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很久没有得奖了!!

我得奖了!!Yeah!!
很久没有得奖的我在嘉丽的记忆天堂得到了这个天使奖状,超开心地说~
谢谢你们都有去Nice9 Collection哦!!陆陆续续还会有更多首饰贴上来,你们要注意啦!!
接下来我还是会很忙,不过还是会抽空更新部落格的!
很开心看到我的珊老婆回到部落世界了!!Darling, 我要出出力抱你一下,然后再给你亲一个,你以后都要一直写下去哦!!!相信我们接下来还是会在部落格里恩恩爱爱~
还有,我的兄弟Akira, 你忙是忙,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不要累坏哦!
最近去看了绮绮的部落格,他把家里封起来了,有人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吗??
还有啊!我的Google Reader有4百多篇文章,我要慢慢去爬了~

10 comments:

Jean said...

沙发~

Jean said...

第一次抢到沙发~XD
你的店几时开张?店面大吗?
在想是否可以托你卖衣服呢~(我有衣服部落格网店的~)

Akira 思胜 said...

谢谢兄弟你的关心哦, 我终于都忙完了, 呵呵!!!

你也是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呢!!!

Aris Min said...

忙没关系~我们都不会忘记你的~
忙得充实,忙得开心,就好了嘛~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呵呵!我也是有拿到这个奖状。但是是厚脸皮要回来的。哈哈哈哈哈!!!

老实说,我虽然跟珊姑娘没见过面的,但是,还是很希望她过得开心!!!看到她的回来,除了开心,我还有很大的感动!

Ksteeng1122 said...

恭喜你得奖喔!也要恭喜你的新店开张喔!还有,我也是进不到琦琦的部落格,不知道她最近怎样了呢?有消息的话麻烦也通知我喔!

80's Cherlyn said...

我也是很久没有看到绮绮了(在部落世界)
希望她能够露面,让我们知道她最近好不好

Jiaxin said...

恭喜你得奖咯。

忙。但是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哦。

^^

yingjun said...

恭喜恭喜~
你很关心大家呢!
真体贴~~~:)

boey said...

she lock her account very long time ago..if u wan,i can help u ask her approve u...coz i still can read h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