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世界真细小

我记得小的时候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得真奇妙妙妙~

应工作所需,今天一如往常的到KL JALAN DUTA 的法庭去。
哈哈~猜猜看我遇见了谁???

我竟然遇见了自己小时侯的笔友YVONNE~



很多回忆都回来了。
我记得小时侯的自己很喜欢写信交笔友
那时是带着怎样的一个心情呢?
期待。等待。喜悦。感动。
那时啊~每每把信寄出后,都充满了好多好多的期待
每天总是等邮差到来的那刻....
可是,总是不是你把信寄出后就有信件寄来的嘛!
所以呢!在有过很多的失落后再从邮差手中接过来的信件是特别高兴的。有时还会高兴到跳起来呢!
或许是这样的原因,以前真的很喜欢写信交笔友。
后来的后来,当网络开始发达,大家突然都不写信了。
于是,和很多笔友也就断了消息。


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会在法庭遇见笔友。
而且,她现在还跟我大学法律系里最好的朋友Nicole同公司。


他也认识我很多的COURSEMATE~
他公司的同事,还要是大部分都我认识的朋友!!

你说,世界小不小?




P/S: Yvonne...希望你不介意我把你的照片贴上来。
真的很开心遇到你!
除了不敢相信还是有一点不敢相信!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ve done something here to have you a few cents!

Akira 思胜 said...

世界就是这样的, 会给你遇上你很久没碰面的朋友咯.. 要保持联络哦...

~珊姑娘~ said...

我没交过笔友的。
这样也让你遇到,你们真有缘。
对咯,世界真是小,我也是,同事都会遇到朋友的朋友或是亲戚的。

said...

这可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哦 难得能碰到 更难得的是还认得出彼此 好好珍惜哦

JeromeFo 令狐冲 said...

What ?
Are you a lawyer?
Im a law student! =)
kekeke...

绮绮 ♥ said...

哈哈~
更巧的还是~
yvonne以前也是我一个很好很好的笔友哦~

世界真的很小~XD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哈!我这次很聪明的拿了她的电话和MSN咯!

~珊姑娘~ 对啊!!世界真的很小。说不定我们还曾经见过呢!哈!

魔羯女~那也对!这真是难能可贵的缘分。

JeromeFo 令狐冲 ~ i am Chambering student only!

【绮绮】 ~ 如果没有记错,好像是你跟她交笔友先的。

Kit Lim said...

介绍,介绍!

Carrie_Nice9 said...

kit lim~ 好啊!好啊~
可是你不要大肥JEAN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