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Nice9 Collection

我已经很多天没有真正Blog了!因为我最近在忙别的事情!
这些日子我断断续续在KL, 槟城,吉打到处跑,都不断在忙这件事!
呵呵,其实我最近很认真地在做一件事情!!
锵锵锵锵~就是我要开店了!!!!

因为现在是处于没有工作的阶段,接下来会继续念书,所以经过深思熟虑后我打算试试看自己创业做生意。我要做生意的念头可是很认真,绝对不是玩玩的哦!!!
最近我都在忙开店的这一些事情~原来要自己成立一家公司是不简单的事情。
从我自己去了KL 的The Mall SSM拿注册公司表格,之后注册公司,找商品批发商,购买自己的网页Domain, 选货,进货,开银行户口,拍摄商品,设计商品,设计网页。。。。这些可一点都不简单!不过,我也真正学到了,要创业的过程!
之前跟很多朋友提起想要做网上生意,大家都觉得说如果要做网上生意,可以用部落格先开始,不用那么急买网页Domain,注册公司的,那多浪费钱啊。
不过也有些朋友建议认真地做,成立自己的公司,打自己的品牌!
后来仔细想一想,如果真的是要长期做下去的,这些都是必要的投资。接下来的日子,Nice9已经不是我的部落格称号而已,它也是我的自创品牌。
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带给大家我自己的设计,自己的创作等等!
所以,我这一次是认真的!!!
希望Nice9的品牌在我的悉心经营下可以闯出名堂啦!!
我会加油加油加油的!
废话不多说,去看看我暂时跟Blogspot 租来的店吧!!
记得顺便帮我在你们家打广告通知更多人哦!!!感激不尽!

29 comments:

嘉麗 ChiaLi said...

娃哈哈哈。。。恭喜咯!!!当了老板娘~呵呵。。。嘻嘻。。。

*小霜 said...

恭喜恭喜!!。
去看看了。都是很可爱的耳环哦!!^^

~珊姑娘~ said...

恭喜老公当老板了!!!那我就是老板娘了喔!!哈哈哈哈!!!

我明天才过去看看喔!!要睡觉了!
我会支持你的!!

大家要支持nice9喔^^

sock peng said...

恭喜!!恭喜!!
再接再厉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老板娘!在槟城会有店吗?
加油哦!我们会帮你打广告的!

假假恐吓一下:
谁不来我们nice9的店,统统拖出去~~~斩!!!

呵呵呵呵呵呵呵!!!!!!!!!!!

Aris Min said...

去看过来了~
价钱还挺公道的~以后要买耳环找你就对啦~

恭喜你哦!!!~

Jiaxin said...

恭喜。。。

現在去看看!

candygan said...

恭喜!恭喜!你好本事哦;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恭喜!!! 恭喜!!!

WeiYew_Tan said...

NICE9...
很好聽的品牌哦...
加油咯...

恭喜你哦...

Fatty Jean said...

想要自己创业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你要加油哦!

Fatty Jean said...

想要自己创业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你要加油哦!

宝轩 said...

恭喜!恭喜!原来你忙着开店哦!
先预祝你:开门大吉!生意兴隆!!
我会支持你的!!^0^

boey said...

呵呵~当老板咯!
真是件开心的事~加油!!
下次会跟你买了~

veronica said...

恭喜恭喜恭喜妳呀!
恭喜恭喜恭喜妳!!

恭喜妳升格当老板咯!

winterbaby said...

隆升老板级了!恭喜哦~~我还以为你回到律师楼当律师~~~好啦,我要去你的Nice9 Collection逛逛了

歪歪 aka Kay said...

这不容易啊!

过去逛逛...

Vincent Cho said...

看来是认真起来咯!我也过去看看!^^

Anonymous said...

我也去捧场!~~
呵呵!

Alice Chong said...

恭喜!!!恭喜!!!
我去看看咯。。。

Jean said...

厉害厉害!!
开店了我会过去看看!!
加油!

三吉 said...

加油!!你真的很有心和勇气。。。

ting said...

嘿除了耳环以外,还有其他产品吗?=)

瑜珺 said...

祝你开张大吉^^

80's Cherlyn said...

恭喜你当老板了噢!

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加油噢~

一旧饭 said...

恭喜恭喜!!!
咁我地算唔算有利益冲突啊???
哈哈哈哈....
我部长都有间杂货店哦!!!

zzhen said...

你太厲害了
可以身jian 多職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兄弟的新店开张哦!!!
祝生意兴隆!!!

兄弟, 我支持你哦!!!

Unknown said...

加油!!!!!
改次买耳环可能会去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