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首奖:柔肤嫩红素RM145

有奖游戏进行得很顺利很成功,真是谢谢大家的支持哦!!Photobucket
相信有参加有奖游戏的朋友们都知道,我要送出的首奖是不便宜的东西~
锵锵锵锵~它就是蒂芬妮牌子的柔肤嫩红素售价RM145


不知道你们都有听过Cherry Pink 或嫩红素这样的产品吗?
如果你没有听说过,那么,我敢肯定如果你是女的你听了你一定会爱上她~Photobucket

嫩红素是利用创新生物科技从樱花(Sakura)萃取,並结合多种天然植物精华,与人体肌肤有很好的亲和力,就是说遇到人类的体温时可以迅速与安全的被吸收,同时也会加速皮肤细胞的循环代谢,排除沉积的黑色素真正做到使用部位的自然粉嫩。轻轻一抹,粉红奇跡 立即降临!!!

你们又是否知道一个女人的一生中至少会吃掉5公斤的口红~(够恐怖!!!)
嫩红素,可以很巧妙的取代口红的功用,因为是天然植物的萃取,所以是100%健康的哦~
所以就是说,嫩红素可以涂在嘴唇,不但吃掉没关系,而且还可以耐一整天。
如果想令唇形更完美,可先用唇线笔画出唇型,再用唇刷沾嫩红素轻轻刷在唇上,最后擦上Lip Gloss,即可立即呈现完美自然的诱人粉唇。

Photobucket除此之外,嫩红素可以当腮红
只需取少许的分量轻轻拍在脸上就可以呈现一个简单的妆。
尤其是上班一族很适合,因为很方便携带,可以每天用~看起来会比较有色泽跟有精神。

还有还有,嫩红素还可以使用于乳晕和会阴部。[男士们,真是不好意思!!]这可是很多女生的最爱~ 用久了会有惊喜哦~
Bcos当连续擦乳晕乳头阴部3个月后,即使之后2-3个月不擦,也会继续呈现自然嫩红!

我们的咀唇,乳头,乳晕等部位,本来是粉红细嫩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新陈代谢转慢,减弱了身体皮肤正常更新的功能,从而加速黑色素的沉淀。此外,女性因月经或怀孕期间,常遇到荷尔蒙不平衡的情况,因而使黑色素剧增,并继续沉淀,因而乳晕等部位产生发黑现象。

还有,蒂芬妮的嫩红素比一般市场的价位比较高。
那是因为采用了比较顶级的樱花萃取,成分/分子比较细。
还有添加维他命玻尿酸等保养成分。
不会伤害皮肤,也不损健康~

不是每4个轮子的车都是宾士嘛!
一分钱,一分货咯~
所以,虽然是贵,但这还是我们公司蛮畅销的产品。
我自己本身也很多朋友跟我买来用,评语都很好~
这次,本来没有打算送那么贵的东西的
可是因为自己的部落格第一次那么热闹,所以就心痛痛割舍~

所以,今天是有奖游戏最后一天了,大家不要客气,赶快把握最后的机会啊!!!!!Photobucket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sofa!!!!

黑女人 said...

酱好!!
真是赢不到都好想搭你买一支哦!!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一枝的东西这么贵的啊?
兄弟, 你真的很会识货呢?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几时可以帮我化妆呢?

Anonymous said...

好贵的礼物
祝福幸运者!!
不知道我是吗??

*小霜 said...

我有机会把它带回家吗??!。。嘻嘻!

Linus said...

如果人晒黑了有用吗?
我也想要哦!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不错的产品哦!我喜欢!
希望有机会把它赢回家啦!

想知道这柔肤嫩红素在哪里有出售?

JiaNi said...

嘩。。。我真的好想要捏~~

小薰妈 said...

>>小薰大伯,要把晒黑的人涂到变白要很多很多桶嫩红素才够吧!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我猜错咯!!=)
但是这个产品应该会很好。。。。我只用过其他牌子的。等我赢了它再试用下好了!哇哈哈哈哈哈哈~~闪人~~

Alice Chong said...

很不错的产品...我也想要!!!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應該可以拿來送朋友吧﹖﹖(好像已經得到醬﹐暈~)XD

Vincent Cho said...

这个真的是好东西咧!送给老婆就准没错了!

三吉 said...

好棒的产品哦。。。。

迷迭香 said...

我好想要哦....@_@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你好快!沙发好坐吗?你应该去招待了啦!!哈哈^^

黑女人 ~今天是有奖游戏最后一天了,把握!!!

Akira 思胜 ~ 便宜的好像也有,不过就不会那么好用。当然是要用好的啦~擦在嘴的叻!!你要化老公公的妆吗?哈哈^^

sock peng ~你才猜一次,今天赶快把握机会咯!!

*小霜 ~紧张吧!!答案快揭晓了~

Linus ~ 是涂了会变粉红啦!不能白。

宝轩 ~ 这是我们公司台湾总部进来的。市场上我没有看过。不过你如果真的想要的话可以跟我买。

jiani ~ 我跟你说,真的超好用!!

niger1437~ 原来LINUS是小薰大伯。。。这产品是高档货呢!

Alice Chong ~加油咯!!祝你得奖~

Jeff 乙峰 ~可以啊!!尤其是送女生。

Vincent Cho ~ 就算没得奖也可以给老婆买一支~哈哈^^

三吉 ~你怎么没有参加有奖游戏?

迷迭香 ~好!我通知AKIRA~^^

蕴如 said...

好贵哦...

Akira 思胜 said...

我又来这里帮你招待朋友呢...
呵呵... TGIF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