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有奖游戏~ 答案揭晓(2)

*这是我预设的文章,我现在人在云顶。
打这篇文章时是半夜了,已经很爱睡到极点。加上我知道很多人都很紧张~ 所以,我就随便公布答案了啦!!!
第一题的答案是:RM4224
第二题的答案是: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Cinderalla Peeling Gel
那些答对的参加者,你们可不可以留言跟我讲一下到底你们是怎样知道答案的??
(我知道我有给很多TiPs啦!!!)
那些没有答对的,其实是你们没有用心看我给的TIPS!哈哈……^^
魔力保湿遮瑕棒 RM145
提拉保湿粉底乳RM195

光鲜立体修饰乳RM195



妆前抚平基础凝胶RM230




仙蕊拉罗勒角质霜 Cinderalla Peeling Gel RM112 一支



仙蕊拉湿纸巾(小分子水)RM8 一包






这个化妆箱,是我很喜欢的化妆箱! 价钱是多少你们用计算机算算就懂了啦~ 有没有被下到?? 我自己其实有一个彩妆箱了,这个化妆箱我就拿来装弄发型的工具。又接到什么化妆的case时,就会拿出去~ 超专业的!!当然如果不是因为拍卖时抢到,我根本就没有能力拥有怎样漂亮的彩妆箱。





Photobucket
得奖名单明天或后天会放上来,敬请锁定我的部落格~
还有

亲爱的,记得帮我顾家哦!!!

32 comments:

:': sweeney珊 :': said...

沙发!

:': sweeney珊 :': said...

哇。。。4224好美的数字。。

那个第二题。。原因很简单。。就是它不像是跟他们group在一起的东西!

我五题都选它。。哈哈哈

:': sweeney珊 :': said...

哇。。竟然那么多人答中!!!

你也给太多tips了吧!!

died said...

果然超过RM4000....晕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我来帮你看家啦...
你在那边玩到怎样呢? 呵呵...

等你公布得奖者是谁哦...

Akira 思胜 said...

早安哦, 我来帮你招待朋友哦!!!

✿AиG3L✿ said...

很多人猜对哦??厉害

*小霜 said...

哇!。。原来要这么贵的啊?!!

AZ said...

呵呵,我猜错了呢,
先恭喜得奖者^^

Kit Lim said...

来来来,我来题得奖者领奖。

winterbaby said...

哇~~*~~发霉熊~~*哇~~她答对了!!好厉害~我猜的也蛮接近。不过二题答错了。没机会了~~~

Ksteeng1122 said...

原来真得是那么贵的!

vincent said...

哎~
全部都是女生用的~

HappY LinG said...

好贵哦!!!!!

黑女人 said...

竟然超过四千!!!
天啊!
恭喜中奖的朋友了!

Anonymous said...

一早来到Office就赶快上来了。
哈哈哈!中奖了!真的是好运到咯!

哇!你的化妆箱真的是好贵啊!
不过拿出来很专业也值得啦!

谢谢你!Nice9!! ^o^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先去做工了!

Anonymous said...

差点忘了告诉你,我是怎样猜对的,
1. jiani ~ 这是高档货,价码比较高!
(所以我想应该不是RM2K头而是RM4k的头了)
2. 第一题的数目字“很美”,4个字都双数!真是不敢相信的号码
3.因为有人的答案跟正确的答案差了26块钱而已
(就用每一题的数字再加或再减,看有没有很美的4个双数字啦!)哈哈哈!

80's Cherlyn said...

真的要4K多,真的好贵~

不过我知道谁是大奖得主了噢。。。嘻嘻~

Fatty Jean said...

哦哦哦~~
我没得奖!!!
恭喜得奖者

Anonymous said...

中奖得主好像有三四个人也!
怎样分呢?哈哈哈!

小薰妈 said...

哇塞~那个化妆盒要+ -RM1200咯!!
真的很专业咯!=)
共有5个人写出正确答案咯!!
希望我是那个MRS. RIGHT!!!

发霉熊 said...

我一回家就看答案是什么~
4224!!!!
好像中了toto蒋~哈哈~
不过老实说,你人真的很好~
给太多tips了~
所以,有留意的人一定会中的~
(^^)

Vincent Cho said...

我的天…原来这么贵!

yingjun said...

感觉我好像错过了什么耶。。。
不过不要紧啦^-^
恭喜得奖者们啦!

迷迭香 said...

肯定没我份...>.<"

Janelle said...

哎呀。。。我竟然错过了骗奖品的机会。。。

*我从香港回来啦。在那里寄了东西给你,希望这次回到你家!

~珊姑娘~ said...

darling,我回来了!!!
我肯定没奖拿了。。。。呼呼。。。。。

- yEng - said...

第二题,很简单 -- 凭感觉,因为在里头,不可能会出现这个咯=)

Carrie_Nice9 said...

我回来了!!不过这几天忙到不行~今晚才给大家贴有奖游戏的得奖名单。

: sweeney珊 :~不好意思,让你坐沙发那么久都没有好好招待你。你还很坚持一下叻~不过真的被你猜对了。不过你第一题好可惜。

梦想罐头 ~ 不要晕啦!今晚等看得奖名单~

Akira 思胜~ 吃了很多很多!

真实の女孩 ~ 是啊!!我给太多TIPS了!

*小霜 ~ 不敢相信吧!

ೀ †ChueN ੴ ~ 得奖名单还没弄呢

potato said...

好吓人的价钱。。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最近的你好吗?
你的家有灰尘吗?
我来帮你打扫哦!!!

Carrie_Nice9 said...

Kit Lim ~ 你少来!

winterbaby ~ 你看到你的名字在得奖名单出现了吗?

ksteeng1122 ~ 被吓到吧!不过我用蛮便宜的价钱买到的。

vincent ~ 都你老婆可以用!哈^^

LiNg LinG ~一分钱一分货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