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伦乐的海滩~Lundu Pandan Beach



古晋之旅 Day 2 连接
双早餐
吃了双早餐后,大约早上十点多,我们便出发到Lundu(伦乐)。
从古晋市中心到Lundu小镇约有100KM, 车子跑了约一个半小时后才到达目的地。
我们的目的地是Pandan Beach,是一个位于砂劳越很美丽的海边。
其实在一年前,还没有来过砂劳越之前,我就从室友那里得知这个美丽的海边...
那时她刚好回家乡,然后跟朋友出去玩,顺便拍外景,结果我和姐姐看过照片后就一直很希望可以亲身去感受Pandan Beach的魅力。
终于,在这一趟古晋之旅,她让我们完成了这个小小的梦想。谢谢你哦~roomates~

差不多十一点多, 我们好不容易到达了目的地。。。

这时候,艳阳高照,热得我们几个美女不得不带雨伞。。。

其实,我想反正出来玩,也没有刻意遮伞。
结果, 我就是这样被晒到黑黑的....


飞啊飞啊。。。我要自由的飞。。。

当我拥抱美丽的Lundu Pandan Beach。。。不得不兴奋地高喊:
“Yeah!!梦想实现了!!”


~我和姐姐~


我跳~


结果,大家都被影响,在海边跳。。。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爱上了。沙。
那里的沙很细。。。


沙滩上有一家小屋,那里有一家杂货店,有卖很多零食和饮料。我们买了椰水来喝,新鲜的椰水,特别香甜。。。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我来了! 呵呵...

你们大家都跳跃到很开心哦!!!

Carrie_Nice9 said...

兄弟~对阿!!好好玩~

WeiYew_Tan said...

那邊的海好美哦...
看到那個沙灘就想去玩玩...

7号街隐士 said...

你和你的姐姐真的很像=)

ChLoE said...

最近你都好会玩哦
羡慕~

Jean said...

你和姐姐还蛮像的咧!跳跃的照片拍的好好看!

歪歪 aka Kay said...

最喜歡海邊了~

蔚藍的天空,清澈的海水,冰涼的海風!贊^^

Shin said...

你們都跳得好高啊...
圓圓身上背著這么多東西還可以跳這么高哦~ XD

Aris Min said...

你和你姐姐还挺像的~
看到你的椰水~
搞到我很口渴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beach is nice ya...

Vincent Cho said...

爽啊!大家都很尽情地跳!呵呵!

80's Cherlyn said...

你的朋友
拿着这么多包包还可以跳这么高,呵呵~
那个沙滩,我好像还没去过~
哈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刺猬博客~哦屁~ 呵呵,看来不只我觉得美,原来你也有同感~

冲儿~很多人都那样说,之前还有人以为我们是双胞胎呢!

ChloE~上个月的事了。。。

Jean~呵呵!跳了很多下才拍到的呢!

歪歪~我也很喜欢。

Shin~对阿!!圆圆帮我们拿东西~她那张很酷吧!!!

Min~Aris~那椰水好好喝呢!!

Sharon~Yup!

Vincent~对啊!!都玩得好开心~

Cherlyn~其实拍摄角度也有关系,因为那是我从下面拍上来,所以看起来比较高!

MeiFang said...

那些跳起来的照片真的拍得不错,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