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EOE 框住回忆

续之前的这两篇文章,我又要好好跟大家介绍EOE的好康!
(1) EOE ONLINE::让回忆方便多了::>.<
(2) 谢谢EOE::照片到我手上了!

不晓得你们是否还记得EOE Online,一家精心经营的网络相馆。
如果还不懂的朋友,请你们阅读之前的帖子,或直接点击这里
最近,EOE Online增加了Photo Express的Software, 让我们冲洗照片更加方便咯!
为了配合EOE在跑着的Photo Express Review Programme,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这个新的Software...
首先,请点击这里
然后把Photo Express Download/下载下来。
下载完成后便可以看到以下这个画面:


想要冲洗照片的朋友,点击Print字眼。

在你的电脑把要冲洗的照片选入。

之后确认邮寄地址后,所选的照片便自动Upload了!

有了这个Software,真的省了很多时间,也超方便的呢!!

现在,配合EOE ONLINE的优惠,不管你洗多少张,一张4R只需RM0.30而已!5R也才RM0.50。真的很便宜哦!!!趁这优惠还没有结束时,大家赶快把握哦!!



只需要在家里的电脑按一按,都不需要出门~
选了要洗的照片,再用Maybank2u或Cash Deposit付款。
照片会在3天后就会寄到家里来了呢!
EOE, 真的太方便太棒了!

跟之前一样,只要订购满RM35,EOE Online免征收邮费呢!
现在,洗照片超过RM35,然后帮EOE在部落格写一篇文章还可以得到8R的相框哦!!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你又再介绍好康头了哦, 呵呵...


谢谢你的礼物哦, 我昨晚才收到呢!

Carrie_Nice9 said...

AKira~对阿!!!好的当然不能错过咯!!!
不用客气,小意思。。。

Unknown said...

哈哈!真的很方便

Jean said...

我都没怎么好好收藏照片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