反而更值得期待,不是吗?





这个周末,因为有多一天休假,所以就回了家乡-吉打。
自工作以后,还是第一次回家。
在吉隆玻的富都车站启程。
早上十点的巴士,晚上十点才到家。
如此漫长的旅途,真的还蛮累的。
因为12个钟的车程,就好像从Johor到吉打。
奇怪吧!为什么吉打—吉隆玻的距离要12个钟?
比中六合彩还要幸运,因为巴士在途中爆胎。
害我们正辆巴士的旅客,白白等了四个钟,也延迟了四个钟。
没有用的政府,连巴士的服务都那么烂~~





明天就要回吉隆玻了。

又是一个漫长的旅途~






16 comments:

三吉 said...

我差一点忘了今天是国庆日。。。

陈仕杨 said...

现在的社会是这样的啦。悲。
以前国庆日非常热闹的。到处都可看到很多国旗现在寥寥无几的在建筑上飘扬。

陈仕杨 said...

住在西马真好坐车就可到咯,我住在东马就需等到长假才能回哦。羡慕你

Akira 思胜 said...

能回家是好事啊...
不过坐巴士的滋味我不大喜欢咯, 哈哈...

bearlim said...

可怜~竟然在国庆日碰到这样的事~
今年的国庆真的没什么感觉 >.<

迷迭香 said...

的确是越来越冷清了.....

Alice Chong said...

很冷清的国庆日~~~

Carrie_Nice9 said...

三吉 ~ 因为实在太没有气氛了!哈!也难怪你会忘记。

杨~ 我记得以前敦马时期还有送国旗之类的,现在根本就好像不值得去欢庆。哎!今日非彼日。
虽然可以回家,但是遥远的路途还是累人的。
不过,回家的感觉真好啊!

Akira 思胜 ~ 坐巴士的滋味我其实也不喜欢...

bearlim ~ 我也觉得很不幸呢!

迷迭香 , Alice Chong~ 对啊~国庆日就这样悄悄的过了~

萤火虫*.* said...

坐那么久的车哦~
屁股都麻痹了>.<

国庆日的确没什么感觉=.=

Unknown said...

so u're now in KL already hahah :) Happy National day there in Malaysia.

jamie said...

是啊,今年都感觉不到国庆的气息。

Kit Lim said...

国庆日?原来已经九月了?啊!过了……
那你回程的时候有没有遇到其他事故?
有时候不用爆胎也可以 delay 的……

我爱马来西亚,不过我不喜欢马来西亚政府。

Fatty Jean said...

国庆日没什么感觉
反而更期待回家
12小时真的很可怜叻!我那天回只用了4小时

Carrie_Nice9 said...

萤火虫*.* ~ 对啊~可怜的屁股!

icebreaker ~ Yup!!Back to KL and working alr...

jamie ~ 反正都过了~才不要管它了呢!

Kit Lim~ 有遇到坐两点的BUS的朋友。停在跟我们同一个地点。
早知道就跟她一样坐两点的!哎!

fattyJean~ 你不要这样串~人家已经很难过了!!!

梓.良 said...

国庆?? 现在人人都把它当成
一个假期...没什么大不了了!

十几个小时的巴士
我也试过~~~
下车了
屁股还会痛痛~~~^^

Carrie_Nice9 said...

梓.良~ 给你这样讲,我才想起那天下车时屁股还蛮痛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