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得奖名单


这个得奖名单,真是要了我的命!!!
用了我整整一个晚上的时间才整理出来的呢!
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这里Copy进电脑慢慢研究!)

~期待已久的有奖游戏得奖名单~
就要正式公布了!!!
Photobucket
这次的有奖游戏一共有54个人参加,算是成功举办了!恭喜恭喜!!Photobucket
答对正确答案的参加者一共有5人~真的很难选。结果,我只好向我的老婆求助~
为了公平起见,在我还没有抽签之前,我先弄了这个图片!

然后,我传简讯给我的Darling~也就是我的第4个老婆珊姑娘啦! 有看我之前的Blog就知道什么回事了! 她回传简讯给我选了3~ 名副其实的三姑娘!!! 所以,得奖者不是我选的,是珊Darling 选的!得奖的朋友,你除了要感谢我那么大方送礼外,一定要好好感谢我老婆啦!

锵锵锵锵~恭喜Niger1437~小薰妈! 荣获价值RM145的嫩红素~

我一直还在担心不知道首奖会是谁,我不敢自己选,才会想到说叫我老婆帮我选!嘻嘻^^

其实,小薰妈真的很踊跃参加这个有奖游戏,她机会每天都会来,而且还很有心的一直问我那TIPS 。我又很犯贱,人太好!一直写Tips给大家。结果,小薰妈竟然还发现我留在我的老同学 ~绮绮家里留下的足迹。当我的部落格贴子破百时,她还一个一个分析所有人的答案,这是她Email里跟我说的:

“ 我把你的tips copypaste下来。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在拿一张纸、一支笔和一个大大的计算机打来打去,算来算去后,结论是一下这3个答案:
4462
4224
4826
但是我却只剩下今天和明天2个机会!呜呜呜呜~再想想!!
至于第二个,我也是看过你留给绮绮的TIPS:
偷偷给你一点TIPS~ 不要抄我老婆的答案。
还有怀怀的:
很明显~你没有答对的意思!
而她们都是写" 仙蕊拉湿纸巾"。。。所以很明显的不是这个了!”

况且我又刚刚从她家扫了奖品回来。我真怕她会得不到奖,很怕说她可能只得安慰奖而已! 那她不就伤心死了??(想太多)所以,不是我选的就不关我的事,嘻嘻^^

不过,现在怎么变成好像我们在交换礼物了!?!??Photobucket



不过,小薰妈,我告诉你还蛮走运的!因为我先叫珊姑娘选。
如果我叫我的三老婆选的话,首奖就轮不到你了!

接下来的第二名,我也嫁祸给我的老婆。我第3的老婆选了4号。
我突然在想,我的3老婆跟4老婆身份应该调换一下。
因为3老婆的名字叫阿施(4) 4老婆的名字叫珊(3)所以我严重的觉得应该对换了!!!

p/s: 我明天给珊姑娘还有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另一个老婆(阿施)!期待期待!!Photobucket

结果,阿施选了4号。

恭喜发霉熊!!!


其实,我也很伤心发霉熊没有拿到首奖呢!!!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她是那个最先答到答案最靠近的。而我的TIPS相差26的数目字也是冲着发霉熊的答案来~ 所以,我很希望她会得奖!不过,还好我的老婆也待她不薄,选了她成为第二名。所以我会送他一份蒂芬妮的保养品。




接下来,我要颁发安慰奖(神秘礼物一份)咯!!!所有答对的通通有奖!!!!
1。泰迪妈咪@cherlyn
其实,泰迪妈咪@cherlyn 也是每天来报到的那一个。真的很捧场!!!她还不小心看到我无意间留在小薰妈家里的Tips~ 泰迪妈咪@cherlyn , 我是叫我老婆选的,所以得奖名单我也是才知道。 不过看到是小薰妈得奖也很替她开心!托她的福,你也有奖拿!嘻嘻^^
2。Hero
我不得不说你真的很厉害,一猜就猜中了!!我也吓了一大跳~不过,还是要恭喜你得奖。以后要常来我的部落格哦!!
3。 宝轩
我就说我不要选嘛!!因为宝轩也是每天很努力猜得那个,工作之余,还几乎每天都来报到呢!!相信她也是用计算机计算了好多轮~辛苦你了!!!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赢得大奖,不过人算不如天算,你找珊姑娘算账去吧!嘻嘻………
4。答案最靠近的:

steveang82 (•●佑仔●•)
跟正确的数目相差225
5。新来的Cindy,答案相差238
cindy很厉害,猜两次就可以猜到那么靠近的答案。

以上的奖者请在星期六之前Email 你家的地址给我!谢谢~
carrie_nice9@yahoo.com

:': sweeney珊 :':差一点点就得奖了呢!!好可惜~ 他的答案差了258, 跟cindy的差了20而已!!不过我打算另外寄卡片给他,希望:': sweeney珊 :':玩这个有奖游戏玩得开心啦!!
所以:': sweeney珊 :':也请你Email地址给我!
Photobucket还有,其他第一题答到蛮靠近答案的朋友,我也会亲自弄卡片给你们
Jiani
也请你们也留下地址吧!!
还有,谢谢大家踊跃的参与,为了庆祝我的到双白金奖,所有参加者只要把地址留在我的信箱carrie_nice9@yahoo.com就可以获得我亲手制作的感谢卡一张!
有奖游戏正式结束~谢谢你们的支持哦!!!
Photobucket

3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不到!!很小个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我看不懂哦...
虽然是看得到啦... :P

Alice Chong said...

