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近况

很喜欢这张照片。

很有感觉。

我拍的。

Photobucket


我又浮上来报告最近的近况了!
我的电脑修好了,可以edit照片了!真好~
现在的我人在吉隆玻,一切安好。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最近这几天都忙得糊里糊涂,连Facebook的Farm 还有Restoraunt City都没有时间照顾。:P
上个星期六,参加了蒂芬妮的名媛派对(我在等龙猫,Shin或Jean写了才Link来写!>.<)
星期日,去帮两个要参加结婚晚宴的朋友化妆。
很享受可以化妆的日子,有着满满的成就感!
接下来,除了在律师楼做part time,我要开始正正经经找一份工了!!

Vivian Chong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欢迎你回来到部落格世界哦! 呵呵...


做PART TIME而已啊? 也好啦, 可以度过时间嘛...

等你找到了正式工作记得通知我们哦!!!

Kit Lim said...

partime? 什么时候欢乐正值?你现在住哪里?找天回去找你打球。。。

小虫 said...

哦?!她们的化妆是你弄的哦?! XD
part time 来过时间先哦~希望你会很快找到你要的工作咯!


×收到你的礼物了~呵呵 谢谢!

Vivian Ng said...

大家都叫vivian。。做莫人家那么美的??呜呜。。。。呜。。。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h, i thought law firm job is your full time job...

WeiYew_Tan said...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三吉 said...

你的朋友怎么都是美人呀。。。!!

Missy Sassy said...

我沒有照片,所以也是在等龍貓po了我才link耶,哈哈哈!

sock peng said...

看来你还很忙!!

Jean said...

我也是没有照片啊~~~~
怎么写??XD

Vincent Cho said...

两位模特儿都好美哟……(羞)

80's Cherlyn said...

蓝衣的那个小姐好瘦

zzhen said...

他們都好瘦

得空幫我畫"爽"也好啊!! ><

不好意思最近都忙著還沒update文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