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限量回馈

从来不知道写部落格可以成为生活无可或缺的一部分。


从来没有想到透过文字与网络可以和部落客打成一片。

Photobucket


其实,我在很早期的时候就开始写部落格。不过就是从来不会上隐...现在好像写写下写到上隐了... 每天都一定要来看一下有没有人来留言。看一下我老婆又写了什么给我~ [对了,其实我最没有想到的就是竟然可以跟部落格认识的朋友好到可以是两公婆的程度!珊姑娘,说你啦!]


大家应该还记得早期在我家举行的有奖游戏吧!


会办这个有奖游戏是因为那一段时间比较忙,怕自己没有时间更新部落格。因为那时接了些彩妆的案子,公司的部分也有很多案件要处理。不想部落格没有人潮,就办活动热闹一下。万万没想到会破记录有230个留言。而我也是因为这样才知道BLOGSPOT的留言版一面只能收200个留言。[是我设定的缘故吗?还是大家的都会酱?]


决定给大家送蒂芬妮价值RM145的柔肤嫩红素当首奖,其实挣扎了好久。不过,这是我自己本身很喜欢很喜欢的一支产品,而且我跟很多身边的朋友分享后都一定会得到很好的回应。所以,看到部落格那么热烈的反应,我自己打败了犹豫...就写出来跟大家分享。看到大家为嫩红素拼命猜的留言,真的很兴奋!! 所以,送那么贵的东西,值得啦!! [其实很心痛,不过假假在说服自己。]




到很多朋友对嫩红素很有兴趣的留言,真的很想把我自己的开出来大家一起用叻~ [那样,一定会很过隐吧!我想。]

有奖游戏过后,我也很惊喜的收到宝轩的订单。她因为没有赢到奖,所以自己掏钱跟我买嫩红素。

我也从来没有想过我的分享是那么有魅力的,竟然会打动人心叻!这是宝轩在我办有奖游戏后给我的意外惊喜。



嫩红素是利用创新生物科技从樱花(Sakura)萃取,並结合多种天然植物精华,与人体肌肤有很好的亲和力,就是说遇到人类的体温时可以迅速与安全的被吸收,同时也会加速皮肤细胞的循环代谢,排除沉积的黑色素真正做到使用部位的自然粉嫩。轻轻一抹,粉红奇跡 立即降临!!!
更多功能请看~ 这里



后来,我分享了我送给珊姑娘的生日礼物,大家的反应也都好好叻!

韩国著名品牌Aery Jo 的时尚採洋珍藏之亮彩唇蜜
这个牌子在很多国家的彩妆发表被使用,是很多专业化妆师的最爱。嘻嘻 ^^~ 也是我的最爱!
这一支唇蜜跟一般唇蜜不一样的地方是它很保湿,因为有添加了保湿因子,还有玻尿酸的成分,亮彩也比一般的亮,颜色又很自然。所以用起来的效果也很不一样,唇妆也会比较持久。也就是说,不会像一般的唇蜜,一下子就感觉嘴唇干干的啦!
知道很多人都很爱美~ 所以,我要给大家一个限量的回馈
就是买RM145的嫩红素可以用RM15加购价值RM112的AERY JO 唇蜜。
[哎哟!就是两支加起来只剩RM160.00 ]
[ 省了RM97.00~ ]
不过只限5份而已。
最先5个EMAIL 给我的朋友可以拥有。
这样的回馈算起来差不多都要打接近5折了!! [我在做亏本生意!] 其实,看大家对我的部落格那么捧场,赚钱是其次啦~最重要大家开心,然后很喜欢来我这里,每天热热闹闹~嘻嘻嘻。所以,为了让你们可以享有顶级的彩妆品,我又大方送礼了~![Jean, 我知道你Aim着嫩红素很久了,这个优惠也是特地为你设计的啦!]

把握哦!

23 comments:

发霉熊 said...

你人太好了吧~
竟然那么便宜卖出去~
><"

之前也有听说过嫩红素,
很神奇下~
不过...目前没有这个需要~ (^^)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知道有留言数量限制!!

