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我是不是红了?

我最近是不是红了? 你看...到处都有我的照片叻!!!




而且,最近又有很多人给我颁奖!!

第一个

这是爱丽斯妈咪颁给我的抗乳癌醒觉之月奖(不懂这样的翻译对不对?)
所以在这个月内我要到处宣传抗癌。
大家有空要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硬硬的东西在乳房~
听说男生也会中哦!!所以不管男女都要给自己检查下!!!
谢谢爱丽斯妈咪哦!!




第二个

这是发霉熊颁给我的蜜蜂奖
大概是因为我的笑容很甜,蜜蜂忍不住来了!!哈哈!
她颁奖的时候也在部落格讲了颁奖感言 [*注意:不是得奖感言哦!]
她说:


“很高兴认识你!女人嘛总是爱漂亮的,从你的blog可以了解更多关于美容保养,简直就像是免费上课蒋~很棒哦!最近你家又在举办party,简直热闹到一个不行~因为这个游戏,我也上网看了看关于tifafine的产品...他们家的产品都不错,价格也满高的哦~所以你真的很大方,送那么贵重的奖品~ =)”


发霉熊颁奖给我的时候我家正举办有奖游戏,她每天都报到哦!最后,不屈不挠的精神让他答对了也成功赢得次奖!真的恭喜恭喜!希望你收到我送你的礼物会很开心啦~

再一次,我要谢谢发霉熊颁这个奖给我!
后来,我又在泰迪妈咪那里拿到了这个同样的蜜蜂奖。谢谢泰迪妈咪!!你每次都颁奖给我,真是歹势叻~ 不过你以后还是要继续颁奖给我啦!!因为歹势我还是会照收的。


第三个

下面这个也是泰迪妈咪办给我的可爱奖。哈哈~ 是说我可爱啦!!谢谢泰迪妈咪提醒我~ 我知道这个可爱就是很可爱的意思,跟可怜没人爱一点关系也没有!嘻嘻………^^
因为在这里,我知道有人默默爱着我!哈哈哈哈~ [珊darling~ 就是你啦!]

真的很开心我得奖呢!更开心的是明天就是周末了,我可以去书展,还有可以跟Deardear手牵手去看电影了!!
哈哈哈哈~真是美好的周末!!我很忙,没有到你们家做客,不要感到失落哦!
下次我带好吃的去你们家请客吧!! 不在的两天不要想我啦!


等我回来~

2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来坐坐兄弟的沙发!!!

Akira 思胜 said...

哇, 兄弟你这么红啊? 嘻嘻... 来, 签名签名!!!

呵呵, 你真的很红呢, 因为这么多朋友颁奖给你呢... 嘻嘻...

明天要玩得开心点哦...

ET女子 said...

第三张的照片很漂亮~在studio拍的?

- yEng - said...

第三张的照片很特别很美~~~

AZ said...

哈哈,今天要玩得开心尽兴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like the 3rd and 4th picture...

80's Cherlyn said...

我也要签名!签名!

vincent said...

哇!老婆是大红人~自己也是大红人~ XD
果然红啊!

WeiYew_Tan said...

呵呵...
恭喜你哦...
得了那么多个奖~

potato said...

又是一位超人气的博客。。。

我会向你们看齐的。

绮绮 ♥ said...

哈哈!~
总于轮到你去拍拖咯~

玩得开心点吧:)

花木兰 said...

美女比较吃香。。

Anonymous said...

等你回来~~~

Veina Jong Siek Inn said...

You so great , girl ~

~珊姑娘~ said...

哇!!!终于要去拍拖了!!!!甜死了啦!

好啦,知道我爱你就好!这么红了别忘记我这老婆喔=p

Janelle said...

呵呵。。今晚就有机会看到你得dear了!

三吉 said...

噢。。阿九很红哦。。。
去拍拖牵手被人发现那么会上头条的!
开玩笑啦。。拍拖愉快啦!

Alice Chong said...

哇!!!你真的很红呢!!!哈哈~
恭喜你呢。。得了酱多奖。。。^^

HappY LinG said...

等你回来啦!!!是真的在相片里吗?

Aris Min said...

不错哦~大红人!!~
这几天我不见了~不好意思哦
会努力到你们家去坐坐的~

我喜欢你第三张的~
我也爱玩photofunia...

yingjun said...

那些照片真的好好玩哦^^
红人就是有酱多奖的啦!

died said...

你也玩起这来了,很搞笑哦~哈哈.效果很真.哇~恭喜得奖.......摆返五六卓庆祝庆祝嘛! :P

黑女人 said...

我喜欢最后一站 嘻嘻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那我要开始练习签比较像样的“红人签名”了~ 我这两天都得很开心呢!

ET女子 ~ 对啊!!我之前拍毕业照时拍的。

- yEng - ~谢谢!!谢谢!! [感觉好像大明星!哈哈哈~]


ೀ †ChueN ੴ ~ 哈!我玩得十分开心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hat one took in studio...

泰迪妈咪@cherlyn ~ 哈哈~好啊!签在你的衣服吗?

vincent ~ 哪有?我老婆比较红啦~

刺猬博客~佑~ 哈哈!!要谢谢颁奖给我的人啦!

potato ~ 好啊!!一起加油哦!!

:: 绮绮 :: ~ 嘻嘻~你拍拖回来了?

花木兰 ~ XD

jasmine_pzj ~ 回来咯!!

Arrowouiz ~ Thanks~ Hehe~ [actually i m not so great nia...]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 再不去甜蜜甜蜜一下,每天在这里跟你恩爱,我怕你会被打呢!哈哈~

janelle_l ~ 真的很不好意思,放了你飞机,因为我看牛尔看到不知道过了时间,然后我dear又遇到我叔叔,一起在那里喝茶喝到没有要走的意思,所以我只好失约了!!i m so sorry~ 我没有故意要把dear藏起来不让你看的意思。娃哈哈~

三吉 ~ 我们会很小心,不让狗仔跟到的。

Alice Chong ~ 哈哈~还要谢谢你的奖才会那么红叻~

LiNg LinG ~ 是photofunia 弄出来的。

min~aris ~ 你跑去哪里玩了?还我想死你了啦!!哈哈………

小雨~ 都是收了一次过再放上来的。

梦想罐头~ 摆五六座不够啦!!哈哈~

黑女人~ 那张好像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