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EOE ONLINE::让回忆方便多了::>.<

在数码相机越来越发达的年代,我相信已经没有人在用那种用菲林的相机了!

所以,大家都爱随时随地拍照还有惯性的把相片寸在电脑或烧紧光碟吧!

不过我就是那个一定要把照片洗出来的那一个,每次洗都要一次过洗七八百张。

这样还不够夸张,除了照片,相机才是我生活中真正不可以缺少的必须品。

自从来到吉隆坡念书后,相机一直记录着我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这五年内,我也用坏了两架相机,现在用的是第3架。都是我自己存钱买的!

而且,我不止洗我自己的相片,我还会洗很多歌星明星的照片!嘻嘻~



之前看到我兄弟介绍这个EOE ONLINE的好康。我还以为是骗人的,直到他收到照片,我才觉悟是真的呢!

可能是因为我一直都有去固定的相店洗照片,所以没觉得什么特别,因为我洗4R的也是RM0.30。[不过,我可是因为每次都洗很多才有RM0.30的优惠的!!!!]

现在,一个不得不让你相信的,配合EOE ONLINE的优惠,不管你洗多少张,一张4R只需RM0.30而已!便宜到爆啦!!!5R也才RM0.50 ...分明是要给我们赚!那里可以不把握!!!

况且,只需要在家里的电脑按一按,都不需要出门呢!EOE, 你真的太方便了!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只要订购满RM35,EOE Online还会免征收邮费呢!EOE,你等我!!我一定订超过RM35的!!!EOE Online不止提供了便宜的网上冲洗服务, 也提供了网上出售相机的服务!!!

有那些大家都知晓的品牌, 比如Canon, Olympus, Fujifilm, Samsung等等!!!哇~


上传照片的步骤也很容易!!跟着指示做就对了!!



还有一件千真万确的好康头, 那就是Blogger's Review Program.
只要为EOE Online写了一篇Review, 再上传照片, 然后再把你的个人资料发电邮给EOE Online, 那么你就可以免费获得50张4R的照片和2张8R的照片哦!!!

50张4R的照片和2张8R的照片!我迫不及待见到你了!!!!哇哈哈哈~
你们还在看!!赶快去洗照片了啦!!!

17 comments:

chloelee11a said...

我刚才也去了那网站看了看,
看起来很不错呢!^_^

Akira 思胜 said...

这个真的是超值得的呢!
要一起支持呢!

Carrie_Nice9 said...

happydreams ~ 我也仔细的读过了,蛮不错~推荐!推荐!!!

兄弟~对啊!!看到你拿到那些美美的照片真是吃醋呢!

LuLu said...

全世界都在推荐这个哦~~不错哦!

绮绮 ♥ said...

之前就在考虑要不要放了~
现在心痒痒~

哈哈~

80's Cherlyn said...

你终于参加了,赫赫~

died said...

喔...终于明白了.
要写REVIEW...
我懒惰...但我又有很多照片没洗...
哎呀...

Jiaxin said...

又便宜,又方便~

哈哈!

值得值得~

zzhen said...

我也要報名參加

~珊姑娘~ said...

可以洗多多你跟你蝶儿的恩爱照片了^^

三吉 said...

很不错的介绍呢。。。。
我正打算买相机咧。。。。

WeiYew_Tan said...

哈哈...
你的介绍好特别哦...
我也想要介绍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he... quite a no. of people have been using it ya...

Aris Min said...

我觉得~找当红的部落客来当代言人~
效果会很不错咯~

现在全部落的人都懂了~哈哈~

bearlim said...

等待看你洗出来的照片咯~~:)

*小霜 said...

我也等不及赶快报名参加了呢!!。。嘻嘻!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好棒的服务!

真的很让人蠢蠢欲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