@-@

发霉熊 said...

wow!!
好开心哦!!
有得奖就好了~
是不是第一没关系,
你都那么大方送礼物了~
那么贵的礼物,我也很不好意思~
><"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举办这个party让我玩~
Ty!! (^^)

Kit Lim said...

我也不赖嘛,只猜一次而且没有看你的贴士,结果相差不出六百。有奖品吗?嘿你上次欠我的奖品呢?

- yEng - said...

原来我也不赖嘛~~haha

AZ said...

恭喜各位幸运的得奖者^^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those winners...

浚妈妈 said...

哇!
我还以为没有我的份呐!
看到最后
原来我还有卡片一张!!!
哈哈哈哈!!!
谢咯~

80's Cherlyn said...

嘻嘻~虽然没有大奖好拿
有安慰奖也不错噢~
还是很谢谢你~
我玩得很开心,
希望你每一次都有有奖游戏
然后我每天就会来你家猜~猜~猜~

哈哈哈~闪人咯~

died said...

哈哈,好吧.谢谢你了.一我的EQ来说已经很满足了.嘻嘻~

JiaNi said...

我看到我的名字。。。呵呵。。。
btw, 真遺憾沒贏到。。。

Anonymous said...

安慰奖也可以啦!有奖拿就很不错了!
我已email你了,请你读读看,
Nice9,谢谢你哦!
(又是开心的一天!)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那些得奖者哦!!!
嘻嘻... 替她们感到开心呢!!!

兄弟, 你这次举办到很成功哦!!!

potato said...

人人都开心。

~珊姑娘~ said...

哈哈!我市名副其实的三姑娘!

哈哈,我竟然能帮你解决选出得奖者,还不错呢!
薰妈妈要谢谢我了!哈哈哈!
我要看你的阿施老婆!!!有没有我一样美??? =p

Carrie_Nice9 said...

sock peng ~ 可以放大来看了!!

Akira 思胜 ~ 不好意思。害你蒙查查一下!

Alice Chong ~ (=。=)

*~~发霉熊~~* ~ 恭喜你得奖哦!!记得把地址给我哦~ 希望你享受在我的部落格的时光!哈哈~

Kit Lim ~ 上次的我寄去新加玻给你了呢!!其他人都收到了哦~

- yEng - ~ 对啊!!

ೀ †ChueN ੴ~ 是咯!!真的很值得恭喜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congrates to the lucky one...

Carrie_Nice9 said...

奇怪了~ 小薰妈怎么那么迟还不来领奖??有没有好心的过路人通知她一下??

Carrie_Nice9 said...

浚妈妈 ~ 你猜得那么辛苦,真不忍心看到你失望的表情呢! 我收到你的苗了!

泰迪妈咪@cherlyn~ 这样的有奖游戏我也办得很开心! 不过,可能只会一年一次~哈哈^^

梦想罐头 ~ 我也收到你的依苗了!

jiani ~ 你记得把地址给我哦!

宝轩~我看了!!!你给了我好大的惊喜呢~

Akira 思胜 ~ 对啊!!可以开香宾庆祝3天3夜了!

potato ~ 对啊!!我也很开心~

~珊姑娘~ ~我就知道你想看她很久了,所以才想说把她放上来。世界那么小,可能你还见过她呢!

小薰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薰妈 said...

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来啦!!我来啦!!
高兴到~~
我现在就寄资料给你咯!!
爱你哦!
还有阿三~~珊姑娘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女人 said...

恭喜众位得奖者咯~~

cindy said...

谢谢你。。。
虽然没拿到大奖,但是感动却是满分的!!
你让我好感动!!谢谢你。。^_^

Carrie_Nice9 said...

niger1437 ~ 你一定很开心吧!!恭喜哦~
笑到那样,不要笑傻掉哦!!!

黑女人~ 对咯!!恭喜他们呢!

cindy ~ 听到你说感动了,真的是我最大的感动呢!!

小薰妈 said...

其实那些‘哈哈’原本是做成一个LOVE形状的。但是不懂做麽send出去之后就变半颗心了!
是因为我只能给你半颗心吗?
我的整颗心已经在7年多前给了学小薰爸?
哈哈哈哈~无论如何1,也要谢谢你让我得到大奖咯!!

HappY LinG said...

很有空哦!哈哈。。不过我看不到!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开香宾庆祝3天3夜!!!
我来了!!!


呵呵...


大家过得好吗?

兄弟你呢?

*小霜 said...

恭喜得奖者!!!

zzhen said...

好貴的東西。

可惜我又落敗了
今年真的沒有抽獎運
算了 :(

恭喜所有得獎者

bearlim said...

走宝了 >.<

Carrie_Nice9 said...

niger1437 ~ 半颗心是给我的吗??好!!我吞掉了~哈哈^^ 没有啦!!我收起来了啦~ XD

LiNg LinG~ 谁有空了?哈哈^^

Akira 思胜~ CHEERS~ 我要把你灌醉!!!

小霜~ 也很谢谢你对有奖游戏的支持。

龍貓 ~ 下次有机会的啦!!

bearlim ~ >。<

•●小佑●• said...

哎呀,怎么感觉自己的流言被删除了?
真的抱歉啦!
我那么制裁把资料Send给你!
不好意思啦!
你生气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