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不简单

我觉得会手工的人都不简单。
(Ksteeng1122 我就是在说你)




这是我送给Deardear的生日礼物。
看到很多人都亲手把礼物做到美美,我也hiaohiao做了一份礼物。

先声名:看到我做礼物的那张桌子千万不要被吓到。









有够乱!好像很厉害酱吧!!都叫你们不要被吓到了!嘻嘻~








我也是有花心思的咯!


2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做得很好呢!!!
呵呵...

欣赏你们的手工哦..

发霉熊 said...

蒋浪漫~~
亲手做的一定很感动人吧~~
而且有那么漂亮~
=)

Anonymous said...

我不会被你的乱吓倒!!
因为这几天我开工做生日卡,地上的材料比你的还要乱很多!!

很花心思!!

Linus said...

怎样乱都好!最后也是成功了!

- yEng - said...

好有心思,不错不错~
你的dear一定很感动~

AZ said...

哈哈,你很有心呢,
你的deardear一定又开心又感动的~

*小霜 said...

可以为爱人亲手做份礼物也是种幸福!!
你的他收到还肯定超感动噢!^^

羡慕你们都有双巧手!。。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our deardear must be very happy to receive it... hehe...

Vincent Cho said...

我相信,你送的,他都会喜欢的=)

Janelle said...

你也是很有创意呢!

said...

哈哈。。。看到你的用心与心思了。。。

浚妈妈 said...

你的手工也好棒哦!!!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做得不错啦
值得称赞!

bearlim said...

真的不简单,我好像没给我男朋友做过这些 >.<

小薰妈 said...

是钥匙圈吗??

三吉 said...

噢。。。我也要。。

~珊姑娘~ said...

darling,原来你的手工也是那么好的喔!!!!
欣赏你!本来就欣赏了=p

我也要!!!!!!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我的手工是八字没一瞥的。
你还是欣赏别人的好!^^

*~~发霉熊~~*~ 花好几天做的浪漫!!想起我家的客厅就觉得恐怖~ XD

sock peng ~ 原来你也会做手工的。
那我要向你多多学习了!

Linus ~ 对咯!收拾的时候就头大~

- yEng -, ೀ †ChueN ੴ~ 还好他喜欢。

*小霜 ~ 你回来了啊? 做手工不是我的强项,还有很多学习的地方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aha~i tell him to open the gift on the day of his birthday..so i dunno what is his expression when see this..But i think he will like it kuo.. ^^

Carrie_Nice9 said...

Vincent Cho ~ 哈哈!因为他如果说不喜欢我说不定就没有下次了!XD

janelle_l ~ 哈哈~哪里!哪里!

希~ 就是故意再把心思放上来给他看一下的。

浚妈妈 ~ 才没有呢!

❤oms❤Ψ ~ Thanks~

bearlim ~ 你做的话一定很精致。
你设计那么厉害~

niger1437 ~ Yes!!

三吉~ 没听到!:P

~珊姑娘~ 哈!你才知道~有没有越来越爱我...Darling...哈哈~

Fatty Jean said...

很有心思哦!
你的哈尼肯定很感动

ang ang said...

哇!超多。那麽有心思啊!ang ang 佩服。

Carrie_Nice9 said...

Fatty Jean ~ 我很花心思谈恋爱,所以他每天都要很感动!哈哈~

ang ang~ 哈哈~照片多而已啦!

ƒörèvër HL said...

咦,那张照片是你们?很好看呢。。。
他一定会喜欢。。。^^


蕾蕾~

candice said...

wa你的deardear一定会很感动囖

Ksteeng1122 said...

nice 9,我回来了!你的手工也不错啊!其实,只要是你真心做给他的,他一定会很喜欢啦!还有,谢谢你最近给我的问候,我都有看到喔!

Carrie_Nice9 said...

Forever HL ~ 对啊!那是我生日的时候拍的,他生日回送给他!!哈哈~

茶茶 ~ 他是讲很感动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ksteeng1122~ 欢迎回来!不过,我觉得你比较有天份,而且很有创艺。我还是喜欢你的作品啦~

迷迭香 said...

很多材料哦....
特别哦 ^_^

Carrie_Nice9 said...

迷迭香 ~ 都垃圾来的,用到的没几样而已。

JiaNi said...

那张照片好甜喔~