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谢谢EOE::照片到我手上了!

之前我写那篇关于EOE Online文章 后,
EOE真的把我的照片邮寄过来给我了!!!
2009年3月11日 也就是昨天,照片到手咯!! 是用SKYNET快递来的。8R的两张,4R的两本。
8R的我洗了我毕业的照片。

4R的也是大部分都是毕业的。

这些照片都是EOE Online免费冲洗给我的哦!!!
你们应该也还来得及!!!
快去Blogger's Review Program那边看看, 以便得到更多详情!!!


最后, 还是要说一句, 谢谢EOE Online!!!

20 comments:

zzhen said...

很不錯呢

zzhen said...

我也快收到吧~~

Aris Min said...

我还要等一些照片咯~
哈哈~
所以明天才send...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也是收到了哦!!!
恭喜你哦, 都是很美的照片呢!!!
我很喜欢兄弟的毕业照呢!!!

*小霜 said...

这么快就收到了耶!。。很美的照片哦!!^^

Alice Chong said...

我今天刚参与了。。。期待三天后的照片。。呵呵~

SIMMY said...

看到你的毕业照,我也想到了我还没有拍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呵呵﹐我也收到了

I-Alien said...

好可惜啊@@
我的部落才开不久,不能申请 T.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Vincent Cho said...

感觉肯定是爽呆了!

WeiYew_Tan said...

我也是有寫耶...
昨天收到照片了...
呵呵...

謝謝你的介紹哦...

died said...

你收到了。。恭喜
昨天EOE得认打电话给我。。。。。。。。。。。。。

died said...

你收到了。。恭喜
昨天EOE得认打电话给我。。。。。。。。。。。。。

c@therine said...

哇!真是好康头哦!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参加呢!
因为现在都很少洗照片了呢!
不过它的相簿很美呢!

- yEng - said...

你的jubah是蓝色的?很不错看哦
我倒是的颜色就有够呕咯

小虫 said...

我没什么拍到毕业照 ><

这服务还不错哦~!!!帅!

hm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wow, u know m-girls!!! i m their fans...帮我问候他们...thanks.

我也刚参与了这program,donno will when will get the photo...好期待哦。。。

bearlim said...

好快哦~
毕业照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