你可以做生意了

黑女人 said...

哇,你真的很大手笔喔!!
这下子应该到你的邮箱爆灯了XD

~珊姑娘~ said...

darling!sayang一下先,我省下不用买了!因为有你的礼物嘛, 虽然我还没收到!
你明天给我留言用什么寄的可以吗?
如果普通寄就不用紧了,我慢慢等!
再等不到,我要去烧掉邮政局了!我的darling第一次送我礼物呢!哈哈!

我现在也很爱部落格!谢谢部落格让我认识了你!
当然还有绮妹。
对了!!!你很气人呢!谁家的文章能破200个留言啊!!所以根本不知道这件事!!!=p

Alice Chong said...

哇!!!你真好人叻。。。我也很想要。。。不过很少机会用到。。。>.<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你真的很好呢!!!
这么贵也能便宜卖出去哦...

一定有人跟你买的呢!!!

Aris Min said...

不错~可以试用一下~哈哈~
不过对我而言有点贵啦~!

*小霜 said...

哇!。。这么大的优惠啊!!。。值得嘛。。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喜欢你所讲的功能才向你订购啊!呵呵!

你讲会多送我一样东西是不是就是这一支亮彩唇蜜呢?是的话我一定会很喜欢很感动的!!
期待ing~~~~~哈哈哈!

80's Cherlyn said...

哇~我也好想要
可是现在没有这个必要
等下我哈比一定要骂我乱花钱了^ ^

迷迭香 said...

我好想要
可是应该轮不到我了吧
迟了那么多...>.<"

Kit Lim said...

jean 的由我来付。

H@Zel said...

哇,rm160可以买两支好品质的东西,超值得的!!可惜我已经来不及了T______T

三吉 said...

阿九。。。就快可以成为部落生意人。。

Carrie_Nice9 said...

*~~发霉熊~~* ~ 嘻嘻!这个嫩红素真的还蛮神奇一下的。我自己本身都很喜欢用,用久了唇色也比较红嫩。

sock peng ~ 没有限制啦!!只是跑去第二面而已。

黑女人~ 没有那么夸张啦!!

~珊姑娘~ ~哈哈~烧掉邮政局!!!我是用Registered Post~
就是因为破200个留言,我才给自己颁发双百金奖阿!!嘻嘻~

Alice Chong ~ 可以每天涂啊!或出席宴会的时候。

Akira 思胜 ~ 嘻嘻!兄弟,你要买给你的另一半吗??

min~aris ~ 要存钱买啦!!

Carrie_Nice9 said...

*小霜~ 把握!把握~ 不是每次有的哦!!

宝轩 ~ 你怎么那么厉害??怎么我没说你都猜到的。你是不是Spy我的心?哈哈~ XD 希望你会喜欢咯!

泰迪妈咪@cherlyn ~ 不会啦!!他一定不会骂你的。

迷迭香 ~ 你要的话可以Email我。因为我不是根据留言是根据订单,你还来得及。

kit lim~ Jean一定很感动的。哈哈~

西西~ 谁说你来不及的?我的信箱等着你呢!

三吉 ~ 纯粹分享啦!!好东西要介绍大家咯~

zzhen said...

wah
沒有想到大家這麼支持你

恭喜

我找不到你的BLOG才發現忘了連結

所以我這就去連結囉

爆乳地 said...

谢谢你

这次的游戏很刺激

我觉得价钱真得出人意表

我也视死如归了

不过,看你们刺激,我也很开心

爆乳地 said...

oops...我是ellie_pi

Fatty Jean said...

刚刚看到有人要帮我付钱哦!!
kitlim说话算话哦!
圣诞节要到了!!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大家玩上瘾了=P

xiao E said...

我没钱~~:)

只好站在一边看~~

Carrie_Nice9 said...

龍貓 ~ 对啊!!大家都好支持呢~

ellie_pi~ 刺激才好玩咯!

Fatty Jean ~哈哈!我会向kit lim要钱的。


Vincent Cho ~ 是咯!不过很过瘾!

西瓜 ~ 不要站那么远,站过来一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