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4, 2009

蒂芬妮名媛派对

浮上来跟大家报告蒂芬妮六月份即将举办的活动~
这活动也被龙猫抢先报导了!
活动日期: 27/6/09 (星期六)
活动名称:名媛派對
活动收费:马币168令吉,包括在酒店享用晚宴餐,还另加送价值约2500令吉的顶级美容产品。
活动地点:Sunway Resort Hotel & Spa, PJ
入场时间:約下午5點30分


注:我們包括美容師也須以同樣價格報名絕無抽佣;要參加模特兒走貓步須另報名,免費且還有機會贏獎品3千多令吉產品,此賽名額有限。

女士們可穿晚裝或裙子裝噢。男性也歡迎來參加。

有興趣可在此留言或電郵給我 : carrie_nice9@yahoo.com

15 comments:

Unknown said...

wow,感覺那一天大家都很貴氣的感覺

嘉麗 ChiaLi said...

Nice,我已收到你寄给我的吊饰了!!很可爱~

Shin said...

我最近很忙,空閑時也忙著在想要抓誰來做我的白老鼠,結果都沒時間blog這個活動!>.<
算了,我看我直接link來你的blog和龍貓的blog就好了!哈哈!

zzhen said...

手腳要快啊

Alice Chong said...

我我我。。。住太远了。。。>.<"

Jean said...

我正烦恼着交通的问题。
去应该没问题,因为傍晚公共交通工具还容易,但是回的时候就....
nice,你回的时候会需要迟回吗?你驾车去?不知道放不方便载我到LRT Station让我回家?

Aris Min said...

erm...
虽然离我不远~
但是我这个月有点用超支了~paise 哦...

最近大家都很忙哦~

Aris Min said...

erm...
虽然离我不远~
但是我这个月有点用超支了~paise 哦...

最近大家都很忙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oo bad too far away...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哎~~~~ 彩虹住太远了!!!
希望当晚大家都玩得尽兴!

Jiaxin said...

感觉好贵气哦

Vivian Ng said...

名媛??我不是。。我是安娣而已。。嘻嘻!

boey said...

离我有点远~而且不得空哦~paiseh!

candygan said...

我也是住太远了 :0(

利端 said...

一下还以为是钻石名牌,原来不是。

这活动感觉好像可以结识很多美女,还是名嫒级的咧。可惜呀,我身在异国,太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