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7, 2008

颁奖先

本来要把有奖游戏贴上来的。
但是,还没有写。Photobucket[欠揍!]
所以,等下一篇咯~
这篇先来颁奖



因为我才从Sharon那里抱了一个奖回来。
颁给谁呢?Photobucket
颁给在上一篇最先留言的8个人。
不过Sharon颁过的我就不颁了~
[所以,Akira不好意思!]

Linus

黑女人

梦想罐头

Alice Chong

ET女子

*~~发霉熊~~*

LiNg LinG

陈志忠 Chee Tong

Photobucket先给一点有奖游戏的TIPS~

那就是----------不简单!!!Photobucket

17 comments:

发霉熊 said...

Aligato!!!!!!!
我有份拿奖哦!!
太开心了!!
谢谢!!
期待有奖游戏了~~ =)

Carrie_Nice9 said...

*~~发霉熊~~* ~ 恭喜你得奖!!赶快抱回家。
你第一次坐我家沙发哦!!坐久一点~

Linus said...

谢谢你哦!超感动的哦!T.T

小薰妈 said...

唉哟喂啊!!我被你欺骗感情了啦!!心灵受创了啦!!
害得我在外头一直心思思~~要赶着回来。。。上网!我还一边跟小薰爸碎碎念说:好彩nice9有说她的游戏不简单,所以应该不会酱快有人知道答案吧!!
谁知道......呜呜呜呜呜呜~~~

*小霜 said...

恭喜得奖!!

我也期待你的有奖游戏呢!!虽然知道没什么机会。。(高手太多了啦!)
^^

Alice Chong said...

哈哈~谢谢你。。。Muak。。。Muak。。。

我也有奖给你呢???等等。。。我还没po上呢!!!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谢谢你也想到我呢...
嘻嘻... 开心呢...

恭喜你和那些得奖的朋友哦...

Carrie_Nice9 said...

Linus ~ 不用客气!

niger1437 ~ 不好意思,因为我才刚刚写好。预留在明天11点贴出来~ 这次不会欺骗你的感情了!!我是因为还没有弄好有奖游戏照片的东西才改明天的。不要伤心啦!! Sayang sayang~

*小霜~ 有机会的,记得要来玩哦~

Alice Chong ~ 是吗?又有奖哦!!那么好~先谢谢你咯!!!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明天的贴子还是会有你的名。嘻嘻~

emilio said...

不简单?这个提示的范围太广了…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keke... u so fast post up liao...keke..

- yEng - said...

不简单..??好广哦~~
弄破头一点头绪也没..

80's Cherlyn said...

恭喜得奖者^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5~
我没奖拿
呵呵

黑女人 said...

竟然有奖拿!!
谢谢nice9。。

P/S:可是请问怎样把它带回家?

Carrie_Nice9 said...

EmiLio ~ Haha ^^ 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his is efficient!:P

- yEng - ~ 不要弄破头啦!会痛~

泰迪妈咪@cherlyn ~ XD

❤oms❤Ψ ~ 别难过,还有机会的。

黑女人 ~ Copy 去你家就可以了啊~

小薰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