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我在槟城好想念台湾哦!

我上个星期把一些东西搬去槟城,不过却还不确定是不是会长期住在槟城。
现在的我没有工作第3个月了,就是说已经3个月没有收入了,自己竟然开始有一点怕怕。

慌,因为快连自己也不晓得自己想要怎样的生活,怎样的未来。
挣扎,挣扎,挣扎。。。现实始终是现实的呢!!



不要多想了,我现在只想赶快把Nice9 collection弄好,然后希望生意源源而来~ >.<

Photobucket


还有,回复lulu的,我之前说想要读的MBA课程,在我research和打电话到UM, UPM, USM问过后,UM的校舍是在KL的,要有两年的工作经验,我并不合格。UPM我可以申请10月的intake,不过我不想唸UPM,所以没有申请。我希望可以得到USM的MBA online....酱我就不管在哪里都可以上网念书咯!! 如果有得应该是12月才开课。有谁有MBA online的相关资料吗??

所以,基本上我到12月都是没有工作的,天啊!!!我怎么可以那么堕落。。。难道我真的要每天窝在家里???

之前在兼职工作时,有位senior律师告诉我说,不要因为要读MBA而读MBA,因为现在MBA满街都是,就算要,也要拿外国的。我竟然有一点点犹豫到底要不要读。。。

因为,我真的是想要多念一点书而决定拿MBA多一个学位的!!

唉!烦人的事先不说,说说最近开心的事吧!




呵呵~很可爱的车吧!!这是我上星期去槟城时看到的。竟然在酷酷的黑色车子上挂了那么大一颗粉红色的心!很引人注目呢!!不过车子的车镜是黑的,所以我看不到是男生驾驶还是女生驾驶,只觉得这人很大胆!哈哈哈哈哈~cool man!


看!!!连轮子也是心型的呢~
Photobucket

槟城真的是一个美食天堂,总有令人怀念的种种美食。
我这次又去吃了槟城很好吃的咖喱面。Yummy...yummy....
这家咖喱面是在靠近码头那里的路旁,有一件很旧的老屋,旁边有个untie在排档....
我觉得以前的人很厉害,竟然可以自己盖房子,我对槟城老屋觉得很新奇也很特别。

一般的咖喱面小的是两块多,不过可以另外加料。。。加料到来就不便宜了!


Photobucket


另外,我在金湾吃了台湾的王妈妈香鸡排。让我好想念之前在台湾学美容一个月的那段时光~

好想好想再去一次台湾哦~ 有时间我也要blog一下我在台湾所吃到的一些美食了,不过我那时候没有写blog,不怎么拍食物的照片!!如果再给我去一次台湾,我一点会把那里的美食统统拍起来~

下面这个是甘梅地瓜,很好吃!!
在槟城的朋友一定要吃这一个,因为真的很特别~
这是薴檬鸡。

香酥鸡
海苔番薯
不过,总括起来,我吃了还是觉得台湾的比较正宗,味道也比较香。。。
这里的台湾小食还是很难跟台湾当地的相比,
不过既由食物来怀念我在台湾的日子....
也是相当不错的!

22 comments:

AZ said...

那些没时我都没试吃过呢,
每次回槟城都是呆在亲戚家><

~珊姑娘~ said...

没有工作自然会不习惯!
你要加油。

美食好多,你真厉害找!!!!

Jean said...

嗯嗯~还有钱用的话就不担心吧?
不过还是要想想之后的日子哦!
活动晚宴我和男朋友确定一起去了哦!到时候就拜托你了!我们也还在盘算着要怎么去,到时会穿高跟鞋,怕坐公共交通工具不方便的说~
说真的,我没有穿过高跟鞋和裙子出街~XD

7号街隐士 said...

出来做工真的不容易。

需要考虑很多的事情;我得多努力才行。T.T

Shin said...

啊,沒考慮UPM?那我做不成你學姐了!哈哈!
沒錢用就暫時就part time幫人洗臉咯~嘻嘻~
btw,那個晚宴我自己一個人去罷了 >.<

歪歪 aka Kay said...

我4年前去過臺灣,
對于美食已經沒什么印象了~

檳城,我也很想去丫!

Jiaxin said...

没有工作,得却会不习惯。

xiao E said...

我还没去过台湾~


嚷了妈妈很久~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ink this is my first time see the heart shape wheel...

爵士 said...

MBA的精髓应该是课程的互动性。MBA很注重实际经验和group assignment。所以,拿那种需要去campus上课的MBA会不会比较好呢?

如果真的要拿外国的MBA,就去拿那种进入世界100大的。

据我所知,UPM的MBA曾经入选东南亚的排行榜内。

Unknown said...

我被想念台灣這字吸引而來~~
台灣是我嚮往的棲息地~~讚

彩虹 said...

我喜欢吃那个甘地梅瓜!!!
那辆有个大大个love的车,应该是住在sky的宿舍附近而已吧!常常都会看到他。很引人注目吧!哈哈!

nice9要加油哦!!!

sock peng said...

我猜车主是男生
哈哈!!

*小霜 said...

我还没吃过金湾台湾的王妈妈香鸡排。。但就爱那儿的Tomyan和烧鱼。。

80's Cherlyn said...

等我去槟城,你一定要带我去吃咖哩面,地瓜,
薴檬鸡还有很多很多噢~

Vincent Cho said...

心型的轮子,的确很罕见咧…@_@

Carrie_Nice9 said...

狮子Chuen ~ 整天呆在家不行啦!!还是要出去找吃的。。。呵呵~

珊姑娘~对咯!真的很不习惯~

Jean~呵呵,我们到时候见咯!!期待你穿裙子和高跟鞋的样子~

冲儿~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Shin~ 哈哈,问题是我回到家乡就不能part time帮人家洗脸了,因为工具全部在吉隆玻。我们晚宴见咯!

歪歪~没有记录下来的话应该很快就会忘记了吧!

嘉欣~对啊!!真的呢~

西瓜~ 台湾很好玩!

Carrie_Nice9 said...

Sharon~ Very Special..

女爵士~ 我很挣扎,不知道要不要继续念。。。

丽莉~ 我也很喜欢台湾。。。

彩虹~ 原来你也有看过,那辆车真的很特别。。。

Sock Peng~ 我也这么觉得,一定是弄来仙女生的。。。

小霜~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有这一档,应该是新开的。。。

泰迪妈咪~好啊!!你几时要来??

Vincent~我是第一次见。。。

阿米 said...

来penang住很好啊!

三个月就开始担心是好事来的,不像我一年多后才开始有点担心!

Akira 思胜 said...

来槟城也不找我? 我有空了咯...

LuLu said...

UPM的确是东南亚排行第十一的Business School。

可是我也是觉得有工作经验才读比较适合,因为很多Case Study都是要有实际工作经验才能够真正了解。

JiaNi said...

車主應該是女生吧。。。總不會有男生愿把自己的車子換成心型吧。。。(我自己的猜測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