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香港之旅

写这篇完全是因为我老婆—珊姑娘要去香港玩。
我没什么好介绍啦!!是怕她想我,先把那里的几个景点贴上来,酱她在香港不就可以看到我踩过的足迹咯!!嘻嘻~ Darling, 你一定要想念我哦~ ^.^
(真不要脸。没关系,我老婆也这样!)
老婆,你上飞机就可以想我了!!因为我也是塔跟你同一个牌子的飞机。

我知道你一定会去海洋公园的。先给你看一下入门票。


海豚表演很精彩!!你千万不要因为看到那里的风景太美,到处拍照而错过海豚表演。(因为我知道你三芭,一定会拍照拍到很够力。所以特别跟你说,要注意海豚表演的时间,一天只有3场,千万不要错过!等你拍Video回来。)
你最好早点进去等海豚,因为很多人会跟你抢位子。

我上次去的那酒店,有很多牌子然后很漂亮瓶子的酒。
(不过喝了就得付钱,而且很贵那种!)
我上次住美丽华Miramar酒店,你有经过就留意一下啦!嘻嘻……^^

那里的旺角不是餐厅啦!是地铁站。(怕你三芭,先给你看一下。)
有很多明星可以照相。你喜欢的周杰伦也有~
怕你现在看到去到那里后就不Surpise...所以没有给你放上来。
(几用心良苦!XD)

你也可以走一趟星光大道。看一下明星在地上的签名。

那里的夜景比KL的美。(外国月亮比较圆。)


Darling...要想我哦!!
11月14日,生日快乐~


2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我还以为你也跟她一起去旅行呢...
呵呵...

香港哦, 很好的旅行地点, 对吗?

Carrie_Nice9 said...

没有啦!!香港我去过了~
我是看她那么三芭,忍不住贴一些照片上来。

那里蛮好玩的,只是我那时留在香港大概两三天而已,好多地方都没去到。

绮绮 ♥ said...

你很多地方都去过~
我没去过lo~

Linus said...

看了你的相片我都好想去了,
你去过好多地方啊!

*小霜 said...

香港?!是一个很不错的旅点。。

- yEng - said...

还以为你们两个一起过去呢
香港,很想毕业时去
明年六月就毕业了
好快~

Carrie_Nice9 said...

:: 绮绮 :: ~ 我那时是去年差不多圣诞节时去的。
有机会真的要出国玩,是一种很棒的体验~

Linus ~ 哪里有?我都没去到Disney land~....:(

小霜 ~ 对啊!我还蛮喜欢那里的。

- yEng - 不是啦!她是跟公主两公婆一起去。我才没有那个福气~要作工啦!

Janelle said...

那时你没去迪斯尼?

Fatty Jean said...

你是跟谁去的?没看到其他人
看你们全都去外国旅行,弄到我心痒痒了 ~~

Carrie_Nice9 said...

janelle_l ~ 没有咯!那时去蛮多地方(台湾/香港/澳门) 在香港的时间没有很多,加上那时听说迪斯尼建着新的东西,入门票又超级贵,所以就没有去咯!

Fatty Jean ~ 我跟家人,还有我爸爸好朋友的一家人。因为我比较美,所以给你们看我而已。(死不要脸!)

迷迭香 said...

珊姑娘看到了没?

是不是她家哈尼怕你把她给抢了啊?
老婆老婆的叫哦...哈哈

小薰妈 said...

最后一张也是香港拍的吗?
做麽我上次去没看到的?在哪里啊?
我有去到迪斯尼哦!!哈哈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迷迭香 ~ 好像还没叻!都没有看到她的留言~
我们好不容易新婚,当然是叫老婆咯!!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哈尼BAN掉我的部落格,不准她来~
哎哟!伤心叻~ ==

niger1437 ~ 是啊!!那是香港靠近星光大道那里。
我们是在走去的路途中看到拍下的~很漂亮吧!那个灯会变颜色的咯~每个人都排到不一样颜色的塔。好好玩~

~珊姑娘~ said...

老婆来了!!!!别怕,哈尼没封杀你,晚上给他看,他一定很开心的)
感动到我。。。。当然是笑到见牙不见眼了才来!!!
谢谢你的用心!!
我们搭一样的航空,我一上飞机就肯定会想你了!!!!(你好厉害ho)
最后一张,我也要拍!!
谢谢你!看到我越来越兴奋了!
还留周杰伦给我自己去看,感动!我拍我们的合照回来给你看!
亲一下︿o︿

~珊姑娘~ said...

*比真的好像去过很多国家了也。。。。我的darling就是好料!!!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好想好想去香港噢~~~等存夠了錢就去﹗﹗香港﹐等我﹗﹗

80's Cherlyn said...

搞到我也想要去香港了啦~~~~~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
老婆你终于都来了啊!!先亲一个 ^*^[酱亲密!晕~]
你真的叫他看啊?小心你的哈尼吃醋哦!!西西~XD
我当然厉害咯~不然怎样骗到你这个美女老婆!
最后那张要晚上去拍才美哦~

也没有去很多国家啦!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过的呢!


jeff@yifong ~ 应该要去玩一下!

泰迪妈咪@cherlyn ~ 那就要赶快PLAN一下看几时要去~

JiaNi said...

很遺憾當年沒逛到蠟像館。。。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u went quite a lot of place ya...

Carrie_Nice9 said...

jiani ~ 那就少了很多明星的照片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not really! We stay at Hong Kong for 3days 2 night..Not much place we go..We dont have enough time to go disney lan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旅行啊
我也要

香港我去过
几年前了
disney land还建着呢

singing maniac said...

很好玩的样子!羡慕。。。

LuLu said...

干嘛每个人去香港一定要穿得那么漂亮啊?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